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1

【壓箱新品牌ALLETT:拋棄厚重的舊錢包吧!! 】
 

在2014年的最後,小編要鄭重為大家介紹一個壓箱新品牌-ALLETT


ALLETT 1995年發源於美國聖地牙哥,美國設計、美國製造,當時為解決錢包的厚重感及錢包對身體健康造成影響,因此設計則以輕薄簡單的概念發展,自第一個錢包問世之後,ALLETT延續當初設計的原則至今已有20年的時間。

002

 

【『The World's Thinnest Wallet』是ALLETT皮夾要帶給大家的新感受!】

裝入相同的卡片、證件及鈔票等,就能很清楚且明顯地分辨兩款錢包的差別。是不是已迫不及待想知道ALLETT 有那些商品可以選擇,跟著文章一下看下去吧!
Rockland的“首推入手商品” ,希望給總是覺得卡片、證件、鈔票和零錢總是凌亂的在錢包裡,要付錢時總是手忙腳亂的朋友們的喔~~~~

 

輕薄好用 兩摺零錢短夾

ALLETT003

Coin pocket共有四格卡片收納隔間,每格可置入6張卡片,共可收納多達24張卡片,無論身分證、健保卡、信用卡、集點卡…等等,所有攜帶在身上的卡片都能全部置入;夾層邊緣貼心地加強防滑設計,在開闔錢包時卡片也不會滑出散落一地喔!此外,鈔票夾層採深淺兩層的高低設計,大鈔、小鈔、發票分開放置,更能在付錢時快速又精準喔!獨立的零錢拉鍊口袋,深淺符合容納普遍零錢的容量,可以有個乾淨分類的錢包。

 

 

004

 

【ALLETT 扁薄輕巧的設計理念,從空包體更是可以無疑的一目了然!】

 

005

【Coin pocket 共有兩種材質,”SoftTech Nylon” 跟 ”Classic Leather”。】

Coin pocket 共有兩種材質,”SoftTech Nylon” 跟 ”Classic Leather”。要達到輕薄的設計材質當然是不容小覷,經過科技處理的SoftTech Nylon尼龍布料,不但達成布料本身的薄度,更不忘以十字經緯縫線加強錢包的強度唷!Classic Leather皮革則是選用”Napa納帕的小牛皮”,皮質柔軟、富有彈性,加工處理後染色,更增添皮質的光澤度唷!

006

【Coin pocket 兩摺零錢短夾- SoftTech Nylon】

整個包體都由SoftTech Nylon製作,為最輕薄的款式,共有3色可選擇-黑、棕、藍綠。
尺寸:9 x 12.7 x 0.3 cm  重量:16.8g

 

007

【Coin pocket 兩摺零錢短夾- Classic Leather】


外層表布由”Napa小牛皮 ”包覆外層,內裡搭配SoftTech Nylon,共有2色可選擇-黑、咖啡。
尺寸:9 x 12.7 x 0.6 cm  重量:33.6g

 

女性專屬 信封式三摺短夾

008

Classic Leather Womens Original Wallet信封式三摺短夾,是專屬為女性朋友所設計的款式少,一樣秉持著相同設計概念,讓總是找不到會員卡、集點卡的朋友有一絲光明唷!設計四格卡片收納隔間,每格可置入6張卡片,可收納多達24張卡片,裝入所有卡片與證件也算是綽綽有餘;夾層邊緣的巧思設計,防止卡片從夾層中滑出散落。深淺設計的鈔票、發票夾層,可將兩者做區隔也利於拿取。

 

009


簡單大方的三折式信封式設計,利用磁釦開闔,簡約的外觀且能輕鬆開關錢包,後方獨立的零錢拉鍊口袋,可置入一定程度的零錢,近乎全幅的開口,更是清楚拿取所需的金額。

010

011

【Classic Leather Womens Original Wallet信封式三摺短夾】


外層表布由”Napa小牛皮 ”包覆,皮質柔軟兼具質感,加以染色處理則有多變的顏色可選擇,內裡搭配SoftTech Nylon,輕薄卻不失耐磨防刮的細節。
共4色可選擇-黑、海藍、櫻桃紅、焦糖。尺寸:9.5x12.7x1.2 cm 重量:47.6g


平安旅遊 RFID ”安全防盜系列

ALLET012  

 


接下來,常常出國的朋友要好好看過來了!ALLETT 除了皮夾的輕薄與收納兩大主大特色外,”RFID ”安全防盜系列也是ALLETT裡的品牌重點之一!

什麼是RFID?
RFID(Radio Frequency Identification)為無線射頻辨識系統,又稱電子標籤,為一種通信技術;廣泛包含倉儲與物流管理、生產製造與裝配、身份識別、門禁與防盜系統、行李與郵件處理、文件管理等。

RFID完整全文網址: http://www.moneydj.com/KMDJ/wiki/WikiViewer.aspx?Title=RFID#ixzz3Mi75qhbt

RFID 系列商品與經典皮革系列的商品,乍看之下是分辨不出之間的差異;RFID商品表布也是選用納帕小牛皮,裡布搭配著科技尼龍,在兩層布料之間的內襯加入一層RFID保護合金,阻擋其他無線電頻率,保護錢包內的資料不被竊取。


Security Card Case RFID 安全防盜皮革卡片夾

 013

喜歡將卡片獨立出來的使用者,不必擔心資料竊取的問題囉!高低分隔的卡片夾層共可收納多達8張,此外零散的鈔票折疊後,可置放在中層設計的口袋;背面的證件照片夾層悠遊卡、名片、識別證,需要檢查辨識時,翻面出示即可唷!

 

014

 【Security Card Case RFID安全防盜皮革卡片夾】

簡約經典的卡片夾設計,選用黑色納帕小牛皮,質輕卻不失質感,安全防護個人資料。
尺寸:10x7.6x0.6 cm 重量:16.8g

 


Security ID Wallet RFID 安全防盜兩摺皮革短夾

015

內部共有5格卡片夾層,右側設證件照片夾層,無論置放檢查需出示的身分證或喜愛的拍立得照片都很適合;左側則有3層卡片隔間,每層可置放4張卡片,共可收納14張卡片。

016

【Security Card Case RFID安全防盜皮革卡片夾】


低調成熟的黑色皮質外觀,選用納帕小牛皮,質輕卻不失質感,RFID阻隔層安全防護個人資料,輕扁的體積,就算放在褲子口袋不會有尷尬的錢包形狀,反而更有隱形錢包的效果。
尺寸:10x10x0.6 cm 重量:34g


Security Passport Wallet RFID 安全防盜皮革護照夾

017

出國旅遊時總是擔心護照與錢包該怎麼攜帶才好,兩者合一的組合是最佳首選。左側專為護照設計的夾層,能將護照妥貼的隨身攜帶;右側設有證件照片夾層,打開即可方便檢查身分,另有3層卡片隔間,每層可置放3張卡片,加上ID照片層,共可收納10張卡片。後層的鈔票夾層不論美金、台幣不銅紙鈔的大小都能適用喔。

 

018

 

【Security Passport Wallet RFID 安全防盜皮革護照夾】


安全又方便的旅遊錢包,低調成熟的黑色皮質外觀,具備良好的皮夾收納組織,即便置物後依舊能維持輕瘦不佔空間的包體,眼尖的小偷也難以發現錢包放在哪裡唷!
尺寸:14.4x10x0.6cm重量:39.2g

 

019

ALLETT 重新為錢包帶來一股新風潮,顛覆從皮夾厚厚一大包的印象,除了褲子常被皮包折磨出一個形狀外,放在屁股口袋使得不平整的坐姿,影響脊椎進造成姿勢不良的健康問題喔!

在這歲末年終的活動裡,除了妝點身上的衣服與行囊外,別忘了收納財富的皮夾也要除舊布新囉!!!

  

arrow
arrow

    rock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