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年到,穿新衣,戴新帽。過年又是為了什麼要穿新衣呢?這可不是商人炒作的話題喔!早在南北朝時期,即有正月『長幼悉正衣冠,以次拜賀』的記載,穿著新服,寓含了送舊迎新、萬象更新之意,今天開始要好好做人。忙碌的農曆年前,Rockland也為大家整理了一系列的服飾介紹,包含有:男/女款戶外休閒褲、保暖帽系列、手套系列、中層保暖衣和保暖配件等相關介紹,希望有助於大家更快速、更精準地挑選到需要的商品,讓年節的出遊更盡興!

年節的假期大家哪裡去呢?今天要為大家介紹的是男款的戶外休閒褲,薄的厚的、賞雪旅遊、登山健行通通有!走春該穿哪件好呢?快來瞧一瞧有哪些款式呢~

 

2017年1月9日 12-29-00.png
2017年1月10日 02-02-08.png

荒野 32306 單層彈性貼袋保暖休閒長褲

版型/腰身:合身/高腰
這款休閒長褲布料為四向彈性,活動伸展不受拘束,多達六個口袋:兩側拉鍊口袋、大腿兩側鈕釦口袋、臀部雙拉鍊口袋。在戶外活動或是旅行時,可以收納放置許多的小物。薄薄的單層刷毛內襯,很適合秋冬季節戶外活動時穿著,一款有兩色可選。此款是高腰款式,腰部有彈性鬆緊,變胖變瘦、年節多吃一些也都不是問題喔。

 

2017年1月9日 12-58-18.png
DSC_0786.JPG

荒野 W2310 Softshell 單層保暖長褲

版型/腰身:合身/高腰
這款休閒長褲同樣擁有四向彈性的布料,活動伸展不受拘束。和前一款相比之下,這款的口袋較少,僅有兩側拉鍊口袋和右臀拉鍊口袋。質料筆挺、直筒褲管,簡約的設計近似西裝褲,適合上班或是出席重要場合穿著。內襯的刷毛有比前一款來得更厚一些,尤其受到常需要出國到比較冷國家洽公的商務人士喜愛。一款有兩色可選,也屬高腰款,腰部有彈性鬆緊。

 

2017年1月9日 12-41-40.png
2017年1月10日 02-34-06.png
荒野 32320 雙層防風防潑保暖長褲

版型/腰身:合身/高腰
這一款長褲布料屬於雙層結構的保暖褲,外層布料有防潑水防風的效果,內裡為薄刷毛內裡。防風的效果和保暖度都會比單層的款式(前兩款)來的更好!適合較為寒冷的環境穿著,例如冬季以機車為代步工具的上班族、登百岳或高山賞雪、到歐美國家旅遊的客群,也適合怕冷的人穿著。共有五個口袋:兩側拉鍊口袋、右大腿拉鍊口袋、以及臀部雙側拉鍊口袋。拉鍊口袋的設計,讓物品不容易遺失掉落。一款兩色可選,同屬高腰設計,腰部鬆緊彈性。

 

2017年1月9日 12-49-47.png

DSC_0811.JPG

荒野 W2302 雙層防風防潑保暖長褲

版型/腰身:寬鬆/高腰
同樣屬於雙層結構的W2302,兩層布料的厚度較前一款32320來得更厚一些,口袋較前一款來的更少一些,兩側口袋沒有拉鍊,搭配右臀拉鍊口袋。樣式較為簡單,看起來不會太過戶外休閒。很適合怕冷的老人家,或是要到很冷的城市出差的上班族穿著出席正式場合。一款同樣有兩個顏色可選,高腰&腰部彈性鬆緊!

 

2017年1月9日 01-19-54.png
2017年1月10日 03-00-40.png

瑞典 Houdini Thrill Twill Pant 快乾透氣彈性長褲

版型/腰身:寬鬆/中腰
材質:65% Eco Circle® 回收聚酯纖維、35 % 彈性聚酯纖維
今年冬天這麼熱,在台灣厚的褲子穿不住,有沒有薄的呢?偶爾還是會有客人這樣問。當然有!來自瑞典的 Houdini 透氣款快乾長褲,輕薄舒適,像是在台灣低溫天數較少的天候型態,Thrill Twill Pants非常適合日常休閒每天穿搭, 健行或是旅行都適用 。

以都會設計為主的休閒褲款,使用Metropolis Stretch Twill™面料,褲襠裁片設計與膝蓋處立體順修剪裁,給你意想不到的舒適和活動自如。褲腳口的隱藏拉繩能自由調整褲子的長度和造型。 雖然褲身沒有什麼彈性,但是褲管寬鬆的版型,完全不會侷限你的動作。有別於國產荒野較為高腰的打板設計,進口品牌的褲子多為中腰。此外,為了在戶外活動時,達到最大的輕量舒適程度,進口品牌的褲款通常不太做拉鍊的設計,但是在右後臀為了避免皮夾的遺失,口袋不僅做得較深,且有扣子來預作防範,一款三色可選。

 

 

2017年1月10日 12-29-25.png

2017年1月10日 12-37-43.png

瑞典 Houdini Action Twill Pant 快乾透氣長褲

版型/腰身:合身/中腰
材質:68 %尼龍、28 % 回收聚酯纖維、4 % 彈性纖維
使用耐磨的Metropolis Action Twill™面料製成,雙向彈性和褲襠立體裁片設計給您意想不到的舒適和活動自如,無論從事戶外活動或是都市都相當合適。褲腳口特別的鈕扣設計使褲管可寬可窄,適合騎自行車或是爬山時做調整。單邊附有拉鍊口袋,適合存放皮夾或手機。柔軟的磨毛處理符合都市系列美學,貼膚舒適。

Action Twill   v.s   Thrill Twill
Action褲管較窄,Thrill為直筒褲管
Action的臀部有三個口袋,Thrill臀部為兩個口袋(其中一個口袋為鈕扣開口設計)
Action右側口袋內藏拉鍊口袋,Thrill右側口袋也有內藏的小口袋,但沒有拉鍊


介紹了這麼多款褲子,是否有看到中意的呢?通常啊~這時候又會有客人提出問題,說戶外的休閒褲穿起來雖然很舒服,但是質料軟軟的、穿起來沒有很挺,有沒有兼具功能、但是穿起來又帥又挺的選擇呢?當然有!如果你希望穿起來要像牛仔褲一樣有個性、又帥氣,那你絕對不能錯過 Fjällräven 的G1000長褲系列!且跟著我們繼續往下看!

 

2017年1月10日 02-02-13.png

2017年1月10日 02-06-46.png
2017年1月10日 02-24-06.png

Fjällräven   81752 Nils Trousers G1000耐磨長褲

版型/腰身:合身/中腰

舒適耐穿的基本褲款,以柔軟的G-1000 Silent材質為主,於臀部和膝蓋拼接G-1000 Original作為強化耐磨,適合每天日常穿著或是登山露營等戶外活動。右側大腿褲管口袋、兩個插手口袋。中腰設計,經典合身版型。無論是搭配T恤或是襯衫都很適合,簡單大方之外,又多了一份瀟灑自在。顏色多款,有大地色系的選擇,也有繽紛亮眼的黃色、橘色,哪一個顏色是你的穿衣風格呢?

 

 

2017年1月10日 02-37-20.png

2017年1月10日 02-44-23.png

Fjällräven  85785 Karl Trousers  G1000耐磨長褲

版型/腰身:寬鬆/低腰
Karl系列為適用於各種環境的戶外褲裝,不管是山區健行或小木屋度假都很適合。採用耐久的G-1000® Silent材質,低腰設計,是大腿部位較為寬鬆的版型。膝部立體空間剪裁、活動不受限。共有七個口袋,兩個插手口袋,兩個後口袋,右側褲管大口袋可放地圖,左側大腿有一大一小口袋可放多種工具。

Nils和Karl採用相同布料製成,差別在於Nils的褲管較Karl來得略窄一些,口袋數也較少。若你喜歡簡單俐落又合身的款式,建議挑選Nils ; 如果你因為工作需求或是從事野外調查,需要多個口袋支援你放置各類工具,那麼Karl很適合你。

 

 

2017年1月10日 03-21-41.png

Fjällräven  81185 Ruaha Trousers G1000 Lite 長褲

版型/腰身:寬鬆/中腰
Ruaha之名源於坦尚尼亞境內一座美麗的自然國家公園,是一款透氣的旅行褲款,輕量、耐穿的舒適剪裁。兩側褲管口袋、兩個插手口袋、臀部雙側口袋和一個防盜拉鍊內袋。以涼爽、耐磨的G-1000® Lite製成,非常適合需要輕量、高耐磨訴求的旅程穿著,所有精心設計的細節無不提升整體經驗感受。褲管兩側的口袋方便在旅途過程中,放置地圖、手冊、甚至是小望遠鏡等物品,基於安全考量在兩個後口袋及安全內袋加上拉鍊設計,重要的票卡、護照可以隨身收納,避免遺落或是被竊。

  

2017年1月10日 03-09-08.png

Fjällräven  81186 Ruaha Zip-off Trousers G1000 Lite 兩截褲

版型/腰身:寬鬆/中腰
如果你的旅程橫跨熱帶亞熱帶、甚至是溫帶,Ruaha系列甚至有推出兩截褲的款式,能因應你不同的行程需求,取下褲管,變身成為短褲,適用範圍更廣,一年四季都穿的到,可說是物盡其用的極致啊!

 

 

2017年1月10日 03-37-35.png

Fjällräven  82461 High Coast Trousers G1000 Lite 長褲

版型/腰身:合身/中腰
適合各種戶外活動和旅行生活的輕質、透氣褲款,尤其針對溫暖氣候以及優先考量輕量因素的旅行而設計。採用耐久、防風的G-1000 Lite,具備快乾特質,並可有效排除因活動量增加所聚積的汗水。設計上力求減輕重量、簡約的風格設計,簡單配置兩個插手口袋、一個拉鍊後口袋,膝蓋立體剪裁,中腰設計,褲管自膝蓋以下稍微收窄。貌似一般的卡其褲、工作褲,但是更耐磨、更透氣、更快乾,不僅旅行、休閒生活適合,若是工作環境對衣物的耗損較大,例如倉庫管理、貨運運輸之類的工作,這件褲子相當適合喲!

 

2017年1月10日 04-08-23.png

2017年1月10日 04-16-08.png

Fjällräven  81177 Kiruna Trousers G1000長褲

版型/腰身:合身/中腰
Kiruna和High Coast的外型極為相似,都是戶外休閒褲裡口袋數量相對較少的款式,兩者的差異有二:
1、Kiruna採用G-1000 Original的布料,High Coast則是採用G-1000 Light的布料,High Coast較薄。兩款都是一年四季可以穿搭的款式,如果你是怕熱的人,那麼High Coast會帶給你更通風透氣的感覺,相對的,在溫度較低的季節,High Coast也會帶給你更為『涼爽』的效果。
2、Kiruna臀部的雙口袋沒有拉鍊,High Coast的臀部口袋則為隱蔽式的拉鍊。

 

介紹了照麼多的款式,是否有一點概念了呢?如果你還是霧煞煞,請參考下列重點摘要。至於哪一款最適合你,門市試穿就知道!
保暖度:荒野 W2302 >荒野 32320 >荒野 W2310>荒野 32306>Fjällräven全系列 >Houdini Action & Thrill
透氣度:Houdini Action & Thrill > Fjällräven  High Coast & Ruaha > Fjällräven  Karl & Nils & Kiruna>荒野 W2310 & 32306 > 荒野 W2302 & 32320
帥氣度:Fjällräven > Houdini > 荒野

 

arrow
arrow

    rock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