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要問常常在戶外行走的朋友們,什麼是必備的裝備,大概很多人都會說:買件防風又保暖的兩件式吧!沒錯,這兩件式還真的是戶外生活中很實用的裝備,因為它可以很靈活的以三種不同的組合(單穿中層、單穿外層和兩件一起穿),配合當時的天氣情況來穿著。

 

冬天裡南歐的陽光  西班牙Grifone

所以嚕!!Rockland的周年慶怎麼可以沒有這麼重要的裝備勒!今年的冬天,店長也精選去年店長曾經介紹過的、來自西班牙的Grifone,除了去年的熱賣款,外層Gore-tex、中層primaloft作為材質的款式,今年店長還特別增加了以羽絨為中層材質的款式。大家都知道,店長和小編一樣,都是外貿協會的幹部(已經不只是會員了),不但要功能加,更要外型美~~嘿嘿!!這西班牙來的品牌真不是蓋的,primaloft款是美麗的土耳其藍,和黑色形成亮眼的對比。羽絨款的更美了(店長和小編都直流口水),是這幾年非常流程的芥末綠,中層羽絨衣還是使用亮面的表布,讓整件衣服更有流行感。挖!!看貨看貨!!

 

1. Grifone 兩件式 primaloft.jpg 

【亮眼的土耳其藍  好像為冷冷的冬天帶來一些南歐的陽光】

2. Grifone 兩件式 羽毛.jpg 

【搶眼的芥末綠 亮面的表布  流行性超強 讓穿著的場合延伸到生活中】

 

嘿嘿!!厲害吧!!羽絨衣穿起來很合身,沒有臃腫的感覺喔!真是冬天穿衣服的最高境界了~~

 

在這個什麼都漲的時代裡,Primaloft款維持去年的特價,一組9800(原價15500),新的羽絨款原價18500元,特價13500元。不論是primaloft或是羽絨中層都是09年冬季當季款,所以週年慶期間出手,都再加贈Weather Report 獨家限定套頭連帽T1件喔!

 

頂級的兩件式組合  加拿大飛來的那隻鳥Arc’teryx

!!加拿大的那隻鳥??內行的都知道,就是古早的那隻!! 去年在Rockland的反應超好,所以今年Rockland準備了從內層-排汗,到中層-保暖,到外層-防風雨等一應俱全的產品,不過單件衣服就已經屬於天價的始祖鳥如果買兩件式不就這點店長也深有同感不過,兩件式可以不用一次買阿!! 兩件式的意義就在於靈活搭配,可以先入手一件外層,等下個月有預算的時候,再入手一件中層~~呵呵!!還好Rockland的週年慶從12月開始到明年1月,一個月採購一件衣服,總還對得起自己~~而且ㄚ!!還可以得到兩件Weather Report 獨家限定套頭連帽T1件喔!

 

有沒有被小編說得心癢癢啊!來看看好貨,心會更癢~~

3. Arcteryx 中層外層配 1.jpg 

 

【灰白的中層衣 配上粉橘的Gore-tex外層衣  功能與美觀兼得】

 

4. Arcteryx 中層外層配 2 3.jpg 

() 酒紅色的中層衣配白色Gore-tex外層 清新又穩重  () 艷紅配黑棕低調又大方】

 

要怎麼配色還可以自己玩喔!

 

這兩件式還有別的玩法,待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