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引頸期待的春夏新色,終於都到齊了~~Rockland等的好苦一定都要等的三色到齊才能給大家一種完整的感覺~~另外~~Big and Maxi也都到海關了~~(一定要給我這樣一樣一樣來就是了…)

 

春漾新色~~ “紫羅蘭淡藍苔蘚綠翩翩登台

 

~~終於~~可以把很久之前就作好的海報拿來貼了~~~很春天吧~~

1. Kanken  2011 春夏 新色.jpg  

Kånken 2011年的春夏新色~~超美

 

從左邊看過來,是色碼465 “Violet紫羅蘭503 “Light Blue淡藍 649 “ Moss 苔蘚綠。三個顏色都帶有春意,也都各有風味喔~~Classic mini兩種大小都有這三色,媽咪和女孩兒可以來個親子包喔!!

 

貨已經在海關嚕~~預定是5/13()上午11點開始接受訂單喔~~開賣當天會再貼出訂購的文章喔~~門市同一天、同時間也同步開賣喔~!!

 

Kånken Big 久違現身

 

這款Kånken Big (一直讓小編有種 Mr. Big的感覺 > <)已經缺貨好久了~~去年就下訂的單子,終於到貨了,這瑞典人真是…@##!#$%%~~ 不過,好消息是,這次到貨的顏色有多一點點喔~~

這次到貨的有四種顏色,分別是290 Brown 棕色、510 Ice Blue 冰藍色、540 Royal Blue 皇家藍和 550 Black 黑,所以喜歡亮色的朋友,多了一個選擇。

 

因為原廠只有提供黑色的圖檔,所以就先Po出來給大家看~~其他有到貨的顏色以Classic的代替一下嚕~~

顏色合圖.jpg  

Kånken BigClassic最大的不同當然就是 他比較大 >…< 不然怎麼叫作Big…Big的高、寬、厚分別是45公分、35公分、13公分,重量是350公克。

(提供給大家對照Kanken Classicmini的大小分別是 38公分、27公分、13公分及29公分、20公分、13公分。或者你可以去這裡看看)

 

因為小編手邊還沒拿到實品,先在網路上找到幾張圖片,讓大家更容易瞭解BigClassic有什麼不同之處。

Kanken Big 細節.jpg  

【這圖中可以看到Kånken Big在前面有一個反光飾條 揹帶也有減壓墊】

 

原廠所提供的資料中,15吋電腦包的高、寬、厚分別是40公分、28公分、16公分,重量是460公克(應該是世界上最輕的電腦包了~~)17吋的電腦包的尺寸則是42公分、30公分、18公分,重量是500公克。

 

 (提供給大家對照Kanken Classicmini的大小分別是 38公分、27公分、13公分及29公分、20公分、13公分。或者你可以去這裡看看)

Kanken Big的揹帶.jpg  

Kanken Big的揹帶是有加襯墊的  一樣有扣子可以收折揹帶】

 

有好消息就會有壞消息因為到貨量不多,所以所有庫存都會撥到公館門市喔~~原價2400元,會員價只要2160~~一樣是5/13()上午11點開賣喔~~

 

 

喔ㄝ~~寫完  下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