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共好」的夥伴雪巴Sherpa

 

要進入Rockland,產品好是最基本的門檻,若是理念能夠契合,那合作起來就更有意義了,Sherpa正是另一家有著「共好」想法的公司。(編按:今年三月的「全體守門員出動  2008秋冬看展報告」這篇文章中,Mr. Rockland就已提到這個令他感動的品牌。)

 

因此今年秋冬,Rockland更加費心經營Sherpa這個品牌,引進多種去年沒有的款式,包括僅僅300公克重的防水外套(內層還以藏文作為裝飾)。同時,也加強同產品顏色的多樣性,像是熱賣款「秋冬防曬排汗衣」,男女就各有四種顏色可供選擇,真是大家的福氣啦!

 

 

另外,秋冬不可或缺的「羽绒衣」,Rockland也特別採用了Sherpa 750 Fill Power 的羽绒衣,特有的尼泊爾風選色,兼具功能與時尚,穿起來不會像米其林一樣腫腫的喔!(編按:Fill Power簡寫為FP是羽絨衣的基本評量單位之一,可以說是羽絨的膨脹係數,數字越大表示越輕越保暖,目前市面上好一點的大概都要600 FP以上,最高到900 FP。)

 

 

在潮濕的情況之下,依然擁有絕佳保暖力的「Primaloft保暖夾克」,也是秋冬非常重要的款式,尤其台灣多雨,更適合穿著Primaloft夾克輕量、保暖效果好、不怕濕、容易攜帶與保養(想要多了解衣物的保養看這裡)Mr. Rockland真的是有心支持Sherpa,所以我們也選用了它的Primaloft保暖夾克。如果你從來沒見過這種神奇的保暖材料,一定要來Rockland瞧瞧喔!

 

 

非常非常非常輕巧方便的「一口風衣」— Montane

 

這一兩年騎單車的風潮真是無法擋,Mr. Rockland也早在幾年前就已引進英國名牌Montane最負盛名的單車專用風衣。今年,我們又增加防風背心以及旅行專的風衣,一字排開的「一口風衣」陣容非常齊全。

 

為什麼說是一口風衣呢?你瞧,整件風衣可以縮小到僅比拳頭大一點點的程度,快要可以一口咬下去了呢!一件衣服的重量僅在100公克上下,真的是太厲害了!

 

 

Montane採用防風材質裡頭最輕的Pertex來製作風衣,別看它又輕又小,超強的潑水處理可抵擋綿綿細雨,汗水淋漓之時還是有優異的透氣效果,而抗撕裂的程度更有專家背書喔!(編按:Mr. Rockland的某位老朋友,專精於功能性服飾的材料研究,話說這位材料專家,有次帶Montane單車風衣回研究室測試,驚為天人的發現Pertex的抗撕裂能力相當高,所以沒幾天之後,專家就到Rockland店裡趕緊為自己添購神奇的Montane風衣!)

 

 

根據也擁有一件Montane風衣的小店員說,現在出門時不管天氣如何,反正丟一件Montane風衣到背包裡,幾乎不佔什麼空間,隨時冷了就拿出來穿,永保安心啦!

 

 

 

2008最超值Triplepoint透氣防水雨衣褲 Lowe Alpine

 

相信從事戶外活動的朋友對來自美國的Lowe Alpine必不陌生,它的排汗內衣在台灣已廣受大眾喜愛,有口皆碑,當然也通過Rockland的嚴選條件,在Rockland販售多年。

 

今年冬天,Mr. Rockland特別挑選了Lowe Alpine另一項著名的產品-Triplepoint陶瓷纖維的「防水透氣雨衣褲,而且用非常非常超值的價格,來嘉惠所有Rockland的朋友。

 

想想看,平常一件透氣好點兒的防水外套,也要四、五千元以上,而現在一套防水又高透氣度的雨衣褲,居然只要6000元有找,這可以說是本季最震撼的特價啦!

 

 

 

因為用心  所以耳目一新

 

跟著小編逛了一圈,有沒有感受到Rockland籌備多時的用心呢?所有的投入還是回到初衷:Rockland希望透過始終堅持的「共好」精神,以及「嚴選守門員」的自我期許,讓所有喜愛Rockland的朋友,每一年每一季都享受到最放心、安心、貼心的戶外裝備與服務。

 

這個冬季,或許你想念我們,或許你路過了公館,或許你剛好想補充什麼裝備,或許你感受到Rockland的用心想給我們打氣….所有Rocklander都期待你的大駕光臨!

 

 

P.S. 要謝謝畫面中的男主角Mr. Chen~~不但提供肉體拍攝還身兼攝影師。大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