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週介紹的「商品總覽」之後,小編已經感受到一股群眾的力量,大喊著:「讓她生~讓她生~」不是,是催促小編快把商品文上到部落格來給大家啦~!小編又聽到了(再度幻聽中),立刻把這個頭一次在Rockland亮相的保暖大咖請出來,讓大家解解饞!

大家還記得在上一篇總覽中,請到綿羊出場來做廣告的Icebreaker嗎?近年來冬天越來越冷(抖),夏天越來越熱(汗),讓衣服越來越難買,但是天然的東西就是千百年不變的好啊!這款品牌的訴求就是要讓大家Icebreaker穿上身,像是「沒穿衣服」一樣自然、舒適,也是小編第一個介紹的原因!

渾然天成‧Icebreaker

 

源自高山•自然共生的Icebreaker
【icebreaker超級粗獷又有原始風格的破冰羊男,強調與環境共好的破冰品牌】


任何品牌的成立,一定都要有個契機!(就像以前的偉人誕生,都一定要有個神諭一樣)。Icebreaker的創立者Jeremy Moon,在機緣下收到了某位牧羊者用自家羊毛製成的美麗諾羊毛衣,一摸就愛上那細緻柔軟的手感,穿上又感受到透氣舒適,完全沒有傳統羊毛的刺癢感!而且竟然不會因為流汗而發臭(,可以保持身體的香噴噴,就是魅力的象徵)!

那時才剛剛從學校畢業的Jeremy Moon決定:我一定要來推廣這個好東西。

天生麗質紐西蘭高山美麗諾羊毛

當時,在戶外界是以石化原料為主(polyeaster就是主要的材質),並不看好這種天然的材質。不過,初生之羊不怕虎,Icebreaker贊助航海家的極限之旅,這位航海家連續在海上穿了43天,下船時接受訪問,居然說出了:我連續穿了43天這件羊毛衣,卻一點都沒有臭味!這番話開啟了Icebreaker成功的契機。

可以43天都不臭(,43天都不洗澡真的也是夠厲害了)!美麗諾羊毛纖維內的皮質細胞,可以快速將空氣包裏在纖維內,再以我們的體溫加溫,慢慢把排汗衣烘乾!重點是,它不會因為吸汗排汗而變得臭摸摸,有穿過羊毛襪的人就知道,羊毛的商品可是能經過時間和汗水的證明,穿個一個禮拜都不洗也是不太會被發現的啦~(小編絕對不是在鼓勵大家不洗澡,)而是這麼優秀的美麗諾羊仔不得不給牠一個大姆哥!

而且,這Icebreaker的美麗諾羊更大有來頭,來自紐西蘭的高山牧場,和在英國、西班牙、美國、澳洲和中國的美麗諾羊有著非常不同的生活環境。高山上冬天的低溫到-40˚C,夏天的高溫則可以到達30˚C。在這種高低溫的溫差下,羊咩咩為了活命,發展出的保暖系統(白話的說法就是牠的毛),可以冬暖夏涼,適應極端的環境。此外,這些在紐西蘭高山上生活的美麗諾羊,全身上下都是潔白無瑕的羊毛,因此造就了世界上品質最佳、無敵稀有的fine merino wool(直徑約18微米;一般羊毛約30微米,一般美麗諾羊毛約22微米)。

與自然共好品牌密碼

天啊!這句話好熟悉~~沒錯!Icebreaker最重視的也是我們人類與大自然的關係,希望可以創造一個永續發展的事業。剛剛才從Rockland Day回神的小編真的覺得好有感覺喔~~!

Icebreaker強調使用真正的環保、有機、可以永續利用的材質,Icebreaker與牧場之間的契作關係,保障Icebreaker產品的品質穩定度之外,更讓牧農的生活、收入得到保障。同時,也因為這層關係,發展出的獨特的品牌密碼,就是每件商品上都有一組「trace me」的產地追蹤碼,只要上網,就可以找到你穿的這件羊毛衣物出自哪一個牧場,看到羊咩咩的生活環境和主人呢~!將環境永續發展作為企業使命的企業,怎麼能不支持?!

 

2.源自高山•自然共生的Icebreaker_這頭是小編trace到的羊咩咩,看起來有沒有特別聰明伶俐啊?.jpg
【這頭是小編trace到的羊咩咩,看起來有沒有特別聰明伶俐啊?】

 

另一個Icebreaker的特色,就是衣服都有標示溫控系數,幫大家挑選適合自己的羊毛衣唷!這次Rockland進的LS Sweetheart(A112)美麗諾羊毛排汗衣150,其中的150是指每平方公尺衣物裡的羊毛重量,也就是每平方公尺羊毛重量有150g/m,透氣涼爽適合平日活動穿著。而這個數字如果越大,保暖的效果會越好,厚度也會增加喔!

3.源自高山•自然共生的Icebreaker_如同美麗諾羊說的,不只是feel better,還feel good!.jpg
【如同美麗諾羊說的,不只是feel better,還feel good!】


最讚的是,美麗諾羊毛排汗衣擺脫一般羊毛的刻板印象,柔軟細緻不刺激肌膚;還可以丟進洗衣機裡用冷水直接清洗(但不能用烘衣機),又好穿、又好照顧真是深得小編的芳心啊!

2011 Icebreaker秋冬新品


小編說了這麼多icebreaker的優點,本次的大咖商品終於要出場了:

這次到貨有女性喜愛的桃紅色,暗藏桃花朵朵開的玄機;男性款式則是以沉穩風格為主,吸引女性的目光。

 

4.源自高山•自然共生的Icebreaker_Icebreaker美麗諾羊毛排汗衣女生的款式112跟E123,也有黑色顯瘦款可以選擇~.jpg
【Icebreaker美麗諾羊毛排汗衣女生的款式112跟E123,也有黑色顯瘦款可以選擇~】

5.源自高山•自然共生的Icebreaker_CP值最高的Icebreaker美麗諾羊毛排汗衣8E81(男)和E123(女),低調大方的顏色就算單穿也是很OK,不怕太過單薄沒質感!.jpg
【C/P值最高的Icebreaker美麗諾羊毛排汗衣8E81(男)和E123(女),低調大方的顏色就算單穿也是很OK,不怕太過單薄沒質感!】

6.源自高山•自然共生的Icebreaker_忽冷忽熱的天氣中,Icebreaker美麗諾羊毛排汗衣8E81(男)和E123(女),加上背心作內搭也超級好搭配的啦~!.jpg
【忽冷忽熱的天氣中,Icebreaker美麗諾羊毛排汗衣8E81(男)和E123(女),加上背心作內搭也超級好搭配的啦~!】

 

呼~情不自禁又激動了起來的小編,說到口水都亂亂噴了,最重要的就是能讓Rockland的人客對天然材質的戶外商品有更多的認識,也許今年秋冬你也可以選購一件好的羊毛衣,讓你的戶外活動精采萬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