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70845.JPG

 

型男愛旅行,喜歡風格迥異的城市面貌,喜歡文化差異帶來的衝擊,喜歡和形形色色的人比手畫腳,喜歡不停的移動,喜歡看不懂的菜單和謎樣的料理,喜歡有彈性地面對旅途各種出乎預期的狀況和挑戰,即使風塵僕僕、狀況不斷,也要保有從容的微笑和旺盛的好奇心。

 

2017_0628_16222600(2).jpg

 

型男帥氣推薦Outdoor Research 紳士帽
 

帽子可以提供基本的防曬效果,還能讓你的穿搭有型,更重要的是,旅途中難免舟車勞頓,或是趕時間來不及整理門面,一頂適合的帽子正好可以遮掩滿頭的亂髮,兼具實質上的功能和穿搭的方便性。

Tips:多帶一條頭巾吧!頭巾可以當面罩、口罩使用,微涼的環境還可以提供頭部和頸部基本的保暖。

Screenshot 2017-07-18_01-53-52.png

 

 

型男誠心推薦Duckworth 不會臭的羊毛衣
 

旅行的時候,洗衣服是個麻煩事。
型男建議大家旅行時以排汗快乾的服飾為主,不容易臭,洗了之後也乾的快,不但可以節省洗衣服的花費,也可以減少洗滌的次數。尤其是夏季容易流汗,保持身體的乾爽,心情較為輕鬆愉快,沒有汗臭味也比較容易與他人互動。

型男要特別推薦的是來自美國蒙大拿的Duckworth,天然舒適的羊毛質料讓人難以忘懷,纖維內含的角蛋白成分,能抑止細菌的產生,比市售排汗衣更不容易有味道喔~無論是戶外活動作為底層穿搭,或是內搭在襯衫裡都能提供很好的排汗效果,樣式簡單又不褪流行。

Tips:若是在國外有洗衣服的需求,建議帶個洗衣袋,以免遇到傳統的立式洗衣機洗壞了衣服。(型男還遇過中間有攪拌棒的!)
Tips:許多青年旅館沒有晾衣服的空間,曬衣繩是個值得花費的投資喔!

DW_active_lockup_american_wool.pngDW10301-15-1.jpg

 

 

 

型男環保推薦Houdini Thrill Twill Pant
 

旅行時,會有很大一部分的時間處於步行的狀態,牛仔褲儘管帥,但是長時間步行時就顯得悶熱、不蘇胡了,這裏要推薦的是來自瑞典Houdini的休閒長褲。

一如對北歐重視生態環境的印象,這款長褲採用的正是回收的聚酯纖維再製而成,有雙向的彈性,活動很自由、穿起來很通風,即使在台灣或是東南亞穿也很OK,不會太過悶熱!而且褲款有束繩可以變成七分褲,玩水時,也可以捲到膝蓋上固定,以旅遊來說,能做彈性的變化相當實穿~

Tips:夏天穿短褲涼快,但如果是去印度,當地人可沒有穿短褲的習慣喔~事先了解當地風俗和穿著,融入當地打扮,可以減少不必要的麻煩事喔~

Screenshot 2017-07-17_22-02-07.png

 

型男覺得好好穿大推薦Hanwag Robin Light GTX
 

一如前面所提及,旅行時會花很多的時間在走路,因此一雙好穿的鞋子是必備的。型男堅持的不只是好穿,還要防水!這是因為旅遊時難免遇上下雨天,如果鞋子濕掉實在是很掃興,當下玩樂的心情都沒了,如果遇到需要脫鞋的環境,就更尷尬了。又或者是你如果有計畫去瑞士的少女峰或是雪地的旅遊,防水就更重要了!

這邊要跟推薦的是來自德國將近百年的製鞋世家Hanwag。說起Hanwag或許大家都很陌生,這是因為Hanwag早期只在歐洲販售,憑著精緻的製鞋工藝,並不是那麼重視宣傳和行銷,老品牌憑藉全是口碑啊!直到近幾年來才開始積極拓展海外市場,因此在台灣可說是相當陌生的品牌。

這款Robin Light GTX全皮的質感很好,耐刮又耐磨,跟運動鞋相比多了那麼一點點的重量,但是因為採用PU的中底,走起來有彈性,支撐度比運動鞋好很多,多年旅行的經驗下來,這樣的鞋子走久了反而腳會比較舒服、不痠痛。加上Gore-Tex的防水,下雨下雪都綽綽有餘了!想要走得遠、走得好,還真是不能沒有一雙好鞋。

Tips:如果你新買了一雙鞋要穿去旅行,出發前記得多穿幾次,才不會新鞋磨腳。

Tips:再帶雙輕便的涼鞋搭配替換吧!

 

logo.png  H5540-80_0.jpg


 

 

型男好好背推薦Rockland 自助旅行背包
 

行李箱很方便,但型男更愛背包的帥氣和自由!

有鑒於背包客攢節旅費的需求,內舉不避親,特別推薦Rockland的自助旅行大背包,四張小朋友有找,一顆背包、三種背法(小背包、大背包、大背包+小背包)滿足全方位的需求!

這款可拆卸的子母包設計,15公升的子包提供充足的隔間與口袋,登機時可作隨身行李,城市旅遊時也足以收納一日行程所需物品,50公升的母包託運時可將腰帶、肩帶完全收納、隱藏起來,不用擔心托運的過程中因為轉盤扭絞或是不當拉扯造成背包損傷。考量到旅人打包行李、取物時的便利性,設計成大U形的開口,就跟行李箱一樣好裝,裝好裝滿。

Tips:行李託運時,記得上鎖喔!

Screenshot 2017-07-18_02-33-02.png

 

型男謹慎推薦Sea To Summit RFID防盜錢包
 

旅行時,盡情地嘗試體驗之外,基本的防備之心還是需要的。型男推薦這款輕量的防盜錢包,有足以容納多張信用卡的夾層,並且可以收納護照和登機證,最大的特色是RFID防止遠紅外線側錄信用卡、護照等晶片資料的防盜機制,避免被盜刷盜用。在國外語言不通的情況,遇上盜刷的鳥事,有理說不清,而且舉證困難。多想一步,防患於未然,就能降低旅遊時的風險和不便。

Tips:歐洲多使用MasterCard,歐洲以外國家多使用VISA,日本則以JCB為主,建議旅行時攜帶不同機制的信用卡,以免遇到刷不過的情形。
Tips:雞蛋要避免放在同一個籃子,現金鈔票建議分散放置,以免不幸被洗劫一空。

Screenshot 2017-07-18_02-35-21.png 

 

 

型男隨身必備Klean Kanteen不鏽鋼水瓶
 

自備水瓶不僅止於環保的出發點,在旅遊時,也能帶給你其他的好處。

在消費高的國家,自備水瓶可以節省買水的花費 ;

在衛生條件不好的環境,從旅館裝乾淨的飲用水比較安全。

Klean Kanteen不鏽鋼水瓶耐摔耐用,除非你把它弄丟之外,幾乎不會壞,是型男行遍世界各國必備的隨身小物,在台灣平時出門若沒帶,也不會買手搖飲喔~

 Screenshot 2017-07-18_02-37-48.png

 

 

 

以上來自我們的型男大推薦!

暑假都過一半了,規劃好你的行程了嗎?

保持對世界的好奇心,盡情地探索吧!錢再賺就有了

 

Screenshot 2017-07-18_01-59-58.png

arrow
arrow

    rock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