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國家,或許無法隨地紮營,也可能禁採花卉、莓果和蘑菇,因此務必查詢當地法規。下面三點是任何地方都適用的自然漫遊權。

 

H8B9902.jpg

 

1、離開營地時,將營地恢復至更好的狀態。

自然享受權的一個大宗旨就是維護大自然,讓其他人也能享用。看到垃圾就隨手撿起,請勿亂丟垃圾。務必維持營地於良好狀態。最重要是抱持責任心而行動。

 

H8B0206.jpg

 

 

2、勿打擾或破壞自然。

這是自然享受權與全世界相關法令的基本規定,很容易遵守。勿攀折有生命樹木的樹枝;勿打擾野生動物;勿於人行步道上行駛汽車、機動自行車;勿製造不必要的噪音。

 

Villingo_LisaLowenborg_SS17-02833.jpg

 

 

3、多多走出戶外。

自然享受權伴隨著責任,然而其存在的初衷是讓人們更容易在鄉野間活動。因此我們鼓勵大家,在野外多停留幾天(幾夜),用你自己的方式旅行。享受大自然的驚奇,並鼓勵他人也走出來,盡情享用這簡單的愉悅。
 

alesjaure_S0A7214.jpg


原文:http://foxtrail.fjallraven.com/2017/04/28/use-your-right-to-roa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漫遊自由
    全站熱搜

    rock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