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兩次的換季,是Rockland最期待,但也最繁忙的日子。

 

早在年初,Mr. Rockland就帶領所有Rocklander地毯式的搜尋各戶外品牌中,符合Rockland「戶外休閒」與「城市探險」風格的優質產品。而最近這一波鋒面來襲之前,店長更是一聲號令全體動員,把先前嚴選的秋冬新品,全數上架展示,希望在冷冷冬雨中,給所有朋友最即時的溫暖陪伴。

 

現在,就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Rockland 2008年繽紛豐富、耳目一新的秋冬新品囉!

 

 

鎮店之寶瑞典小狐狸Fjällräven

 

首先登場的當然就是Rockland的正字號瑞典小狐狸Fjällräven

 

這個崇尚簡約實用的北歐品牌,今年推出了極簡風格的「純羊夾克」,熟悉戶外服飾的朋友們這時可能會覺得奇怪了,怎麼會用羊毛勒?而且還是純羊毛。不同一般戶外服飾的思維,也是Fjällräven的特別之處。第一個原因是:羊毛是天然的纖維,不是石油的產物,即使在使用多年後廢棄不用,也可以100%的回歸自然,是非常環保的材料。再者,羊毛強大的保暖能力,絕不會輸給人造纖維,即使整件衣服溼透,還是具有保暖功能。

 

 

Fjällräven 純羊毛夾克 細緻緊密的織法以及精緻的拉鍊配件】

 

最後,就是這件衣服的設計了,羊毛的天然纖維摸起來粗中帶細,質地非常緊密,所使用的黃銅拉鍊配件也都非常的精緻好看,讓衣服的整體質感像極了英國的獵裝,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穿上去氣質指數馬上飆高,非常適合上班、約會時穿著,可以說是充份反映了北歐風格。

 

另外,跟去年冬天一樣,今年我們也擁有一款完全看不出來是功能性衣服的「防風夾克」,百分百的城市休閒風。外層也採用的19%的羊毛,增加質材的精緻度,同時運用獨特的土耳其織法,呈現帶點俏皮的感覺,穿上去肯定會年輕好幾歲喔!。

 

Fjällräven 防風夾克 兼顧你的裡子和面子】

 

話說回來,雖說外表是城市休閒風,硬底子的戶外精神還是融合在內層的材質上。使用Stormblocker防水防風薄膜,效果和業界有名的Wildstopper有拼,加上Comfortfleece的輕、暖、透氣的材質特性,這款可是有個真功夫的戶外功能性服飾,也可以說是Rockland的在商品選擇上的最佳化表現,外觀美、性能佳,又適穿在多種不同的場合。

 

最後,小編不得不提一件令眾小店員們血拼指數爆衝的「防水填充短大衣」— Tilda Jacket。不同於單純的風雨衣,這一款可是外層完全防水,內裡填有保暖材料的衣服。ㄧ般在10℃以上的天氣,裡頭大概只要穿 一兩 件保暖排汗衣,或是上班的襯衫,再加上這件短大衣,就可以在冬雨綿綿之中通行無阻了。

 

Fjällräven 充滿女人味的防水填充短大衣】

 

不過,讓外貌協會的小店員第一次穿上就愛上的的原因可不是他的硬底子喔!這款最讚的就是它絕佳的造型了。針對女性設計腰身,所以即使穿了一大件衣服,還是可以看出美美的身形,所附的帽子可收可拆,更增加了造型的變化度。一定要來Rockland試穿看看,才知道妳穿起來會有多好看!

 

結果呢!在小店員的搶購聲中,Mr. Rockland只好頒旨要求所有小店員不准搶購這款全台灣只有「不到十件」的限量商品,為的就是要留給親愛的鄉親呀!

 

 

請期待更多的新品報報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