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飛越女性˙Wild Roses

【春夏新鮮貨】Wild Roses 新女性․心價值
【Wild Roses是美麗時尚與功能服裝的完美結合】

 

一直以來,戶外市場沒有一個專為女性設計的品牌,但運動場已經不再是男人的天下,女性已漸漸從場外進到場中央,而且「極限運動」、「劇烈運動」也不再與男性畫上直接的等號了。

體貼善良的女性總是先想到他人,但自身價值及自信的建立並非在其他性別或他人的認可之上!而是自己如何看待自己:女性的生命價值不在於翻越最高或成為登頂的第一人,而是執守熱忱去實踐重要的理念。生命可以是場冒險,但更遠大的冒險是賦予生命價值與意義。(小編超喜歡這段話的啦~)

Wild Roses就是秉持著這些特點,發展出充滿女性魅力,堅毅但溫婉的特質,比起現在流行的森林系女孩(不一定要念森林系啦~),小編更推薦Wild Roses「外溫柔而內能斷」,兼具剛強溫柔的女人!

勇破運動性別禁忌,展現女性生命價值
Wild Roses保留女性一貫的美麗優雅特質,在戶外極限環境下依然能展現魅力的專屬設計,而不是淹沒在中性的戶外服裝中。更因為女性對服裝的材質更加敏感,所以除了強調輕量、合身、透氣、舒適的功能性外,適合多種環境:無論是旅行、探險、攀岩、滑雪等戶外活動,或是在城市中遛狗、與朋友聚會等日常生活中都可以穿著的呢!

L-Roses抗菌排汗快乾上衣
L-Roses的抗菌排汗快乾上衣使用彈性抗菌排汗和多向彈性的質料製成,穿著的時候不僅通風涼快、保持身體乾爽爽香噴噴,更讓女性從束縛中解放出來!正面看超有專業運動員的fu,但是但是~,從背面看,用Wild Roses拼成的美麗圖案,是一個擁有美麗野薔薇芬芳的纖細女子喔!讓各位在戶外運動中流露出女性細膩的一面!

 

2.L-Roses有淺灰及藍綠二色可選,襯顯膚色腰身的熱門款.jpg
【L-Roses有淺灰及藍綠二色,襯顯膚色腰身的熱門款可選】

 

L-Soul抗菌排汗快乾上衣
另外一款小編要推薦的,是亮眼的夢幻逸品:L-Soul抗菌排汗快乾上衣!這款和L-Roses相較之下,用了大量的Wild Roses的基本色調「桃紅色」!讓膚色更加粉嫩、氣色紅潤的Wild Roses粉,女性的柔美特質,果然還是要用粉紅色襯托出來啊~(尖叫)!同樣採用快乾抗菌材質製作而成的短袖排汗衫,除了和L-Roses有相同的功能之外,獨特仿蠟染印花設計的鳥籠圖案,象徵著女性從桎梏中奔放出來的狂野靈魂!

 

3.L-Soul有白、紫及桃紅三色可選.jpg
【L-Soul有白、紫及桃紅三色可選】

 

4.處處都有LOGO巧思的Wild Roses.jpg
【處處都有LOGO巧思的Wild Roses】

 

S-Acotango四向彈性多功能長褲
以上兩款抗菌排汗快乾上衣,搭上合身的S-Acotango和S-Trikera四向彈性多功能長褲,擁有立體剪裁舒適不摩擦不黯沉,隱形拉鍊修飾曲線更窈窕,內置彈性側腰帶不壓迫,布料防潑水不溼身。窈窕女模穿的S-Acotango褲腳內側耐磨處理,增加褲子的耐久性,更是多功能,好用好穿好好動呢!

 

5.隱形拉鍊口袋增加安全及修飾性,臀側小小的Wild Roses LOGO,在沉穩黑色中凸顯柔美粉色.jpg
【S-Acotango長褲有隱形拉鍊口袋增加安全及修飾性,臀側Wild Roses LOGO,凸顯柔美粉色】

 

S-Trikera四向彈性多功能長褲
俏麗小模下半身搭的,則是S-Trikera,除了以上敘述的實用功能外,與S-Acotango最大的不同就是腿部有雷射熱接拉鍊口袋,跟雖然也是隱藏型的拉鍊,但是會隨著一步一履而搖晃擺動,很像現代版的「金步搖」,搖曳生姿呢!還有褲腳的彈性縮繩,除了下雨天不怕褲腳溼掉之外,像小模上面這樣綁起來,搭配高筒的鞋子,也是另一種風味的穿搭法喔!

 

6.鬆鬆的順下的褲腳,喇叭筒的設計讓腿看起來細直又長喔!.jpg
【S-Trikera四向彈性多功能長褲鬆鬆順下的褲腳,喇叭筒的設計讓腿看起來細直又長喔!】

 

發揮「心」價值,美麗又精采
Wild Roses是一個獨特的品牌,為熱愛自由的女性綻放芬芳。全方位的支持想走入自然、探求生命深度的女性。

Wild Roses並不強調女性要在戶外運動中與男性一爭高下,或是鼓勵女性從事登頂攀峰等極限戶外運動,而是希望女性透過戶外運動賦予生活新的意義,Working on a dream,陪伴著所有熱愛戶外生活的女性完成自己的夢想。下一步想怎麼走?是否築夢踏實?生命的意義在於找尋自己存在的熱情,為了實現某些心靈深處的夢想而勇往直前。

攀登最高的山峰或是成為第一位攻頂的人並非所有女性的目標,但誰說運動時不可以穿著粉紅色?是誰說運動是很MAN的象徵?運動是最好的抗老產品,也是最好的美容產品,雕塑體型的效果更是NUMBER 1!

各位不也是充滿運動力、令人羨慕的曲線,然而同時也帶著一股無可比喻的毅力與決心,勇敢的去接受任何挑戰的Wild Roses嗎?


 
【相關閱讀】
Rockland 2010秋冬新品】Wildroses 魅力上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