close

KEYFRAME_B0003483v1 拷貝.jpg


2018年春夏,Fjällräven持續以其經典傳統系列為研發目標。為了慶祝品牌指標性商品Greenland Jacket上市五十週年,推出了全新升級的Greenland系列商品。除了Greenland旗下現有的服飾全面改良升級,更推出完整各式新品,其中最受矚目的當推Greenland Half Century Jacket,此外如Greenland Eco-Shell Jacket和Greenland Kånken背包也是備受期待。{more}

 

始祖版的Greenland Jacket是一款全能型夾克,設計初衷來自於一支斯堪地那維亞的格陵蘭探險隊。這款夾克具備優異的耐磨性,防風防潑水之效果極佳,而且非常輕盈。搭配Greenland Wax上蠟或除蠟,便可應付各種氣候環境的挑戰。如此優異的特質使得Greenland Jacket風靡了全瑞典,更逐漸走向全世界,儼然成為戶外生活的代言人,象徵著走進大自然接受各種冒險與挑戰。

 

全新系列除延續長久以來的傳統,更邁向新的紀元。一貫的美學標準是歷久不衰、不退流行之外,此次加入了更多永續的材質,像是G-1000 Eco以及不含氟碳化合物的Eco-Shell,在服裝的設計上,也把方便居家維修納入考量。為了因應今日的戶外探險活動的需求,我們運用最新的技術,賦予經典服飾全新面貌。

 

「全新升級的Greenland系列,不僅延續Åke Nordin初創Greenland Jacket時的深思遠見,還加入更豐富的商品,讓整個系列更完整,其中包括了非常耐用、不會退流行的服飾和後背包。在整個設計過程中,力求採納最利於永續發展的方案。」Greenland Updated新升級系列的產品設計師Sarah Isaksson做了以上說明。

 

首先,最受矚目的就是全新升級的Greenland Jacket。新版的設計保有原創的風格,因為這正是它之所以經典的標誌。在這次的全新升級中,我們除了調整版型,也為了友善環境改良了更多細節,並推出新的顏色選擇。

 

Fjällräven極受歡迎而且環境友善的材質Eco-Shell,這次也被運用在Greenland系列的新品Greenland Eco-Shell Jacket上,成功地把這款先進的三層機能表布融入Greenland雋永的DNA當中。

 

為了迎來卓越超群的Greenland系列五十週年紀念,Fjällräven此次隆重推出Greenland Half Century Jacket 以茲慶賀。這款夾克是Greenland No. 1 Jacket的升級版,採用G-1000 Eco環保材質,還加入了高科技的車縫線貼條設計,提升整體質感與活動時的舒適性。
 

J4A8158 拷貝.jpg

 

Kånken背包也加入Greenland系列的行列,推出了一款限定版的Kånken背包,材質為G-1000 Heavy Duty Eco。
 

J4A8143 拷貝.jpg

 

隨著此次Greenland Updated新升級系列全面上市,Fjällräven期望能延續第一款Greenland Jacket的耐久精神,鼓舞當今的嶄新世代,不管是身處於都市或鄉間,都能以一顆自然之心去享受大自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