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Rockland店裡真的多了好多孩子的東西喔!今天再為大家介紹兩款,都是大人想要,小童不可缺少的過冬衣物喔!聽說啊~~今年冬天的溫度會很低喔~~Rockland幫爸爸媽媽都設想到了喔~~

很多人都知道要去爬山,一定要來一件狗鐵絲的防水、透氣,又保暖的兩件式外套,Rockland的人客們雖然不是玩命登山客,但時常爬山、健行的朋友們也多擁有一件這樣的兩件式外套。久了就會發現,這外套不只做戶外活動時好穿,日常的生活穿,也好穿。當然嚕~~現在的爸爸媽媽自己穿得好穿,也希望孩子好穿。嘿嘿~~Mr. Rockland就是抱著這樣的想法,在Rockland公館門市引進的兒童的兩件式喔!

另外,Montbell這個日本的好牌子,也推出了兒童的戶外服飾,非常的實用,也誠心的推薦給大家。

來自英國的Regetta 兒童兩件式外套

外層採用的是Regetta自行研發的防水、透氣材料,內層則是保暖度和舒適度都優的Fleece。顏色的選擇和搭配也很多喔!來看看可愛的小魔豆吧!

1. Regetta 兒童兩件式外套.JPG
【兩位小童穿的都是最小的尺寸
  男生107公分  女生104公分】

2. Regetta 兒童兩件式外套.jpg
【平常上學、外出穿也都很好喔!】

3. Regetta 兒童兩件式外套.jpg
【兩件式外套靈活的穿搭法
  最適合活潑好動小朋友了】

4. Regetta 兒童兩件式外套 內層.jpg
【內層的
fleece外套  也可以單穿】

5. Regetta 兒童兩件式外套 壓扣.JPG
【外層及內層是袖口、領口的壓扣及內外層中見的拉鍊固定】

Mr. Rockland 選擇Regetta一個主因是商品的價格比較親民,讓爸爸媽媽可以輕鬆的買,而且衣服可以代代相傳,老大穿完老二穿,還可以轉移給親朋好友的小孩,這樣想來,一件衣服還可以有聯絡感情的功能勒~~也大大的提升了衣服的C/P值喔!

純日系Montbell 兒童兩面穿夾克

來自日本的Montbell一直深受台灣消費者的喜愛。除了日本貼心的設計非常符合台灣人的喜好,日系的獨特美感也讓Montbell的商品可以在一大堆的歐美商品中,抓住消費者的眼球。這個冬天,Rockland也選了一款兒童兩面穿夾克,讓家裡的寶貝也可以享受Montbell這日本精品。

1. montbell 兩面穿夾克.jpg
【左為大童的配色
  右為小童的配色  不知為什麼  這顏色一看就是有日本味~~

2.Montbell 兩面穿夾克 大童 橘 卡其.jpg
【大童
  /卡其】

3. Montbell 兩面穿夾克 大童 亮綠 深藍.jpg
【大童
  亮綠/深藍】

4. Montbell 兩面穿夾克 小童 橘 粉藍.jpg
【小童
  /天藍】

5. Montbell 兩面穿夾克 小童 亮綠 藍.jpg
【小童
  亮綠/藍】

外層採用防潑水的材質,防風、防小雨,帽子戴上不用穿雨衣也沒關係,但是如果下大雨,以台灣的雨力,穿透力太強,還是要撐雨傘才可以喔~~衣服內的保暖材料採用人造化纖EXCELOFT,保暖、又快乾,重點是很好整理,媽媽們可以輕鬆的直接丟進洗衣機喔!在袖子的部位,填入比較薄的保暖棉,讓好動的孩子動作不會受到拘束(這就是日本人貼心的地方~~)

兩面的顏色不同,在不傷爸媽和包的情況下,讓一件外套成了兩件,也省了不少收納的空間。帽子也有填充,所以保暖效果更好。兩面都有保暖口袋,其中一面還是有拉鍊的喔!

尺寸分為大童(130, 140, 150)和小童(100, 110, 120)兩種,在配色上有一點點的差異。大童的配色是:橘紅/卡其以及亮綠/深藍,小童的配色是:天藍/橘紅 寶藍/亮綠,顏色都好搭配孩子的衣服,而且有一面是比較耐髒的,還可以讓媽咪偷懶一下。

 

【相關閱讀】

【不打會死之非廣告系列】打擊溫差的秘密武器背心

全家人的Fjällräven 全家人的Rockland ()

全家人的Rockland () ODLO兒童排汗內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