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百萬系列的上市活動海報  把那惡魔的眼睛點了出來~

 

上個星期五就和大家預告過了,3/13黑色星期五(就是明天了!!) 新款百萬系列相機包將席捲全台~~在全省各地的經銷商都可以看到新款相機包的身影喔!沒錯沒錯!除了在Rockland的公館門市可以看到之外,還可以在以下的經銷商看到貨真價實的新款百萬系列相機包喔!

 

門市

地址

電話

 八爪魚

台北市義理街16

02 2826-3682

環球

台北市開封街一段112

02 2388-0100

數位達人

台北市中山區渭水路1

02 2508-0651

創意思考台北Nova

台北市館前路22203

02 2331-3867

山野倉庫

台北市中山北路五段703

02 2831-8055

樂遊家

台北縣板橋市文化路一段3632

02 8252-8822

朝陽

桃園縣中壢市中正路389(Nova)1129

03 493-0655

明華

桃園縣中壢市中正路389(Nova)2257

03 493-0728

鄉野情新竹

新竹市東光路22

03 573-5012

藍天

新竹市大同路39

03 521-5271

創意思考新竹店

新竹市關東里關東路1581

03 6667-106

普羅

台中市三民路三段52-1

04 2224-8856

鄉野情五權店

台中市南屯區五權西路二段316

04 2471-4655

鄉野情崇德店

台中市北區崇德路一段171

04 2232-1568

鄉野情東海店

台中縣龍井鄉新東村台中港路7-591.2

04 2633-7015

創意思考台中Nova

台中市西區英才路508B46

0921069690

維京山屋

台南市中區大同路一段66

06 215-3106

弘陞

台南市中西區民權路一段222

06 228-9895

 

 

買就送Crumpler限量小禮物  再抽超值攝影課程

 


【小火柴金字塔  1000元鈔票的相對大小】

 


【再來一張超可愛特寫  是真的可以用的火柴喔!】

 

這次新款上市的活動中,Mr. Rockland把壓箱的寶貝們都拿拿出來,送給喜歡Crumpler的人客們。嘿嘿~~相信不少人已經看過,這Crumpler的限量小火柴,小編雖然不是第一次看到這可愛的小火柴,不過幫它拍照片的時候,還真的覺得這小火柴真的好小、真的太可愛了~~除了可愛小火柴之外,還可以隨機得到Crumpler的限量貼紙或是限量紋身貼紙喔~~

 


【兩種組合  隨機搭配喔~~

 

好康真的說不完ㄝ~~這次的上市還有一個超正的抽獎活動喔!只要是在3/13~5/13活動期間內,購買Crumpler 新款567百萬相機包就可得到抽獎卷一張,現場填妥報名表繳回,或透過Rockland的部落格報名,即可參加抽獎,60位幸運兒有機會可以獲得參加乙次價值1600元的攝影課程,包括室內課程、外拍課程及作品影像輸出。

 

要來說說這個攝影課程的時間和詳細內容。原則上會安排6/6,76/20,21這兩個週末 (時間若有更動,會在Rockland的部落格上公告ㄛ)。目前正在努力和美麗的模特兒敲檔期,希望可以在陰鬱的天氣過了,颱風季節還沒來的好時光出去外拍。課程分為三個部份,週六下午安排室內課程 (約為1.5小時),週日下午安排外拍行程及作品影像輸出(約為3小時)

 

第一部分的室內課程,上課地點在捷運石牌站附近的「八爪魚照器材」。說起八爪魚的負責人 龍 先生,可是有一長串的經歷喔~~除了本土的頭銜之外,還是那個美國紐約攝影學會的博學會士及榮譽博學會士。從事攝影相關的工作超過20年,也有18年的教學經驗喔!上過課人的都說:以生活化、深入淺出的方式帶領初學者入門。

 

第二部份是最精采的外拍行程,這次的外拍有兩種主題,一個是「哥哥爸爸真偉大」的主題~~嘿嘿!比基尼模特兒加上雷諾的重型卡車,這主題夠陽剛了吧!小編不多說,先給大家看看這次力邀的兩位美麗模特兒和雷諾重車所贊助的重型卡車~~

 


【卡車+美女 陽剛又賞心悅目的組合】

 

很正吧!小編是看得津津有味,不過Mr. Rockland連照片都不好意思多看,太有趣了~~

 

另外一個主題則是「妹妹背著洋娃娃」的柔軟主題。現在大家最愛拍自己小孩、寵物狗狗貓貓、自己手作的泰迪熊,或是可愛到不行的「小布」,都可以是攝影的主題喔!有了課程的加持,部落格上的照片就更讚了~~

 

最後一部份是作品影像輸出。這部份也是很特別的,外拍回來之後,可以馬上選擇一張最喜愛的作品,由Epson藝術微噴中心贊助輸出一張A4大小(8”* 12” )的成品。這次所使用的是一種叫做「藝術微噴」的輸出技術~~啥?什麼是藝術微噴阿?Epson藝術微噴輸出技術,將作品細膩度表現到極致,遠遠超越傳統沖洗照片。高層次的藝術品,可採用博物館級之紙材,並賦予權威單位認證,確保特定紙材、顏色75200年褪色,每一作品皆為限量製作,更使得它能達到藝術收藏的價值。大家可能有聽過故宮的數位典藏,就是把國家重要的文物遺產,以數位的方式留存下來,如果要輸出成為具有拍賣價值的複製品(可不是在出口處賣的那一種喔!那只是一般的印刷而已),就必須使用「藝術微噴」的輸出技術。嘿嘿~~這來頭很大的吧!

 

整個課程就是一個充滿驚喜啊!有60個機會喔!每個售出的567百萬系列的相機包都可以得到一個抽獎卷喔!填好資料就可以參加抽獎,有機會得到驚喜的課程喔!

 

就等明天上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