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jallraven_ss19_DSC9601.jpg

健行是 Fjällräven 的核心。全新推出的Keb健行背包就是為了多日的健行活動和長程健行所設計,例如Fjällräven Classic 經典健行活動,而這個活動已經逐漸邁向全球化。

Fjällräven 不把征服高山、馴化河流、擊敗天氣當作目標,Fjällräven的宗旨向來是「與自然同行」,在背包裡備妥一切所需,踩踏的每一步都是小心翼翼,依循大自然的節奏前行。Fjällräven 嚮往的健行正是當初驅動創始人的那股力量。在他還是一個小男生的時候,Åke Nordin常常跑到荒山野地裡冒險,一去就是好幾天,背包裡經常是塞滿補給品還有帳篷和睡袋。他親手設計的第一款背包就是為了減輕肩上的壓力,讓背包背起來更舒適,才能應付更長、更久的路途。

Screenshot 2019-05-19_21-37-06-049.png

多年下來,Fjällräven不只擁有背包,更陸續推出服飾,以及2005年首度登場的國際性健行活動:Fjällräven Classic Sweden 瑞典國王小徑極圈健行。活動宗旨在於激勵大家用低環境衝擊的方式來走入自然,並且自給自足。如今Fjällräven Classic 已推展至五個國家(瑞典、丹麥、美國、香港、韓國)舉辦,為提升健行舒適度所設計的各式裝備也在全球各地販售。

榮登桂冠便安於榮耀不是Fjällräven的風格。這是一條沒有盡頭的漫長道路,如同Åke Nordin所說的:「好還要更好。」Keb就是依循著初衷所誕生的系列,服飾的設計是針對長距離和多元地形去構思,裝備強調功能之餘,同時需具備強韌的耐久性,並在負重時達到最大的舒適性。

終於,Keb家族有了長途健行專用後背包

讓我們來認識Keb 52和Keb 72,這兩款後背包採用瘦長的設計,在經過特殊地形時不易形成阻礙,有助於行動。背包配備有足夠的收納空間及必要的機能細節,卻又不會過於繁複。外型簡約、線條俐落是它們的特色。而這系列背包表布採用的正是Fjällräven全新研發的材質:Bergshell。

耐久、防水、永續

Bergshell 身上承襲顯著的Fjällräven美學,是一款嶄新的超耐磨防水材質。表面採用獨特紋理的平面防刮構造,抗撕裂及抗磨損的效果卓越,特別適合Keb 52/72這一類專門用來應付崎嶇地形、陡峭岩石上坡路、碎石子下坡路的後背包。

Screenshot 2019-05-19_21-13-53-979.p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eb Bergshell
    全站熱搜

    rock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