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穿著緊身褲從事健行活動已行之有時,並非新鮮事,因此,最初推出Abisko Trekking Tights,並不是要掀起「穿緊身褲健行去」之類的革命風潮,而是創造一款禁得起沿途各種險峻考驗的長褲,像是攀爬岩壁、坐在潮濕地面上等各種環境的接觸,還要可以應付氣溫變化,又方便隨身攜帶隨手要用的小物。我們真心希望Abisko Trekking Tights有確實滿足這些需求。基本上,我們就是要打造一件健行專用褲。不過它到底有沒有我們說的那麼好,就得問問我們的消費者了。

 

以下是兩位女性測試員的感想。

 

測試員Joyce Youn來自美國,Joyce:「我很喜歡這件緊身褲,它滿足了每個熱愛健行的女孩的夢想,集時髦、舒適、可靠於一身。這件褲子把女孩子最想展現的曲線完全凸顯了出來,一些功能也都派得上用場,讓你在大自然裡能享受美好時光。」
 

不過Joyce認為這款褲子的尺寸偏大,平常她都是穿美規的S或M號,這款即便是穿S號還是太鬆,應該要穿XS。儘管如此,Joyce說:「這款健行褲合身的設計超好穿!腿部再緊一點會更好,目前這樣穿起來也很舒服。跟腿比起來,腰西相對緊一些,但是不會不舒服。」

 

Joyce評論了臀部和膝蓋的加強材質。「這件緊身褲非常透氣,沒有想像中那麼緊貼身體。因為材質帶有絲緞的光滑感,一開始以為會太貼,其實不會。臀部和膝蓋是比較容易磨損的部位,這兩個地方的布料有做強化,走了幾個小時之後,有變得比較緊,不過我覺得這是正常的。我一向都穿緊身褲健行,無論如何,這兩個部位有做強化真的比較好。」
 

Joyce和我們眾多的產品測試員一樣,負責在緊身褲的研發階段擔任測試的工作,她很喜歡口袋的設計。「上面有兩個大小不同的拉鍊口袋,小的在髖骨的旁邊,放鑰匙、現金和信用卡剛剛好。我自己會放一些髮夾和髮圈,一點也不會卡卡的。另一個拉鍊口袋在左大腿的中段,這個容量比較大,可以塞手機。右大腿中間還有一個沒有拉鍊的口袋,我很愛這個口袋,因為沒有拉鍊,所以很適合放地圖,隨手要取用或收納都很方便。無拉鍊設計的小細節很實用,而且大小放地圖完全剛好。」

 

最後,假如你們擔心天氣熱一點時,穿緊身褲會不會不舒服,聽聽Joyce怎麼說:「在寒涼的春晨穿它是沒問題的,27度的好天氣穿還是很舒適。」

 

Susanna Forsell是芬蘭人,現居瑞典,曾參與2017年的Fjällräven Polar 極地長征活動,她也是Abisko Trekking Tights的愛好者。
 

「第一次拿到這款健行褲時,一試穿就大為驚豔,因為它的布料比其他緊身褲稍厚,沒想到貼身效果卻非常好。通常我穿S號,這款我拿XS號,穿起來很合身。我選的是深灰色,加厚部分的顏色更深,配色很美,搭配鮮豔的戶外運動服很適合。為了測試各種動作的感覺,我連續穿了好幾天。最喜歡的是高腰加束繩的設計,坐著也不會往下滑。我也試著穿去跑步,試看看多層次拼接布料會不會太硬、不適合做這類的運動。不過,我現在很高興宣布我的新歡就是這條緊身褲了!即使是跑步也不會一直往下滑,跟平時一樣好穿。這款緊身褲的顯瘦度和彈性超乎預期,跨大步或跑上跑下都不成問題。而且真的有緊身效果,感覺被包覆支撐得很好!唯一擔心的是被樹枝割破,不過到目前為止都沒事。」
 

 

無獨有偶,Susanna 和 Joyce 對口袋都很滿意,尤其是地圖口袋。強化布料也讓她們讚不絕口。「生火的時候常常需要跪在地上,也會坐在營火邊,臀部和膝蓋加厚真的舒服很多。攀爬陡峭岩壁時會用到膝蓋,或用屁股滑下山壁,加厚的設計確實幫了大忙。這款緊身褲沒有極限,能夠穿著它從事這麼多種不同的活動,真令人開心!我已經等不及要穿著去跑Björkliden北極高山馬拉松(Björkliden Arctic Mountain Marathon)了,也期待參加今年夏天的Fjällräven Classic國王小徑健行活動,體驗這條緊身褲在炎炎夏日裡的表現如何。」
 

不過 Susanna 也提到一些還可以改進的地方:「假如未來會有進化版的健行緊身褲,希望高腰的部分再高一點,這是個人的穿著喜好,那樣比較舒服。同時希望男款和女款都可以推出一般版和拉鍊版。總的來說,這款緊身褲適合各種戶外活動穿著,遇雨則攜帶防水褲,遇冷就多加一件強化層來保暖。要我評分的話,總分五分我給四分!我現在不想穿得寬鬆的褲子去健行了,因為終於有適合我們這種緊身褲愛好者的健行褲了!」

 

原文:Abisko Trekking Tights Testers’ Reviews

arrow
arrow

    rock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