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r. Rockland好久沒和大家報告一下近況了~~最近Rockland整個動起來,不論是對內還是對外。最主要就是希望可以一直帶給喜愛Rockland的朋友們一些新鮮的感覺。

所以,在Crumpler的五百萬大賣到缺貨的時候,反而努力的推起Crumpler最重要的產品線Messager Bag,也就是傳說中的信差包。這次參加2008台灣運動暨休閒展,就是為了讓更多的消費者,可以看到Crumpler這個以Messager Bag起家的澳洲品牌。

有沒有看到右下角的懶骨頭,還有Crumpler的logo喔~~不久也會在Rockland出現喔~~

進了展場,除了推自己的品牌之外,也要到處走走、逛逛,瞭解一下市場。雖然是星期五,現場已經有不少的民眾入場。台灣的生活水平已經和開發中國家差不多了,要急起直追的,就是生活的品質了。

這次,最大的展區就是單車區。這股單車的風潮,吹得可旺勒~~現場的舞台上,還有辣妹教騎單車的說明勒~


Giant也搬了3個透明的貨櫃車,做商品及品牌的展示。

兩個貨櫃中間還有步道喔~ 全場就他最用心~~

 

想去參加的朋友們可以去這裡填個問卷
就可以得到50元的折價卷,這個週末,帶家人一起去逛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