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喝水~~多健康~~

夏天除了防曬之外,水分的補充也是很重要的喔!!有句Slogan說的好:Hydrated or die!!聽起來有點恐怖,但在這炎炎夏日,不論是在戶外或是冷氣房裡,身體所流失的水分往往超過我們的想像!!尤其在冷氣房裡、電腦桌前的上班族,一天下來可能因為懶得起身,連一杯水都沒喝,要不就是和同事合訂了太多的含糖、含咖啡因的飲料,對身體不好,也製造很多的垃圾。

 這幾年環保意識風行,體內體外都要做好環保的最佳利器就是隨身攜帶一個水壺,隨時補水又不會製造一次性的垃圾。去年雙酚A的事件後,今年Rockland為了提供人客更多選擇,加重了BPA(雙酚A ) Free的產品,也特別引進的輕量化的不鏽鋼瓶喔!!

採用醫療級18/8不銹鋼材質的KOOZIO不鏽鋼水壺

1. logo.jpg

KOOZIOlogo就是一個水壺上有個風力發電風車的樣子  說明他環保的品牌理念】

圖片引用自原廠

小編為了瞭解這醫療級18/8的不鏽鋼材質有甚麼的厲害之處,在網上查了好久,才知道原來這是在含有18%鉻的低碳鋼中,當鎳的成分達到8%時,是不銹鋼的化學性質最為穩定,所以可以不怕生物性的酸蝕,成為醫療選用的材質(為了查這個搞了好久>…<)

用醫療級的材質來做日常生活的用品,是再好不過的選擇了,不過KOOZIO不鏽鋼水壺有趣的是在外面上了一層炫麗的色彩,把嚴肅的醫療級不鏽鋼隱藏了起來。這層炫麗的外表也是有來頭的喔!!採用德國賓士級三層汽車烤漆,從第一道到最後一道工序都是在無塵室內完成的喔!! !! 就好像一個外在一派輕鬆自然、又容易親近的人,內心卻是專業又嚴謹的。哇!! 這譬喻聽起來就是一個可以結婚的好對象~~呵呵~~當然KOOZIO不鏽鋼水壺也是你值得擁有的好東西喔!!

這水壺雖說是不鏽鋼的,但是非常的輕(下次要來實際測量一下重量)。因為KOOZIO的工業設計師在不影響結構、強度的前提下,將水壺輕量化做到最大極限,所以這不鏽鋼的水壺重量之輕,已經接近鋁瓶及塑膠瓶的重量了~~

2. KOOZIO不鏽鋼水壺 多彩的外表.jpg

【外表輕鬆  內心嚴肅的KOOZIO不鏽鋼水壺  有超多顏色可以選擇 上為350ml

KOOZIO不鏽鋼水壺除了在材質、外表上用心之外,寬口的設計要裝水或是裝冰塊都很方便。瓶蓋圈圈的設計,可以很方便的攜帶。瓶蓋的旋紋上方也有止漏的止水墊圈。還有一組可以加購、適用全系列的吸嘴配件,喝水的時候眼睛不用看,也不用怕水會溢到身上,對小朋友來說,也不會在喝水的時候,一仰頭水就倒得整身都是了~~貼心度也是100分喔!!而且啊!!店長大大有說,這款吸嘴可以拆開清潔,是市面上同型的商品中,唯一可以拆開洗的吸嘴喔!!

3. KOOZIO不鏽鋼水壺 大口徑的設計.jpg
【寬口設計  標準大小適用加購的吸嘴  很適合小朋友喔!!

4. KOOZIO水壺吸嘴.JPG

【右手邊就是加購的吸嘴】

現在門市有三種尺寸,分別是350ml, 600ml, 1000ml。顏色都有好多種,可以來個情侶或是全家的配色喔!!

5. KOOZIO不鏽鋼水壺 實品的大小比例.JPG

【實品的大小比例  由左至右是350ml, 600ml, 1000ml

選擇商品之外,也選擇有社會良心的企業,這KOOZIO每年都會捐出營業額的1%做為綠能基金,是愛地球的好企業啦!!

Camelbak獨家的吸嘴設計  喝水量增加24%

Camelbak是全世界儲水裝備(hydration systems)的領導品牌,一直以來以背包式儲水裝備,受到軍方人士及許多戶外活動玩家的喜愛,根據小編的研究,Camelbak是美國軍隊的指定使用的給水裝備商,幾乎是每一個需要給水系統的士兵、水兵、飛行員、海軍陸戰隊隊員或戰術執行官,都是用Camelbak 的給水系統。

6. CamelBak水壺 為美國軍方指定.jpg

【這些大頭兵的背上  背的都是CamelBak的水袋包】

圖片取材自網路

 

這幾年Camelbak推出配有獨家吸嘴設計的BPA (雙酚A)Free塑膠水壺,根據研究,因為吸嘴的方便性,可以讓喝水量不自覺的增加24%!! 小編以上網研究了一下,這吸嘴到底有甚麼特別的地方勒~~

 

原來這是Camelbak的專利設計,叫做Big Bit TM Valve。為甚麼要叫做Big Bit??嘿嘿~~ 小編覺得最有趣的就是它是+的設計邏輯。這吸嘴是醫療級的矽膠所製成,中間有一個裂口(嘿嘿~找到影片,還有截圖嚕~),要喝水的時候,要用牙齒輕咬吸嘴再吸水。牙齒一放,吸嘴的裂口就會閉合,但水會留在吸管中不會掉下去,下次要喝水時,只要再輕咬吸嘴,幾乎不必用力吸,水就會流進嘴裡。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懂小編的意思,這也就是說,每次喝水都不用再用力把水吸上來,一咬吸嘴水就會汨汨流出來嚕~~這一個小小的物理原理的應用,讓喝水變成超輕鬆的。

 

【影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SgrnZ_InyKA&feature=related



7. CamelBak水壺 Big Bit Valve 吸嘴的裂口.jpg

【吸嘴上方的裂口(影片截圖)

小編試過給還不會用吸管的10個月大的寶寶使用,也是輕鬆就可以喝水喔!!就是這樣簡單卻實用的設計,讓Big Bit TM Valve成功成為專利,也讓人不得不佩服CamelBak對給水系統長期的投入及了解。

8. CamelBak水壺五個月大小孩會用吸嘴.jpg

【超可愛的小人兒用CamelBak的水壺喝水  這娃才五個月啊!!

圖片取材自網路

在影片中也可以看見這系統是可以拆開清潔的,還可以放在洗碗機裡洗(這在米國比較實用,不過我們這裡可以解釋為很”)

水瓶本身以最新安全材質Tritan(特殊高硬度樹酯)製成,不含環境賀爾蒙BPA “雙酚A”,耐高溫冰冷(-40~135)和撞擊。既使裝過有氣味的飲料,稍加清洗,不會殘留任何異味。這點小編也自己測試過,即使是牛奶都不用擔心有異味。

Rockland挑東西一定是內外兼修,不但功能材質好,外表也是超重要,誰教Rockland的朋友多是外貌協會的主要理監事勒~~(已經不只是會員而已了 哈哈~~),這CamelBak的水壺一樣有多種顏色、不同容量可以選擇喔!!

9. CamelBak 500CC多彩外表.JPG

【四種顏色  這款Camelbak水壺是500ml  另外還有750ml的】

這系列也有一款為小人兒設計的400ml兒童水壺,一樣採用Big Bit TM Valve,但更貼心的是為了避免小人兒把吸嘴當糖果吃進肚裡,兒童水壺的吸嘴是連在水蓋上的,不論小人兒怎麼咬、怎麼啃都不會脫落喔!!不含環境荷爾蒙、不會溢水、可整組拆洗、又有防脫落吸嘴的兒童水壺要去哪裡找啊??就是Camelbak兒童水壺了啦!!

10. CamelBak兒童水壺.jpg

【顏色圖案繽紛的CamelBak兒童水壺 400ml

 

 

【兒童水壺專利吸嘴的介紹】

http://www.youtube.com/watch?v=yt2-WmE8PvA&feature=related

在上面的影片中,不但可以看到兒童水壺獨特的吸嘴設計,也可以看到相同吸嘴系統的也有出不鏽鋼材質的水壺喔!!一樣是採用18/8的醫療級不鏽鋼~~呵呵 高級的材質,價格也比採用高硬度樹酯材質的要高貴一些嚕~

11. CamelBak 不鏽鋼水壺  四種花色.JPG

750ml也有出18/8不鏽鋼材質的喔~~

最後最後,愛完自己一定也要愛地球的,這CamelBak水壺中所使用的配件,包括吸嘴、吸管、水壺蓋都是可以買到零件更換的,這點很重要,甚麼壞了換甚麼~~減少製造垃圾的機會就是愛地球喔!!

~原來喝水也有這麼多學問啊~~小編下台一鞠躬,大家記得要多喝水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