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介紹完了耳目一新Rockland - 2009秋冬換季 Fjallraven之後,公館店面馬上就接到了反應,不論是Blog上的回應,還是一通通的電話詢問,在在都顯示大家其實對秋冬新品已經期待已久。接下來就跟各位耐著性子等了很久的人客,介紹今年精采的另一個品牌 – Arc’teryx

 

 

 頂極品質加拿大 始祖鳥 Arc’teryx

a1.JPG 

去年冬天加入Rockland商品陣容的Arc’teryx,真的不辜負Mr. Rockland的期望,在客人的口碑上得到了高度的關注。去年排行榜No.1的就是Covert刷毛系列,今年我們將引進全系列的商品,包括背心及連帽夾克等款式。Covert刷毛全系列使用Thermal Pro的材質,完全展現Polartec輕量、保暖的特色,合身短版的剪裁,讓東方人也能穿的輕暖、有型。手臂上貼合的口袋,以及完全符合頭型的連帽設計,細緻的做工及設計細節,是真的會讓客人捨得掏出錢來買的高級貨。店長特別情商工讀生雅琪及小店員如婷,穿上價值不菲的始祖鳥當麻豆兒,瞧她們樂的合不儱嘴,想必也是捨不得脫下來吧。

a2.JPG 

【符合頭型的連帽設計  短版、有型的設計  亮眼、合身的剪裁  雷射切割貼合的口袋 手軟絕對買不到喔!!

 a3.JPG

【短夾克款式較適合休閒旅遊穿著 專業感不會太強 而且又比較年輕活潑!!

 

Arc’teryx除了專業的設計及精良的製作技術之外,不落俗套的顏色、合身的剪裁與細節都能讓眾家女聲驚呼「戶外服飾也能做的這麼漂亮」。今年在產品陣容上,更加堅強。全新嚐試的商品有:Delta AR刷毛套頭上衣-男女款 (採用Thermal Pro High Loft Grid,更加輕薄耐用)Scout Wind Pro夾克-男款 (防風、輕薄保暖)。當然囉,頗受好評的Covert刷毛系列以及Beta SL Gore-tex Paclite夾克也是不會缺席的,Mr. Rockland希望能在客人們希望把自己的裝備升級時,能有高品質的始祖鳥供您選擇。

 a4.JPG

【今年秋冬 男女款 從內層-排汗 到中層-保暖 到外層-防風雨 一應俱全  

 

 

 秋冬新品陸續上市中,請期待更多的新品報報,也期待您實際到Rockland來看看新商品!

 

【相關連結】

~值得期待的冬天~2009秋冬看展報告

~耳目一新Rockland 始祖鳥Arc'teryx 與荒野Wildland入駐

全體守門員出動 2008 秋冬看展報告

小兵立大功~~保暖配件的重要性及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