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orn in Bavaria – worn around the world”.

來自德國巴伐利亞最悠久的製鞋品牌之一Hanwag,專為攀登健行設計專用鞋款,產品主要分類有:Alpine、Trekking、Travel、Double stitched、Yak等五類,針對台灣主要的使用環境,和大家推薦以下鞋款:

getpic.jpg

 

 最暢銷鞋款 BANKS II GTX®

Trekking系列中歸類為Trek Light的BANKS II 屬於中筒輕量設計,舒適好穿,健行或是長途旅行時能提供足底與腳踝必要的支撐度和保護效果,卻又不會太硬、太重,是Hanwag最受歡迎的鞋款。

BANKS II結合了知名的Cordura®耐磨尼龍和經典的Nubuck皮革,耐磨的鞋面經得起戶外環境的使用,Gore-tex的防水內襯無論是下雨天或是在雪地都能保持雙腳的乾爽舒適。包覆完整的鞋筒提供踝關節良好的支撐,不易扭傷。BANKS II有男女款之別,也提供標準鞋楦頭和寬楦頭的版型,為每一位健行者或是旅行者提供最完美最契合的舒適感受。
 

適合對象:自助旅行、郊山健行
平均重量:595g(UK8)
材質:Nubuck leather|Cordura® 頂級皮革、Vibram® Endurance 黃金大底、高密度PU減震材質、Gore-Tex®透氣防水薄膜

Screenshot 2019-06-08_16-29-59-249.png

▲多色可選

 

Screenshot 2019-06-08_16-30-13-184.png

▲正面照

 

Screenshot 2019-06-08_16-31-36-450.png

▲防水的特性能夠輕易的涉水而過

 


H2319-80.jpg

TATRA GTX®

Hanwag最經典的TATRA GTX®在分類中屬於Trekking系列的Trek登山鞋款,鞋款較前面兩款來的更硬更重,當你需要負重健行時,這款鞋子能提供更好的支撐度與保護效果。

 

全皮面的TATRA GTX®鞋面採用上蠟的Nubuk,搭配GORE-TEX®防水內襯。頂級Nubuck皮革如果適當上蠟保養,也能達到增強防水的效果。Hanwag採用特殊技術,減少鞋面皮革的接縫處,能降低摩擦點和壓力點的風險。皮革表面耐磨、內襯則極為柔軟舒適,鞋舌能提供足背緩衝的效果。鞋底採膠合上底的結構,能提供更穩定的支撐性與更換鞋底的選項。

 

適合對象:百岳健行
平均重量:760g(UK8)
材質:Nubuck leather 頂級皮革、Vibram® AW Integral 黃金大底、高密度PU減震材質、Gore-Tex®透氣防水薄膜

Screenshot 2019-06-08_16-27-57-815.png 

▲門市提供兩色選擇,鞋子前緣有防踢的保護

 

Screenshot 2019-06-08_16-42-53-440.png

▲鞋底深刻、交錯的紋路,提供良好的抓地力!

 

Screenshot 2019-06-08_16-43-05-892.png

▲鞋身近照

 


H1114-44_0.jpg

 

BERGLER

這款Double-stitched 雙縫線健行鞋適合一般戶外活動,鞋底採用Vibram專利橡膠大底,提供鞋底極佳的抓地力和穩定性,在各種乾濕地形上均能提供穩定與自除淤泥的效能。完整頂級Nubuck皮面減少了接縫的數量,降低了摩擦和壓力點的風險。獨特的使用無鉻鞣製的襯裡皮革,適用於膚質容易對鉻製皮革過敏的人。
 

此外,有別於多數的健行鞋款,這款健行鞋並未使用Gore-Tex的防水裡襯,而是依賴皮革上蠟保養來達到防水的效果。只要皮革定期保養得宜,防水的效果就能維持,而沒有使用壽命的年限。粗獷率性的外型,即使城市穿搭也很好看!
 

適合對象:休閒戶外、城市旅行
平均重量:775g(UK8)
材質:Nubuck leather 頂級皮革、Leather (Terracare Zero® Chrome)/內襯、Vibram® Tessin 黃金大底、高密度EVA吸震中底

Screenshot 2019-06-08_16-48-32-787.png

▲門市提供兩色選擇

 

Screenshot 2019-06-08_16-48-52-764.png

▲Double-stitched雙縫線結構,鞋體結構更強壯!

 

Screenshot 2019-06-08_17-08-49-601.png

▲黃金大底,提供良好的耐用度和抓地效果

 

Screenshot 2019-06-08_17-09-07-216.png

▲柔軟的皮革襯裡能提高行走時的舒適度,避免摩擦不適

 


Hanwag_Handcrafted_RobinLight_SS17.jpg

ROBIN LIGHT GTX®

Robin Light GTX 歸類在 Trekking中的 Hiking 系列,專為城市旅行或是近郊步道健走所設計,短筒、輕量、穿著舒適,同時擁有相當的機能性提供你必要的防護。
 

- PU中底支撐性與減震性佳且不易變形,長時間步行或是久站時能提供足底較好的支撐和舒適度。
- 原廠鞋底的刻痕設計,能在崎嶇的路面提供良好的抓地力與自除淤泥效果。
- Gore-tex防水內襯能應付各種天候的變化,在雨天或是雪地保持雙腳的乾燥。
- 全皮面的簡約低調設計,即使搭配一般服裝也不突兀。
 

適合對象:城市旅行、郊山健走、露營賞雪
平均重量:445g(UK8)
材質:Nubuck leather|Cordura® 頂級皮革、高密度減震PU中底、Gore-Tex®透氣防水薄膜、Hanwag Multifilm Light 專利鞋底

20116949_10155807038246062_1569261889278951005_o.jpg

▲謙遜簡約的外型

 

20121257_10155807038301062_2548662057352901615_o.jpg

  ▲鞋底特殊結構能自己清除泥沙

 

20232323_10155807038276062_1067784307530317552_o.jpg

▲多色可選

 


21368667_10155987906866062_2455051288984812850_o.jpg

CAMEROS WIDE

Hanwag這款帶點運動風的休閒鞋款,以Fjallraven獨家專利材質G-1000 ® Heavy Duty結合麂皮,可藉由上蠟來提高鞋面防潑水的效果,內襯是柔軟的皮革,舒適好穿搭。
 

寬版鞋楦,符合台灣人的腳型,金屬鞋環搭雙色鞋帶,質感極佳,從細節就可以窺見Hanwag對製鞋的講究和精湛的工藝技術。
 

適合對象:城市旅行、郊山健走、戶外休閒
平均重量:360g(UK7-7.5)
材質:Suede(特選麂皮)、G-1000®HeavyDuty 、HANWAG HEXAGON鞋底、輕量減震EVA中底

20449019_10155859623021062_845796486188464340_o.jpg

▲精緻好看,吸睛度百分百

 

20545212_10155859623011062_244976721793659521_o.jpg

▲專利鞋底結構能在濕滑的地面提供抓地效果

 

Screenshot 2019-06-08_16-39-36-164.png

▲無論搭長褲、短褲都十分好看!

 


天氣不穩定的時候,你需要一雙防水的鞋子,讓你保持雙腳的乾燥。外出旅遊的時候,你需要一雙好走的鞋子,陪你走得更遠。挑鞋子有哪些要注意的地方呢?
 

①下午以後腳通常會有點腫脹,這時試鞋較理想。
②攜帶平時穿著的襪子試鞋,能避免襪子厚薄不一,造成尺寸上選擇的偏差。
③若為登山使用,為了下坡保護腳指頭避免受傷,至少預留約1~2根手指的空間。
④兩隻腳一起試,若左右腳有尺寸上的差異,要以尺寸大的腳為準。
⑤試鞋的重點:前後距離夠不夠長、左右夠不夠寬。

Hanwag_Doublestitched_7_SS17.jpg

arrow
arrow

    rock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