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Fjällräven 春夏新品-極簡、機能、舒適 ,Kaipak健行系列包款,新上市!

連續幾周的休閒包款,這禮拜的春夏新品要和大家介紹的是Fjällräven全新的健行系列包款「Kaipak」。全系列的設計出發點均建立在簡單俐落的輪廓、具功能性的細節,同時也把背負時的舒適度作為首要的考量,而經過Fjällräve研發團隊的多次的實驗與改良,終於在本季正式推出了極簡又具實用性的「Kaipak」健行系列包款。

極簡、機能、舒適 - 「Kaipak」健行系列包款

「Kaipak」健行系列包款,材質採用高磅數G1000所製成,防潑水又耐耗損;。規格上,共有28公升與38公升可選,中型包款的設計,適合都市近郊與登山健行使用。

2.Fjällräven 春夏新品-極簡、機能、舒適 ,Kaipak健行系列包款,新上市!
▲Kaipak健行背包,共有28L和38L可選,在38L款還貼心地推出女款的背負系統

3.Fjällräven 春夏新品-極簡、機能、舒適 ,Kaipak健行系列包款,新上市!
▲Kaipak健行背包,圖中為28L款,model 162cm

4.Fjällräven 春夏新品-極簡、機能、舒適 ,Kaipak健行系列包款,新上市!
▲Kaipak健行背包,38L款為寬版腰帶設計,model 170cm

 

收納上,Kaipak背包上蓋均備有收納袋,38L款在腰帶的部分也額外增加的拉鍊口袋設計,可以用來擺放隨身或貴重物品,小物收納相當便利;此外,兩側備有側袋可收納水瓶/衣物,亦有登山杖的固定設計;而背包整體,兩側面束帶,即可以壓縮背包體積,增加背負時的穩定性。

5.Fjällräven 春夏新品-極簡、機能、舒適 ,Kaipak健行系列包款,新上市!
▲Kaipak健行背包,上蓋均備有收納袋,38L款在腰帶另備有拉鍊口袋設計

6.Fjällräven 春夏新品-極簡、機能、舒適 ,Kaipak健行系列包款,新上市!
▲Kaipak健行背包,兩側備有側袋可收納水瓶/衣物,亦有登山杖的固定設計


 

使用上,符合人體工學的背負系統,搭配透氣舒適的背墊,讓使用上更加舒適;另外可調整式胸扣還內建口哨設計,若發生緊急狀況,還可透過口哨達到警示求生的作用。

7.Fjällräven 春夏新品-極簡、機能、舒適 ,Kaipak健行系列包款,新上市!
▲Kaipak健行背包,符合人體工學的背負系統,搭配透氣舒適的背墊 

8.Fjällräven 春夏新品-極簡、機能、舒適 ,Kaipak健行系列包款,新上市!
▲Kaipak健行背包,每款還貼心地隨包附上Fjällräven原廠防雨罩

 

Fjällräven 春夏新品-Kaipak健行系列包款,新上市!
是的,上述Kaipak健行系列包款,稍早在 Kånken Taiwan官網 完成了商品上架,已開放大家下單購買。Rockland的部份,6/27(六)起就會接續上架販售,屆時歡迎蒞臨參觀選購喔!

公館 Rockland (直營店)
106台北市新生南路三段94巷5號1F
(02)2369-1961
Mon.-Sat. 11:00-22:00∕Sun.11:00-18:00
(捷運公館站3號出口,台大校門口對街,誠品書局旁巷弄)
粉絲專頁 → http://goo.gl/9cJ8BA

         

arrow
arrow

    rock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