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RL報報]背著Kånken上學去!!!13吋電腦包專題報導(13吋電腦包主視覺)
【媽咪~爸鼻~我要上學去囉!】


才下學期中,Rockland的部落格就率先推出了「小學生書包」的專題,各位網友一定覺得很奇怪。其實啊!焦慮的爸鼻、媽咪們,都已經在做準備了,趁著Kånken家族剛剛到貨,趕快為小孩入手一枚,不然開學前再來買,可是搶不到低!

這年頭,各式各樣的課本之多,身為家長的媽咪、爸鼻們,除了希望小朋友能快樂上學好好學習,也希望孩子健健康康。每天都會使用到的書包,如果長期使用不良,有可會造成脊椎側彎或影響小朋友發育(都頗令家長擔心的呢~),所以說,媽咪、爸鼻們是越來越重視書包的挑選了呀~

自Kånken包和大家見面以來,有不少的家長都會購入classic的款式給小朋友當作書包使用,除了顏色好看之外,貼身背負的設計,可以減去小朋友肩膀的負擔,身為瑞典國小生的御用書包,真的是滿值得推薦地喔~

除此之外,還有不少媽咪會購入13吋電腦包給小朋友當作書包喔~咦~小學生又不用電腦?!為何要購入電腦包??呵呵,媽咪們有媽咪們的考量,小編就為大家分析一下吧~~

 

精巧的大小,背著上學剛剛好
13吋電腦包,大小和classic款差不多大,長度和寬度稍微小上一點,A4的課本一樣都裝得下,國語課本、寫字簿、聯絡簿,都裝進來吧~

2.[RL報報]背著Kånken上學去 !!!13吋電腦包專題報導(13吋電腦包收納圖)
【圖中是被喻為「海綿寶寶」的141溫款黃,超可愛!】


筆電收納夾層,書本、文具分類收納
原本的筆電收納空間,不收筆電的話,就是額外的收納空間囉,不論要區分課本、作業簿,還是要收納其他美勞用品,都很輕鬆上手。身為小學生,一定要培養一下分類收納的概念溜~

3.[RL報報]背著Kånken上學去 !!!13吋電腦包專題報導(13吋電腦包筆電收納夾層)
【背面的13吋筆電收納夾層,也可以收納文具和課本喔~】

4.[RL報報]背著Kånken上學去 !!!13吋電腦包專題報導(13吋電腦包筆電收納夾層2)
【參加科學競賽,需要用到電腦搜尋資料,也可以輕鬆帶著上學喔~】


優異背負設計,護脊有道

由於是電腦包的設計,考量到較重的負重可能,因此在背帶做了肩背墊的加強,而透過W型的織帶設計,可將書包的重量平均分攤到背部,再加上貼身背負的設計,可以減緩小朋友背負上的壓力。

5.[RL報報]背著Kånken上學去 !!!13吋電腦包專題報導(13吋電腦包減壓肩墊)
【13吋電腦包減壓肩墊設計~(圖中為580深紫色款)】

 6.[RL報報]背著Kånken上學去 !!!13吋電腦包專題報導(13吋電腦包背負系統) 
【透過W型的織帶設計,可將書包的重量平均分攤到背部】

而據專家表示,小學生的書包重量不能超過本身體重的八分之ㄧ,否則可能會造成脊椎側彎壓迫心肺,也會影響發育。以小學生平均體重25公斤來說,最多大概只能負荷3公斤的書包喔,像市售的日式方型書包,一個大概就有1.2公斤,光包包的淨重就有點可觀了,而Kånken 13吋電腦包僅350克的重量,可以說是相當輕盈,一點都不負擔喔!

綜合規格大小、收納與背負設計,難怪不少媽咪、爸鼻都在爭相詢問呀~看來,除了classic款,13吋電腦包也是很理想的護脊書包喔~

7.[RL報報]背著Kånken上學去 !!!13吋電腦包專題報導(13吋電腦包實背組圖)
【小編私心推薦(141溫暖黃),俏皮亮眼之餘,也增加學童的行路安全】


Kånken 13吋電腦包,亮色俏皮暗色穩重,背著上學去囉!
13吋電腦包,全系列提供六色可供選擇,不論喜歡亮色的小女生,還是喜歡暗色小男生,都可以從中挑選適合自己個性的顏色喔。

8.[RL報報]背著Kånken上學去!!!13吋電腦包專題報導(13吋電腦包商品組圖)
【提供550黑、580深紫、141溫款黃、660森林綠、220沙棕、540皇家藍,六色可選】


背包兩側都有筒狀的收納袋,可以收納雨具、路隊旗等細長型的物品,因應台灣多變的天氣,就算突然下起雨來,小朋友也可以第一時間從側邊拿出雨傘,趕緊避雨去。

9.[RL報報]背著Kånken上學去!!!13吋電腦包專題報導(13吋電腦包撐傘照組圖)
【噯呀,下雨了,趕快把雨傘拿出來!才不會淋濕感冒(圖中為580深紫色)】


即將從國小畢業的小朋友,13吋電腦包還可以當外出的收納包,升上國中後不論校外教學、畢業旅行、去圖書館讀書、參加寒暑假營隊,都很適合背出門使用,好看又耐用,可以陪伴小朋友度過好幾個年頭喔~

10.[RL報報]背著Kånken上學去!!!13吋電腦包專題報導(13吋電腦包小六實背組圖)
【小六的姊姊就愛背著Kånken包趴趴走(圖中為141溫暖黃&220沙棕)】


店長獨家密技,小朋友的專屬側背模式!

在進行這次13吋電腦包專題的拍攝時,副店長還教學了Kånken包的側背方法,小編覺得非常有趣,就分享給大家。動作其實很簡單,首先,將其中一個背帶調整到最短並扣上收好,再來,將另一個背帶拉到最長,這樣就可以斜背上陣囉~~(此背法僅推薦給小學生還有比較瘦小的女性朋友喔~一般大人可能比較難穿過去,哈哈)

11.[RL報報]背著Kånken上學去!!!13吋電腦包專題報導(13吋電腦包斜肩背組圖)
【單肩斜背的造型,別有一番率性,是個小酷妹呢!】

12.[RL報報]背著Kånken上學去!!!13吋電腦包專題報導(13吋電腦包肩帶收納)
【將兩個背帶收起扣上,就可以完全收納,手提出門去溜~~】

啦啦啦~一齊背著Kånken上學去吧!
看完小編的介紹,是不是對於13吋電腦包有更進一步的認識呢~~~如果家裡有小朋友正在讀小學的話,不如趕快添購一個Kånken包給小朋友當書包吧,歡迎各位媽咪、爸鼻帶著小朋友蒞臨公館門市試背選購,店長和小店員會很熱情替大家解說服務喔,啦啦啦~~背著Kånken上學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