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公告】Fjällräven秋冬到貨最終回-繽紛逆襲第二彈(kanken Big & Maxi)
【2013秋冬,Kånken大包款也鮮豔起來囉~】

Fjällräven秋冬到貨最終回,要先下個註解就是「大包款也有春天!」。雖然是略帶陰鬱的秋冬,但看到Kånken Big/Maxi兩款大包款也推出繽紛色款,身為大包的愛用者就不禁心花怒放了起來。低調了這麼多年,終於 亮~起~來~了



Kånken Big / Maxi,2013秋冬繽紛逆襲
而心花怒放之餘,暫時收起奔放的心情,還是要認真大家報告,這個秋冬新舊配色相見歡後,到底有那些配色可以入手呢﹖!如下:

※Kånken Big

2.【公告】Fjällräven秋冬到貨最終回-繽紛逆襲第二彈(kanken Big & Maxi)
【Kånken Big非常有誠意,秋冬限定,由原本5色,新增至26色!】

承上,Kånken Big新舊配色一家親,目前有26色可以選擇:
→031石墨灰、160赭黃、164磚紅、290棕、290-220 棕-沙棕、295-192 泥土色-銹錫灰、319桃粉紅、326公牛紅、326-100 公牛紅-白、326-1925紅牛紅-銹錫灰、326-540公牛紅-皇家藍、510冰藍、520大叔藍、525-560 聯合藍-海軍藍、540皇家藍、540-220 皇家藍-沙棕、550黑、550-031 黑-石墨灰、550-326 黑-公牛紅、560海軍藍、560-100 海軍藍-白、560-141 海軍藍-溫暖黃、580深紫、660森林綠、660-326 森林綠-公牛紅。

Kånken Big
重量:350公克
規格:12X42X32公分
提把:37公分
背帶:77公分(全長)
容量:約20公升
口袋:單側袋與拉鍊前袋
其他:背帶減壓軟墊;安全反光條
定價:$2600

※Kånken Maxi

3.【公告】Fjällräven秋冬到貨最終回-繽紛逆襲第二彈(kanken Big & Maxi)
【可自由擴充容量的Kånken Maxi,也新增至7色喔!】

承上,Kånken Maxi新舊配色一家親,目前有7色可以選擇:
→031石墨灰、160赭黃、164磚紅、520大叔藍、540皇家藍、550黑、660森林綠。

Kånken Maxi
重量:500公克
厚度:12公分X42公分X32公分 (擴充後,厚度為19公分)
提把:37公分
背帶:77公分(全長)
容量:18+9公升
口袋:拉鍊前袋(無側袋)
其他:背帶減壓軟墊;安全反光條
定價:$2900



Kånken大包款-Kånken Big到底有多Big ?!
Kånken Big推薦給哪些朋友使用呢﹖!其一,以視覺比例來考量,身高超過175公分的高挑男女,Big款就會很適合,不會有身高突出而顯得包包太玲瓏的狀況。其二,當您平常外出哩哩叩叩的東西較多,收納需求較大,Kånken Big就會是您的好朋友。

4.【公告】Fjällräven秋冬到貨最終回-繽紛逆襲第二彈(kanken Big & Maxi)
【Kånken classic與Kånken Big的視覺差異】

5.【公告】Fjällräven秋冬到貨最終回-繽紛逆襲第二彈(kanken Big & Maxi)
【175cm的男大生服用Kånken Big,視覺上不失大包款的帥氣】

6.【公告】Fjällräven秋冬到貨最終回-繽紛逆襲第二彈(kanken Big & Maxi)
【158cm的俏麗女孩駕馭Kånken Big,視覺上就很有份量喔!】

就大家可以隨手取得的比例丈量物來說,Kånken Big的正面差不多正好是兩張A4紙那麼大(也就是A3的意思),因此除了基本的文書收納需求,幾套簡單的禦寒衣物,雜物,也都可以一併收納,以兩天一夜的輕旅行來說,光憑一咖包包收納行囊,Kånken Big會是不錯的夥伴


7.【公告】Fjällräven秋冬到貨最終回-繽紛逆襲第二彈(kanken Big & Maxi)
【Kånken Big大約是兩張A4的大小】 

8.【公告】Fjällräven秋冬到貨最終回-繽紛逆襲第二彈(kanken Big & Maxi)
【Kånken Big,滿足更多的收納需求】

 

Kånken大包款-Kånken Maxi 臨門一腳的容量擴充設計!


9.【公告】Fjällräven秋冬到貨最終回-繽紛逆襲第二彈(kanken Big & Maxi) 

規格與 Kånken Big一般大的Kånken Maxi,其魅力所在就是可自由擴充背包容量,解開背面拉鍊夾層,原本約18公升的收納空間可以擴充至27公升,如此貼心的設計,在歸國返台,收納物爆量之時,擴充出來的9公升就顯得難得可貴,很值得拍拍手。

10.【公告】Fjällräven秋冬到貨最終回-繽紛逆襲第二彈(kanken Big & Maxi)
 【Kånken Maxi,可自由擴充容量】

11.【公告】Fjällräven秋冬到貨最終回-繽紛逆襲第二彈(kanken Big & Maxi)
【旅途歸來背包收納爆量警報!Kånken Maxi 額外騰出的空間就很受用喔~】

依照小編帶著Kånken Maxi多次異國旅遊的經驗,每天的戰利品實在太懶得提在手上,就直接往Maxi裡收,每每出乎預料還滿耐放的,只要不是走大血拚路線,基本上就不會淪於大包小包的窘境。

以小編前年的韓國行來說,要帶回當地知名的布朗尼當伴手禮,Kånken Maxi 前後空間一口氣足足收納了10盒,可以說是相當給力呀~而也剛好Kånken方正的設計,空間的利用幾乎都沒浪費。雖然老王賣瓜,不禁還是要力挺一番!

12.【公告】Fjällräven秋冬到貨最終回-繽紛逆襲第二彈(kanken Big & Maxi)
【Kånken Maxi華麗地為大家示範一口氣收納10盒韓國布朗尼】

 

大包包也有春天,Kånken Big、Maxi繽紛登場
是的,上述難得繽紛起來的Kånken大包款,稍早Kånken Taiwan官網 已經完成上架補貨,已開放大家下單購買。而直營店的部分,公館Rockland將在11/9(六)完成上架,喜歡看現貨的朋友,屆時歡迎蒞臨參觀選購。而同樣的,Kånken Big、Maxi這次的繽紛色系,部分款式只限定本次秋冬到貨,也就是說在2014春夏就不會再次推出囉~如果2013秋冬沒有把握,就確定無緣了。所以是哪些色款和我們只有一面之緣呢!﹖→歡迎透過「2014不續款專區」查看!

註:本次到貨,Kånken classic部分款式還另外追加到少量的現貨,11/9(六)也歡迎大家蒞臨參觀選購。

關於店內kanken各款現貨,在粉絲專頁已固定置頂時並更新最新的現貨清單一覽
請大家先確認過現貨表再進行發問喔!
(而每周商品都有售出,實際現貨以門市現貨陳列為準!)

 
公館 Rockland (直營店)
106台北市新生南路三段94巷5號1F
(02)2369-1961
Mon.-Sat. 11:00-22:00∕Sun.11:00-18:00
(捷運公館站3號出口,台大校門口對街,誠品書局旁巷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