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的寒暑假,Mr.Rockland都會安排2-5天的假期,帶著家人出外走走,共享家庭時光之外,也沈澱自己,思考生活與工作的方向。今年過年後,Mr. Rockland帶著一家老小遠征北海道,不但體驗滑雪的樂趣,更重要的是,到了零度以下的環境做裝備測試,將心得與Rockland的好朋友們分享,提供更好的商品諮詢。 

 

 1. DSC00440.JPG

背著KanKen,大夥出發了!  

 

出發當天一早,機場濃霧讓人不安,擔心飛機延誤,提高之後行程的不確定,果然,因為一早的濃霧,造成機場飛機起降的大亂,飛機延誤到11:30起飛,登機門也硬是更改了兩次。 

 2. DSC00456.JPG

飛機兩個小時的延誤,大女兒看完了一本書】 

 

 

經過四個小時的飛行,抵達札榥新千歲機場。Club Med服務人員親切的告知已經重新安排的火車時刻,並且熱心的帶我們抵達月台,消除我們心中的不安。因為班次的關係,我們只有兩分鐘的換車時間,也讓Mr. Rockland體驗到自助旅行時,刺激的趕車經驗。還好,在第一班的火車上,大夥先分配好負責的行李,準備火車一停就馬上衝到對面月台另一班火車。終於在晚間七點十五分,抵達了北海道Club Med 

20.DSC00808.JPG
從札榥到帶廣的火車,好像一個鐵甲武士】 

 

 

 

來自上海的G.O. Mandy為了讓我們可以好好的吃頓晚餐,先對渡假村做了簡單的介紹,至於滑雪課程預約與器材租借,就等我們用餐完畢再處理,後來才知道,器材租借的時間早已結束,是專門為我們重新開放的,真令人感動。也感受到Club Med以客為尊的服務宗旨。

 

 

與大自然共好  滑雪篇

7.DSC00528.JPG 

 

膽小的Mr. Rockland,為了日後可以與客人分享滑雪與裝備使用的心得,硬著頭皮參加滑雪課程,與店長還特地去租了滑雪服,想要瞭解與店裡銷售商品的不同。

 21.P2250070.JPG

美麗的店長一份超有自信的樣子,Mr. Rockland的表情卻透露出一絲惶恐,果然...

 

瞧瞧Mr. Rockland出發前的英姿,事實上,Mr. Rockland是一路跌跌撞撞的完成上午的課程,下午就放店長一人孤軍奮戰了。店長表現的很好,連大轉彎也學會了,但是滑雪的體力消耗很大,為了保留體力回來顧店,第二天就好好的休息了。兩位女兒表現得很好,大女兒每天都晉級,三天下來,是唯一一位使用到滑雪杖的。小女兒雖然沒有晉級,但是每天都快樂的去學滑雪,也是佩服他的毅力。

 22.P2250082.JPG

店長交待一定要放這張照片,因為太帥了!】

 

28.P2270210.JPG
   Mr.Rockland心中的LV

 

 

雖然Mr. Rockland只有學了半天,但是頗有心得,滑雪時,如何將身體放鬆與保持平衡是最重要的,掌握不到,就好像在地獄,不斷的跌倒。掌握到訣竅,就像置身天堂,輕輕鬆鬆的享受與白雪共舞!Mr. Rockland屬於前者,希望有朝一日可以上天堂,與大自然共好。

 

與家人共好 四處晃晃篇

17.DSC00768.JPG  

 

店長與Mr.Rockland平日與家人作伴的機會不多,趁著難得的假期,陪陪父母與小孩(其實是不敢再滑雪了),精神上大滿足!

 


未命名.JPG

與家人雪中漫步,要去看美景!】

 

 未命名2.JPG

纜車一睹美景】

 18.DSC00772.JPG

!】

 

 

雖然是渡假,Mr. Rockland還是不忘如何把Rockland經營的更好,一看到渡假村內的商店,拍了些照片給店長做參考,馬上遭店長白眼回應!真是活該!

 

4.DSC00517.JPG
商店裏的配件雖不多,仍然能夠滿足基本需求】

5.DSC00518.JPG
即使是渡假村裏的商店,仍然專業的陳列水準】

 

 

6.DSC00521.JPG
知名的巧克力】

 

 

與自己共好  美食篇

 


 19.DSC00784.JPG

有了去年在Club Med珍拉汀灣酒池肉林的經驗,Mr. Rockland提醒自己千萬不可以重蹈覆轍,

面對各式各樣的美食,Mr.Rockland理智告訴自己「美食誠可貴,生命價更高」,在努力的克制之下,Mr.Rockland享受了美食,也將體重控制住了,也算是一種與自己共好的方式吧!

 

9.DSC00554.JPG
超級大壽司飯】

 

10.DSC00558.JPG
DIY 拉麵】

 

 

8.DSC00553.JPG
每餐必有的沙拉吧!】

 

11.DSC00666.JPG
店長與女兒每餐都要報到的麵包天堂】

  

未命名3.bmp  
飯後來些甜點吧?如果你還吃得下!】

23.P2260110.JPG
每餐都會出現一家子幸福的表情】

 

除了美食,村內的酒吧是Mr. Rockland早晚一定要報到的地方,除了少數要付費的酒,其他都免費,任你喝,於是雞尾酒一杯接著一杯,好過癮!晚上時,各部門的G.O.都會到這裡與客人聊天,聽著現場爵士樂,喝點小酒,讚!

 3.DSC00511.JPG

Mr. Rockland流連忘返的酒吧!】

 

 

 

帶著設計去旅行  裝備篇

 


24.P2270120.JPG

正如一開始所說,此行的目的之一是希望能多些禦寒商品的實戰經驗,Mr.Rockland特地情商老母下海,為年長者找出在雪地行走的最佳組合。

 12.DSC00707.JPG 13.DSC00710.JPG 14.DSC00711.JPG 15.DSC00715.JPG

 
   

當天的地面溫度約攝氏2度,當我們搭纜車到山頂時,溫度為攝氏-7度,風速為5-10m/sec,經過兩位長者、店長及Mr. Rockland的測試結果,洋蔥試穿法完全可以應付北海到的環境,荒野的冬季保暖褲與紅狐的G1000填充保暖長褲也非常舒適。

 

未命名4.JPG
簡易式冰爪穿戴容易,可用在一般的鞋子,非常適合台灣的消費者使用】

 

 

27.P2270171.JPG  
若要提高安全性,登山杖或是雪杖都是好幫手】

 

26.P2270164.JPG
事實證明,只要有防水功能的健行鞋,在一般的雪地行走沒有問題】

 

 

有了這次的滑雪與雪地行走的經驗,日後Rockland將可以提供消費者更精準的商品諮詢,歡迎大家有空來店裡聊聊!

 

 

後記

 

在回程的路上,Mr. Rockland思索著,這次的旅行有哪些收穫?除了產品實戰的收穫之外,看到父母身體健康,與家人們到處走透透,聽到大女兒敘說克服心理恐懼,含著淚水,從斜坡一躍而下,突破自我的心路歷程,以及看到小女兒努力的用腳學做Pizza (滑雪煞車時兩腳要呈內八狀)天真的模樣,Mr. Rockland瞭了,這就是幸福。更重要的,當全家人在一起時,即使碰到兩個多小時的飛機延誤,複雜的換車時間,只要大家在一起,一起努力,所有問題迎刃而解,這就是親情。幸福與親情,一直都在身邊,要或不要,就看你自己!

 29.P228022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