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強烈冷氣團來襲,想必大家都感受到威力啦!先前和大家介紹了保暖長褲的選擇,今天要來介紹內搭褲,較為怕冷的女性朋友們,可以在褲子裡頭多加一件內搭褲,提高保暖的程度。喜愛戶外活動的女孩們,也可以利用內搭褲結合短褲短裙的穿搭,打造屬於你的山系女孩風格,有別於傳統登山褲寬鬆的樣式,穿著內搭褲不僅行動方便俐落,看起來更是俏麗、多變化。由於有穿著內搭褲的習慣的男性較少,這次要和男性朋友們說聲抱歉啦!接下來介紹的款式裡,除了ODLO之外,全部都只有女款喔!至於有哪些款式,跟著我們一起往下看吧!


sub_yamagirl.jpg
(圖片來源:http://www.osaka-info.jp/montbell/zh-tw/

montbell 1107142 薄手內搭褲.png
montbell 1107142 .png

日本 mont-bell LIGHT TRAIL PRINT TIGHTS WOMEN'S 1107142(薄手)
材質:93%Polyester、7%Polyurethane

來自日本最大的戶外休閒品牌mont-bell,將自家生產的底層系列分成了三種厚度,分別是:薄手、中厚手、厚手。薄手是最輕薄的款式,適用於春夏秋較為炎熱的季節穿搭。這一款內搭褲有幾個特色:
(1)良好的透氣快乾效果
(2)抑菌的加工處理,不容易滋生細菌,產生異味
(3)優良的抗紫外線效果,保護肌膚不曬傷
(4)利用螺旋狀的織法,讓布料的彈性比一般衣物來得更有伸展空間

隱約的印花圖案無論是搭配短褲或短裙,都十分好看!多了色彩上的變化,不那麼的單調。如果你是條紋控的話,相同的厚度款式,也有條紋的選擇喔!

 

montbell LIGHT TRAIL TIGHTS WOMEN%5CS 1107136.png

日本 mont-bell LIGHT TRAIL TIGHTS WOMEN'S 1107136(薄手)
材質:93%Polyester、7%Polyurethane

同屬薄手的條紋內搭褲,細密的條紋並不會讓小腿顯得粗壯,良好的彈性質感,無論是健行內搭穿著,或是旅遊、瑜珈也都很適用!如果秋冬有計劃到高海拔、或是比較寒冷的環境漸行旅遊的話,若是覺得薄手有些太薄的話,那麼,你可以參考接下來的中厚手款式,厚度再略厚一點,保暖度相對更好。

 

montbell LIGHT TRAIL TIGHTS WOMEN%5CS 1107139.png

日本 mont-bell TRAIL TIGHTS WOMEN'S 1107139(中厚手)
材質:93%Polyester、7%Polyurethane

這款內搭褲內襯的刷毛較厚,適合在秋冬或是早春相對比較冷的環境穿搭,協調的色彩很百搭。冬季有計畫前往雪地出遊的女性朋友們,也可以將這款內搭褲穿在任何的長褲裏頭,提高保暖效果。這一系列的mont-bell內搭褲,織法細密、緊緻,卻又有良好的彈性和伸展性,條紋或圖騰的設計,讓它們看起來就跟衛生褲完全不一樣,兼具機能與美感。

 

ICEBREAKER Women%5Cs Oasis Leggings 100521.png

紐西蘭 ICEBREAKER Women's Oasis Leggings 100521
材質:100%merino wool

這款來自紐西蘭 ICEBREAKER 採用100% merino wool 美麗諾羊所製成的內搭褲,有別於傳統羊毛帶給肌膚刺癢、悶熱不適的刻板印象,美麗諾羊毛纖維極為細緻舒服,引領近十年來戶外界的潮流。無論是略為寒冷的清晨,或是高海拔的健行活動,美麗諾羊毛先天的氣室結構,提供良好的溫度調節能力,永遠不會太熱而且透氣,內含的角蛋白還可以防止細菌滋生,連續穿好幾天也不會有異味的產生。

ICENREAKER 則依羊毛的磅數(g/m2),區分成:150、200、260、320等四種磅數,數值越高越保暖,150磅數適合春夏秋季炎熱的時節穿著,而這款200磅厚度的內搭褲和 mont-bell 薄手的款式差不多,屬於一年四季都可以穿搭的款式。

 

ICEBREAKER Women%5Cs Vertex Leggings 102902.png
Screenshot 2017-01-19_22-30-14.png

紐西蘭 ICEBREAKER Women's Vertex Leggings 102902
材質:100%merino wool

Vertex和前一款Oasis同樣採用100% merino wool,不過Vertex的磅數較高,為260磅系列,保暖度比Oasis來得更好,適合秋冬較冷的環境使用。美麗諾羊毛纖維上數以百萬計的氣室,在人體運動產生大量蒸氣時,在凝結成汗水之前,就會透過氣室被帶到衣服表面,比利用聚酯纖維製成的衣料更能保持身體的乾燥,因此,很適合作為雪地攀登或是滑雪的底層選擇,在運動量大時能保持身體乾燥,當你停滯時,又能帶給你良好的保暖效果。

 

ODLO Women WARM BASELAYER PANTS 152041.png
ODLO.png

瑞士 ODLO WARM BASE LAYER PANTS 152041 
材質:100% Polyester

來自瑞士、以製造滑雪服飾起家的 ODLO 在台灣深耕多年,是家喻戶曉的戶外品牌,尤其是這款原廠歸類在Warm系列、舒適溫度可達-10度C的底層系列,更是年年暢銷,回購率超高,是全台灣銷售最好的保暖衛生衣褲了!內層的長刷毛非常地柔軟舒適、一穿就有暖和的感覺,而且彈性、版型偏大,若家中長輩屬於心寬體胖的身材,ODLO通常能滿足任何尺寸的需求。混紡銀離子纖維,有效抑止細菌生長,避免異味產生,出國旅遊帶兩套替換就夠啦!

最特別的是,ODLO全系列服飾均通過維也納奧地利紡織研究中心OTN-100有害物質的紡織檢驗,不含致過敏和致癌物質、不含氯化有機物質、不含甲醛和殺蟲劑等化學物質、並通過重金屬檢測,ODLO嚴格把關產品,提供消費者安全無虞的選擇。

 

穿再多都還是覺得冷嗎?或許你缺少的是一件貼身、合身的底層衣褲,貼身的底層衣物能避免身體溫度的逸散,以及冷空氣的侵入,內層穿得暖,通常外在就不需要穿得太厚。歡迎到門市試穿體驗喔

 

 

arrow
arrow

    rock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