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長讀了吳尊賢大哥的舞動天空的精靈~春天正是賞鳥天之後,差點把店門拉下來出發去賞鳥,還好小店員阻止了我,才沒有被老闆fire (小編現在爲您插播一則最新消息!Mr. Rcokland聽到店長心聲之後,怕大家落跑,順應民心的安排了21夜的春遊,所以我們1415日出去玩了,不用來店裡找我們了) 。不過,就像吳大哥說的,其實身邊就有很多野鳥可賞,店長細看了店裡的佈置和櫥窗就已經看到很多可愛精靈的身影,原來係金ㄟ,野鳥就在我們的身邊,在Rockland店裡就可以賞鳥了ㄝ~~

 

 

為了和大家分享一下野鳥就在你身邊的樂趣,店長和小店員商量,來辦個公館門市和blog的小活動,一方面培養一下觀察力,一方面增加一點來店裡的樂趣,更希望大家把Rockland blog也變成我的最愛,努力的給他訂閱,常常來這裡逛逛喔!以下是尋鳥活動的內容和規則:

 

1.         Rockland公館店~找鳥蹤!

04/10()起,除了販售的商品與包裝上的鳥圖案不算之外,數數看你在Rockland發現了幾隻鳥!

 

2.         Rockland部落格~私密回應!

04/16()中午12:0004/23()中午12:00把你在店裡發現的鳥數量,與你的姓名、電話、E-mail私密回應的方式,PoRockland的部落格上。若以同一帳號多次回應,則以最後一次回應為準。

 

3.         謎底揭曉~恭喜得獎者!

04/23()中午12:00活動結束,當日將公佈解答與得獎者。答對的前10位回應者,可以得到Rockland禮券200,第1名並可獲得著名生態攝影作家徐仁修先生親筆簽名書 村童野徑"一本(禮券使用期限97/04/23-07/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