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Rockland EXTREME化纖睡袋100/150 補貨到,新色登場!

 

New Color, back in stockRockland化纖睡袋補貨到~~

 

等候多時,斷貨已經好一陣子的EXTREME100/150種厚度的睡袋終於補貨到啦~~~~~

新的一季,這次還多了新的顏色供大家選擇,一個睡袋在手,征戰室內戶外,都讓你睡好眠!

2

EXTREME睡袋,各有新的暗亮色系可選擇,100(寶藍/深藍橘綠)150(淺綠/深綠/深橘)

 

而說到Rockland EXTREME化纖睡袋,主打的幾個特色,就是體積小、重量輕巧、便利攜帶、容易收納。外出旅遊時,在行李裡帶上一個,萬一住宿環境不如預期,乾淨又舒適的睡袋就是可靠的被窩。作為居家備用,平日收納後體積超小的睡袋,藏起來不費力,不像要多收一牀棉被那樣佔空間。對於上班族而言,逼不得已一定要在公司過夜加班時,Rockland EXTREME睡袋可以讓您睡得溫暖又舒適。

3.[帶著Rockland去旅行] Rockland EXTREME化纖睡袋100150 補貨到,新色登場!--裏外兼具的Rockland-EXTREME睡袋  

Rockland EXTREME,透氣舒適的表布,堅韌又防潑水的收納袋。】

 

在設計上將使用者設定為一般城市休旅用途,所以填充物上採用「杜邦高保暖中空人造羽絨Thermolite® Extreme」,適合在室內或夏季的戶外使用。人造纖維最大的好處是就是好保養、不易生霉,即使濕了,也能維持暖度,而且不容易隨著使用次數增多,造成品質下降。(註:比較起來,羽絨潮濕後會黏在一起,無法抓住暖空氣,就失去保暖力了。而且隨著使用和清洗次數的增加,羽毛的蓬鬆度和天然的油脂會越來越少,會影響到保暖度。)

4

【填充物採用杜邦高保暖中空人造羽絨Thermolite®,好保養、不易生霉。】

 

保暖、舒適、富含小巧思的Rockland EXTREME睡袋

 

頭胸部束繩設計,減少體溫散失

 

Rockland EXTREME睡袋在頭部及胸口都有束繩設計,拉緊後可降低開口與外界的空隙,完整的包覆,減少體溫的散失,如此一來就可以溫暖好眠一整夜。

5

【拉緊束繩,減少溫度散失,達到更好的保暖效果。】

 

側邊的立體厚度設計

 

不同於許多平板信封式的睡袋,Rockland EXTREME睡袋採用有厚度的筒狀設計,使得人睡進去時,空間不被壓縮,睡覺習慣翻身的朋友,活動上也相當方便。

6

【立體筒狀設計,是一種空間上的自由感。】

 

開闔與細部上的保暖設計

 

Rockland EXTREME睡袋有加長型的拉鍊頭黏扣帶,搭配雙向拉鍊設計,就算半夜摸黑也很好開闔;拉鍊主體部份,是Anti-Lock活動式的安全設計,若有突發狀況,兩手一撐,就會自然滑開,可以快速掙脫,不容易被困住。拉鍊內側,雙邊都有防咬布設計,並且加上保暖防風片,冷風不易入侵,身體的暖空氣,也不容易散失!

7.[帶著Rockland去旅行] Rockland EXTREME化纖睡袋100150 補貨到,新色登場!--加大的雙拉鍊頭、貼心保暖設計

 

【透過小巧思,使用上更方便,更保暖。】

 

內側貼身置物網袋

 

Rockland EXTREME睡袋貼心的設計了近胸口處的貼身網袋,可擺放貴重物品與常用的小東西,例如:MP3、手機、面紙、錢包。袋口魔鬼氈設計,睡著後也不怕小東西滑出。天冷時,還放置暖暖包,可再提升一些保暖度(但是要避免不當使用而燙傷皮膚喔~)

8

【貴重物品擺放後,利用魔鬼氈固定,不易位移】

 

清洗、攜帶都方便的Rockland EXTREME睡袋

 

可機洗,方便吊掛晾乾

 

Rockland EXTREME睡袋,經過測試,可機洗、可脫水。用髒了,打開來,往洗衣機裡一丟,就可以清洗了,各位體貼老婆、體貼媽媽、體貼自己的朋友,這個絕對是大家最需要的功能之一。而且睡袋頭尾的內、外兩側,都設有繩圈,機洗完畢,吊掛起來,也便於後續晾乾的動作。

9  

【可機洗,同時方便吊掛晾乾。】

 

壓縮式收納袋設計

 

Rockland EXTREME睡袋附有輕薄卻強韌的收納袋,外袋附有四條壓縮帶,拉緊後,節省空間,在「喬」行李空間的時候,是最得人疼的貼心設計。

10

【兩種規格的睡袋,收納後可再壓縮】

 

XTREME 100/150,兩種填充厚度,兩種禦寒需求

 

兩款尺寸大小都一樣,EXTREME 100 ,代表睡袋內每平方公尺有100公克的人造羽絨填充物(100g/),所以EXTREME 150 (150g/) 就會相對的保暖拉~因此可以依照實際需求,選擇適合自己的睡袋保暖度。

而根據Rockland店長大大的建議,如果睡覺的場所「室內」溫度小於攝氏15度,基本上就要選擇EXTREME 150;或者假如是在戶外搭帳篷,天氣比較陰涼,地板又沒有再額外鋪東西,由於身體與地板會比較接近,比較容易著涼,也會建議選用EXTREME 150款。而如果只是城市休旅使用,依照台灣亞熱帶的氣候,EXTREME 100就夠用拉~

11.[帶著Rockland去旅行] Rockland EXTREME化纖睡袋100150 補貨到,新色登場!--EXTREME-100&150對照表

EXTREME 100/150 簡易比較。

 

1+1=Double BedRockland化纖睡袋的雙人床模式

 

不論EXTREME100或是150的拉鍊都有左開及右開兩種選擇,除了可以配合個人的使用習慣,還可以透過拉鍊互相對接,讓原本一個人的空間,頓時變成雙人的大小,兩人睡,可說是打破隔閡,感情加溫;一個人睡,更是自在愜意(翻滾~)

12

 

【可對接成雙人床,感情再加溫。】

 

帶著Rockland去旅行,Rockland EXTREME化纖睡袋陪我好眠

 

本款兩種厚度的EXTREME化纖睡袋100/150,目前Rockland拍賣商店與店面都已經完成補貨,若您剛好有外出與出遊的計畫,還缺上那麼一個優質睡袋,不妨可以參考一下喔!

 

[Rockland EXTREME化纖睡袋100/150] - 台灣製

 

規格:

 

EXTREME 100原價$2400,特價$1920;顏色:寶藍/深藍/綠;

 

EXTREME 150原價$2800,特價$2240;顏色:淺綠/深綠/深橘;

 

尺寸:展開時--220cm,胸前寬度80cm,腳部寬度55cm

 

     壓縮後--EXTREME 100,直徑16cm,高30cm

 

     壓縮後--EXTREME 150,直徑17cm,高35cm

 

材質:填充物-杜邦高保暖中空人造羽絨Thermolite®

 

     收納袋-40D Ripstop Sil-Nylon

 

     睡袋表布-40D Ripstop Nylon

 

 

 

公館 Rockland (直營店) 粉絲專頁

 

106台北市新生南路三段9451F

 

(02)2369-1961

 

Mon.-Sat. 11:00-22:00Sun.11:00-18:00

 

(捷運公館站3號出口,台大校門口對街,誠品書局旁巷弄)

 

arrow
arrow

    rock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