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傳說中的2百萬、3百萬,應該很少朋友有件過吧?! 最算有看過,也是2009年改款之前舊款的樣式(關於Crumpler小野人百萬系列相機包的改款,請看這裡)。那時的相機市場中,還是以單眼為主力,會買相機包的朋友,多數是因為有了一台數位單眼。不過,這兩年市場的變動超大,不但類單眼的相機多了起來,還有4/3系統的相機也砰砰砰的冒了出來。Mr. Rockland總是聽到 “5百萬有像有點大!這種說法。

Rockland對人客最好了~~~趁著這次Crumpler小改款,一起也把1百萬、2百萬、3百萬、4百萬通通抓進來了~~

今天,小編在週年慶的版面中硬橋出位子來,先介紹一下2百萬、3百萬這款小巧、實用、又高彈性的相機包。

哥倆好  寶一對  只有身高不一樣

看名字就知道,3百萬要比2百萬要大一點點(不得不說,這百萬的名字取得真好~~)。兩個包可以說是哥倆好~~在外觀上,沒有比較還真的有點分不出來。

1. Crumpler 2百萬 3百萬 合照.JPG
Crumpler 2百萬、3百萬 排排站  3百萬要高一些】 

從圖片中可以看出來,3百萬要比2百萬高一些,原廠給的尺寸表中,高了1.5公分,也因為這1.5公分,讓3百萬包包的開口寬了1.5公分。雖然兩個的厚度都一樣是10公分,但容量上就讓3百萬變成2公升,而2百萬只有1.5公升了。

2. 2.3百萬的側面  底部比較.JPG
Crumpler 2百萬、3百萬 底部是一樣寬、厚 但高度不一樣】

 

實裝測試2 3百萬都可以當槍袋” 2百萬還適合M 4/3系統

為了瞭解這兩顆包包到底可以裝些甚麼寶貝裝備,小編商請的Rockland好友、攝影高手B哥來相助。主要不是需要B哥的攝影技術,而是需要B哥的攝影器材。需要攝影器材也不是因為要使用,而是要做model…(B哥到場後,才知道,整個” >.<)

不論是2百萬或是3百萬,在內部的空間上,都有提供一個鋪有絨布的泡棉隔板。增加空間使用上的靈活度~~包包前方有可以仔細分類的收納空間,上方也有網袋可以裝些小的雞絲頭”~

3. 1-4百萬的內部空間  有一片隔板.JPG
【新系列的百萬相機包
1~4百萬 都有一片鋪有絨布的泡棉隔板】

4. 2百萬的細部收納空間.JPG
【仔細規劃的收納空間】

先來看看2百萬的實裝測試吧~~

2百萬可以輕鬆裝入Canon 400D Kit組,一機一鏡剛剛好~~可以說是出動攝影實最輕便的包包喔!

5. 2百萬 可以裝入 400D Kit組.JPG
2百萬與400D kit組】

6. 2百萬+400D kit.JPG
2百萬與400D kit 將將好裝進去】

7. 2百萬裝400Dkit組 裝好後 蓋起來的高度.JPG
2百萬裝入400D kit 蓋起來的高度】

8. 百萬裝400Dkit組 裝好後 蓋起來魔鬼氈的位置.JPG
2百萬裝入400D kit 蓋起來後 魔鬼氈的位置】

另外,還適用於現在超流行的M4/3系統,或是類單眼相機喔!小編沒有借到傳說中的女朋友,只好讓G12上鏡嚕~~2百萬裝下G12整個是綽綽有餘喔~~ 所以出門只要一個包包,相機、手機、皮夾(長夾就不行了)都可以一包搞定。

9. 2百萬的內裝 G12還有很多空間.JPG
2百萬裝G12  還有很多空間】

小編雖然沒有借到GF1E-P1,但很用功的上網查了他們的三圍,喔!不,是尺寸。依照dpreview提供的數據,G12的尺寸是112 x 76 x 48 mm,和GF1119 mm x 71 mm x 36.3 mmE-P1126 x 70 x 36.4 mm,相差不會太多,所後者這兩台用2百萬也都OK喔!搞不好,還可以再多帶一顆鏡頭喔!(這點小編要再找機會實裝測試一下~~)

再來看看3百萬~~400Dkit組一定是沒問題嚕~

這時B哥拿出進階的鏡頭嚕~~有紅色橡皮筋的喔!400D加上16-35mm鏡頭,3百萬裝起來也是將將好喔!!

10. 3百萬裝下400D+16-35 旁邊還有空間 可以裝下遮光罩.JPG
3百萬裝下400D+16-35 旁邊還有空間 可以裝下遮光罩】

11. 3百萬與400D+16-35.JPG
3百萬裝下400D+16-35 裝進去嚕~

因為這顆鏡頭的長度較長,所以袋子蓋起來的時候,魔鬼氈的位置是在1/2~2/3的地方。這時,袋子外面的快扣就發揮功能了喔!可調整長度的快扣可以緊緊的扣住袋子,讓相機穩穩的、乖乖的待在袋子裡喔!

12. 3百萬裝400D+16-35 蓋起來的外觀.JPG
12. 3百萬裝400D+16-35 蓋起來的外觀】

13. 3百萬裝400D+16-35 蓋起來 魔鬼氈的位置.JPG
3百萬裝400D+16-35 蓋起來 魔鬼氈的位置】

~~終於都拍得差不多了~~這時B哥有點意猶未盡的樣子(因為都沒給他拍到),又拿出更進階的鏡頭~~傳說中的白色鏡頭

殘念!! 3百萬是裝不下了喔!! 只好在鏡頭上打叉叉了~~sorryB~

14. 3百萬就裝不下400D+小白嚕~.JPG
【不能在百萬包上打叉叉
  只好犧牲小白了】

大家可以帶裝備、來試揹喔!這週末之前都是Crumpler品牌週,還送市價600元的Crumpler logo皮夾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