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長好久沒有出來跟大家碎碎唸了,有沒有很想我ㄚ~~

最近忙著新品上架,真巴不得有8隻手可以用,所以有點忽略了大家~~不過,大家的留言,店長都有在看喔!看到部落格上的人氣越來越旺,就覺得一定要和小編凹個版面,和大家敘敘舊。

 

不過,店長一向以自己的專業為榮,一定要言之有物才敢出手。剛好前一陣子聽到一個好消息,咱們台灣的本土品牌衣力美的運動內衣榮獲美國Polartec每年舉辦的Apex Awards,這可是亞洲第一家得到Apex Awards的產品設計獎的,和始祖鳥這些大牌子一起進排行的喔!因此,決定一定要給他寫篇文章,鼓勵鼓勵,也和大家(男生也可以看喔!) 分享分享運動內衣的重要性,和選購的原則。

【有圖有真相右上方圈起來的就是得獎的標章喔!】

 

 

最有台灣味的本土公司衣力美

 

以『台灣的堅持,世界級品質』自勉的衣力美公司,擁有近二十年的精緻服裝開發設計與製造技術。成衣業曾是台灣經濟發展的關鍵產業,即使現今環境與市場不斷的改變,衣力美公司仍堅信,只有品質、信用、創新與服務使顧客認同,才能扎根台灣,再邁向國際。

 

衣力美的企劃設計師,本身即為戶外休閒、登山運動愛好者。因結合服裝專業團隊與了解消費者需求,而創造了衣力美;更完美結合執世界排汗、乾爽、輕便、保暖氣候控制織物牛耳的美國POLARTEC、日本SIPHONTEC 素材,秉持一流剪裁,細工製作(大多數員工為具家庭洋裁技能的中年媽媽),設計多樣化,開發出完全符合我們東方人體型的服裝,因為本土化、精緻化,所以您可以穿到有文化品味與特色的健康休閒運動衣著。不必再牽就外國品牌不合身的款型,使您的穿著機能大打折扣。

 

以上的介紹是取自於衣力美的公司網站,大家有沒有覺得這家公司真的很有氣魄。從設計到製作,都是台灣人一手包辦,尤其是那個「家庭洋裁技能的中年媽媽」更是打動店長的心。

 

光是聽他自己說怎麼可以,店長以站店數十年(編按:店長大大是十數年啦!) 的觀察和經驗,衣力美產品的品質穩定度非常高,顧客的回購率也非常高,還會有人買做禮物送人勒!店長分析後,覺得主要的原因就是價格實惠,比起外國進口的品牌,硬就是少花不少小朋友,再者,品質優良,除了品質穩定之外,衣力美都選用Polartec的高級材質,用料決不手軟。簡言之,就是一個價優物美嚕!

 

The Award goes to EasyMain Female Sportswear Top

得獎的是:衣力美運動內衣

 

這款內衣,其實店裡一直都有賣,而且也賣得很不錯~~除了寬肩帶的設計之外,最近Rockland還多進了另一款細肩帶的設計,讓愛美的女生可以搭配服裝選購。

 

內層是快乾、快速排汗、防曬、防臭的POWER DRY布料,一般來說是優質排汗衣的上選材質。外層則是選用快乾、具彈性、質輕又保暖的POWER STRETCH2008年的Apex Awards會選擇這款運動內衣也就不奇怪了。



【有圖有真相  2008 Apex Winners之ㄧ】

 

 

快乾、彈性、穩定性 運動內衣必備條件

 

 

一般女生在從事戶外活動時,最容易忽略的就是這最貼身的一層了。爬山或是長時間步行中,外層的防風雨有Gore-Tex,中層有又輕又暖的Thermal Pro,內層則有各家廠商戮力研發的排汗衣。不過,走著走著,卻發現最讓人忍受不了的,竟然是那個平常愛得要死的「集中、托高」。

 

由於從事戶外運動時,身體會因血液循環加速而增加排汗量,汗水若不能即時排出,滯留在皮膚表層,不但會造成黏膩不舒服感,也會滋生細菌與臭味,在活動中休息時,體溫下降、冷熱空氣交錯,則會提高感冒的機率。因此選擇的第一要訣就是排汗快乾。這點可以參考內衣的質料,一般來說棉的吸汗性不錯,不過排汗表現就比較不好。要買就要選則可以強化汗水的吸收、擴散與傳輸的材質,可以迅速吸收的水份、擴散成大面積,以利汗水快乾。(小編按:那不就是POWER DRY嗎?)

 

另外就是衣物的彈性及穩定性,在從事戶外活動時,身體會產生不同程度的跳躍或肢體擺動,而女生的胸部是完全沒有肌肉的軟組織,在活動的過程中,若沒有良好的支撐,就會有很不舒適的感覺,嚴重還有可能會受傷。因此,運動內衣所使用的材質要有彈性,提供擺動時所需要的延展性與回復力(小編按:這不就是有著4向彈性的POWER STRETCH),寬板的肩帶、固定式背片則可以增加穩定效果(呵呵~難怪會得獎了)

 

運動內衣是運動穿的不好意思,店長廢話。當然,戶外活動也可以穿,更理所當然的是,上班也可以穿。主要是穿著的舒適度很高,所以真的很難再回去穿那種「擠、擠、擠」到不能好好呼吸的內衣。而且現在運動內衣的顏色選擇和設計也越得越多樣化,除了功能以外,美觀也變成重要的考量了。

 

想多了解運動內衣,可以去看看網球明星莎拉波娃也愛穿的Shock Absorber,這個英國的牌子,真把運動內衣當回事還看,讓妳仔細的區分罩杯、運動激烈的程度,來選擇一款最適合自己的運動內衣。不過,店長找了找,他的要價有點太高,看看就好,為了愛護兒童和愛台灣的信念,衣力美才是最好的選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