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天氣是否讓大家都感受到秋冬的腳步漸漸地近了呢?不禁讓小編想到:「我達達的馬蹄聲~我不是歸人,我是一匹馬!」咳咳~跟大家開個玩笑啦!雖然陰雨不斷,但這季節可是外出爬郊山和做重訓的好時機喔!但是如何在秋冬時登山健行,又能保養自己的足部,不受寒氣侵襲,沒有達達的腳步聲呢?而且就是這樣綿綿細雨的天氣,才更需要一雙防水的好鞋呢!

而今年,Rockland這個嚴選守門員,又為大家選擇了什麼樣的優秀鞋款呢?現在就讓小編來為大家,一探揪~竟吧(盛竹如口吻)!

Asolo˙防水護底好走鞋

【2011 秋冬新鮮貨】Asolo防水中筒健行鞋 初登場
【Asolo的寬楦頭跟防水功能很適合臺灣人的腳型和台灣多雨的天氣唷!】


Asolo自1975年於義大利創立以來,在登山鞋的製作及材料不斷的有創新,1984年Asolo率先使用了防水透氣的航空材料GORE-TEX,和堅固耐磨的VIBRAM外底。而本次Rockland嚴選推薦的鞋款,是Asolo秋冬Sporting系列:Talus GTX(男款)及Concordia GTX(女款),就是以他們所擅長使用的GORE-TEX為表、橡膠為底所製作的鞋款。

傳統的健行鞋是用纖維板加上鋼片來做為中底,以保護足部,但是這種方式承托重量和壓力時,只集中在鋼片的部份,無法平均分配整個腳掌,也會增加鞋子的重量。這次介紹的男女兩款鞋,則是以Asolo自己研發的Asoflex中底鞋軸系統(聽起來好像車子的一部份~)中最軟的Asoflex light做為中底,又輕、又堅固,非常適合一般的郊山、或是輕裝的健行。


2.【2011 秋冬新鮮貨】Asolo防水中筒健行鞋 初登場_Asolo Talus GTX男款的鞋子是低調不易髒的黑色款!.jpg
【Asolo Talus GTX男款的鞋子是低調不易髒的黑色款!】

 

3.【2011 秋冬新鮮貨】Asolo防水中筒健行鞋 初登場__Asolo Concordia GTX除了低調穩重的黑色(不易髒),還難得的有亮眼的大紅色,是很多女性的熱愛款喔!.jpg
【Asolo Concordia GTX除了低調穩重的黑色(不易髒),還難得的有亮眼的大紅色,是很多女性的熱愛款喔!】

 


這個Asoflex系統有甚麼特別之處哩?? 根據不同尺寸腳掌的各種彎折動作,還有承受壓力的需求,為每個獨立的尺碼制模鑄制。不但讓中底與橡膠鞋底緊密結合,穩定性和舒適性都超優,為腳趾提供了最好的保護,讓每一步踏出的動作更自然舒適喔!

4.【2011 秋冬新鮮貨】Asolo防水中筒健行鞋 初登場_Asolo Concordia GTX和Asolo Talus GTX構造,光看這層層的用心,就知道有層層的保護啦~!.jpg
【Asolo Concordia GTX和Asolo Talus GTX構造,光看這層層的用心,就知道有層層的保護啦~!】

 

5.【2011 秋冬新鮮貨】Asolo防水中筒健行鞋 初登場_小編覺得有風霜感的Asolo健行鞋更增添了一絲風味~而且健行鞋要常穿才不會容易壞喔!.jpg
【小編覺得有風霜感的Asolo健行鞋更增添了一絲風味~而且健行鞋要常穿才不會容易壞喔!】

 


還不只這樣喔~~這兩款的鞋面都使用Polyester纖維和厚度1.6~1.8mm的防潑水仿麂皮皮革,不但兼具防潑水、輕量、耐磨特性,連內側都使用Gore-Tex防水透氣內裡,連下雨天都可以穿出門的防水不悶熱,真的是太讚了!

這雙中筒的健行鞋,不但能夠保護腳踝,在健行時能有支撐點,腳踝在鞋子裡不會東倒西歪,增加踝部受傷的危險,外型也超正。不得不說Rockland真的是太為大家著想了(大拇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