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過年前的THE ENTHUSIAST相機後背包影片後,沉寂了一整個寒假和年假,大家一定在想:小野人上哪去了~還我小野人!其實就在這個時候,小野人已經在船上等著要進來台灣和大家見面囉(揮手~)!

全新配色˙盛大改版

Crumpler澳洲小野人Skivvy電腦側背包2012年全新改版

2012年全新的筆電包Skivvy,就是提供給需要一個輕巧的郵差包或是隨身包,但是又需要保護筆記型電腦的軟墊的你!舒適的減壓墊讓你每天帶著所有的3C產品趴趴走,身體力行將科技帶入生活;將你花大錢買的3C產品,帶入你的人生旅程中。

除了和往常一樣有13及15吋可供各位選擇之外,還有就是每年都讓大家期待的雙色配色囉!2012改款後,承襲Crumpler澳洲小野人一貫的大膽亮眼雙色搭配,轉變為沉穩的配色款式。除了原本的專業保護性功能之外,專業形象加分又不失自己的風格!

看到這裡,大家是不是心癢難耐,等不及要見到這個新版的筆電包了呢?話不多說,立刻就讓大家來看看2012年全新的Skivvy:

2.Crumpler澳洲小野人Skivvy電腦側背包2012年全新改版_特別推出經典必備黑灰、華麗暗綠橘,好搭深藍紅款,搖滾雙色強勢登場囉!
【特別推出經典必備黑/灰、華麗暗綠/橘,好搭深藍/紅款,搖滾雙色強勢登場囉!】

熱銷改款˙品質升級
Skivvy由原本的魔鬼氈改為兩個安全插扣,和舊版的比起來增加了3C產品的安全性。

3.Crumpler澳洲小野人Skivvy電腦側背包2012年全新改版_一內一外的獨特設計,防止第三隻手伸進包包的可能性。
【一內一外的獨特設計,防止第三隻手伸進包包的可能性。】

Crumpler澳洲小野人的尼龍織布背帶,不易因平日拉扯而鬆脫又很強韌,這點就不用小編再特地介紹了,小野人粉絲們對於相機背帶和相機包的尼龍織布應該都很熟悉囉~!而在背帶上易於調整位置的質感減壓墊,正面的獨特包邊顏色和點出品牌的小野人LOGO,隨性掛在肩上就存在感十足唷!

4.Crumpler澳洲小野人Skivvy電腦側背包2012年全新改版_採用獨特結構之網布設計,舒適的抗壓不悶汗。
【採用獨特結構之網布設計,舒適的抗壓不悶汗。】

多項細節˙保護度第一
從正面巧妙隱藏起來內襯彈性泡棉的舒適提把,除了添加外型公事包元素外,便利性也是百分百!出差時提把更能和滑入行李箱的手把,輕鬆合體成為出差公事包,就不用雙手肩上大包小包都是東西,狼狽得不得了囉!

5.Crumpler澳洲小野人Skivvy電腦側背包2012年全新改版_小野人充滿設計感和為粉絲著想的小細節,真的是使人著迷啊!
【小野人充滿設計感和為粉絲著想的小細節,真的是使人著迷啊!】

2012新版的Skivvy,保持了原有的精簡空間,省去不必要的配件,減輕背包重量,使用起來更方便,可徹底依個人喜好利用空間。

6.Crumpler澳洲小野人Skivvy電腦側背包2012年全新改版_單獨電腦夾層使用彈性泡棉作為主要材質,打造出3C產品的最佳防護。
【單獨電腦夾層使用彈性泡棉作為主要材質,打造出3C產品的最佳防護。】

包包前方的拉鍊夾層附有文具收納小口袋,可放置隨身碟以及名片、識別證、讀卡機等小東西,筆插更可放置雷射筆等,使會議簡報更流暢。細部的分類收納,小東西各安其所維持整齊,不需浪費時間找東西,方便拿取。

7.Crumpler澳洲小野人Skivvy電腦側背包2012年全新改版_橡膠材質的止滑拉鍊頭,除了好拉不易脫手外,也不會刮傷電子器材。
【橡膠材質的止滑拉鍊頭,除了好拉不易脫手外,也不會刮傷電子器材。】

電腦包的開口兩側,特地加了格紋擋布,除了耐撕扯、防斷裂,下雨時讓水滴Out,防止雨滴滲入背包中,保護3C電子產品不受傷害。

8.Crumpler澳洲小野人Skivvy電腦側背包2012年全新改版_保護3C產品的小細節,就是小野人出品
【保護3C產品的小細節,就是小野人出品】

呼~小編介紹了這麼多細節,當然還是要讓大家看看背起來有多好看!

9.Crumpler澳洲小野人Skivvy電腦側背包2012年全新改版_超好搭實背的款式,讓你一秒變型男!
【超好搭實背的款式,讓你一秒變型男!】

最後最後,小編要偷偷和各位小野人的粉絲預告一下:大家期待已久的影片版新的小野人系列商品介紹即將上場,請大家密切鎖定Rockland的部落格和Facebook,以免錯過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