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Bamboo Bottle(形象圖).jpg

【來自美國的Bamboo Bottle,用得安心又兼顧環保】

 

環保、造型、飲用安全兼具的Bamboo Bottle
近年來可重複使用水壺和杯品相當受到歡迎(響應環保囉~),市面上的產品雖然很多元,但多不出兩大類:塑膠類和金屬類。之前在Rockland的部落格上有針對這兩大類材質做過介紹和分析。其實啊~這兩種材質各有各的好處,但也都有不足之處。有鑑於此,Rockland要為大家推薦一個環保的夢幻逸品,就是,來自美國的Bamboo Bottle。這款竹殼玻璃水瓶兼具環保與飲用上的安全,造型上相當有特色,提供了一個材質的新選擇喔!呵呵,喝得安心又同時能響應環保,這才是王道啊!

 

Bamboo Bottle飲用安心、響應環保,優質水壺的新選擇!

  

2.Bamboo Bottle(構造圖).jpg

【Bamboo Bottle面面觀】

 

塑膠組件:
Bamboo Bottle瓶身的塑膠組件採用可回收再利用的食品級塑膠所製成,不含雙酚A,同時也能使用洗碗機清洗。

玻璃內瓶:
玻璃內瓶由天然物質所製成,不含雙酚A,耐冷、耐熱、耐酸蝕,好清洗,不留茶漬。不像塑膠材質會釋出化學物質於內裝飲料,可以確保飲用上的安全。同時,玻璃內瓶也可以用洗碗機清洗喔,刷洗也不留刮痕,較不會有細菌滋生的問題,當然也比較不會產生異味呦!

竹子外殼:
於其他植物相比,竹子生長速度快、生長量大、竹子的再生性強,是很理想的天然資源。瓶身的LOGO採用烙印的方式設計,而不使用任何的黏著劑,可以說是徹徹底底在實踐環保精神喔!!

 

輕鬆拆卸,清洗方便的Bamboo Bottle
Bamboo Bottle的清理方法相當簡單。在竹子外殼的部分,提醒大家不要把竹子外殼浸泡在水裡或用熱水清潔呦,同樣也不適合用洗碗機清洗,清理的方式只要拿你手邊的抹布或濕紙巾簡單擦拭就可以啦。玻璃內瓶的部分,將玻璃瓶身上的塑膠組件拆卸下來後,就可進行清潔了。無論您要用洗碗機或手洗皆可,也可以浸泡於熱水中清潔殺菌。最後拆卸下來的塑膠組件可以使用洗碗機清洗,簡單又方便!

4.Bamboo Bottle(零件圖).jpg

【輕鬆拆卸,清洗方便的Bamboo Bottle】

愛喝水、愛健康、更愛地球
Bamboo Bottle 容量500ml,在清洗上輕鬆簡便;竹子外殼有保護的效果,同時也相當有特色(頗有質感的呦~);商品的材質使用都是考慮過食用安全與長遠的環境保護,是自己用得安心也可以對環境放心的優質商品喔~即日起在公館門市和Yahoo拍賣商店都已經開始販售囉,喜歡喝水又喜歡響應環保的捧油們,不妨購入一個吧!

 

【相關文章】

  夏日大作戰 Rockland讓你抗UV、多喝水 (下篇)

【曬夏大作戰之二】解除身體肌膚的飢餓 - 多喝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