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 2017-04-20_12-16-33.png

台灣四面環海,你是否曾經體驗過從水平面上回頭眺望這座和我們一生休戚與共的蕞爾小島呢?龍門獨木舟基地位於龍門露營區河濱公園雙溪河畔,是全國首座大型獨木舟基地,也是台灣唯一可以划河又划海的獨木舟基地。雙溪河水流平緩、水質乾淨,溪水不深,相當適合初次體驗獨木舟新手,水域開闊平緩又有青山綠水環繞,視野極佳,坐上平台舟入水之後,造型優美的彩虹拱橋就在眼前。

 

初夏時節,Rockland準備了合格的教練群和完整的設備,邀請大家一同體驗划著船槳在河面上徐緩前進、溯溪而上、尋幽訪勝的雙溪河巡禮。划船的過程中,看到水鴨從身邊游過,夜鷺低空自眼前飛過,這些你以為再普通不過的景色,其實和陸地上看到的完全不一樣,感受新奇又美妙。夏日炎炎,快跟Rockland一同涼快一夏!

 

結束一天的獨木舟行程,不妨多待一晚,龍門是山海環抱的生態園區,福隆海水浴場就在鄰側,可進行多樣化的戶外活動,包括露營、單車、水上活動,或是前往草嶺古道、桃源谷來趟半天的健行,重返大自然的懷抱,讓青山綠水帶走你一週的勞累。

 

無懼風雨 歡樂滿溢 的Rockland Day後記

 

【費用】2000
(含獨木舟教練帶領及裝備器材、場地公共意外責任險 4,800萬、旅行平安險 100萬、園區門票、午餐便當)

不含龍門露營區停車費:小客車 50 /
(若家人隨同前來但未報名獨木舟行程,在入場時須額外繳交園區門票50元/人)

 

 

 

【名額】20 人

 

 

 

【年齡限制】7~70
(年齡滿7歲、或身高滿115公分兒童均可報名,惟
12 歲以下的小朋友必須有父母或親友同行下水,不能單獨報名參加)

 

 

 

【報名方式】
1線上填寫報名表收到繳費通知郵件後,須於三日內完成繳費,逾期視同放棄報名
2、
Rockland 門市繳費或網路匯款

 

1350554640-4035153611.jpg
 
【活動流程】

時間

內容

09:30-10:00

報到(準備下水服裝、防曬措施、寄放物品)

10:00-10:30

陸上操舟(由教練帶領學習基本技術和獨木舟安全守則)

10:30-12:00

水上行舟(是默契奇佳?還是進退兩難?教練在教有沒有在聽,下水立馬見真章)

12:00-13:00

午餐時間

13:00-16:00

雙溪河巡禮(同舟共遊探訪雙溪河豐富的動植物生態,還有趣味競賽等你來挑戰!)

16:00-17:00

器材整理、盥洗、賦歸

 

pAbphoto5B.jpg

【集合地點】

龍門獨木舟基地 (龍門露營區河濱公園,新北市貢寮區福隆村興隆街 100

 

【交通資訊】

開車:自台北市區出發視車況約70-90分鐘

路線一:國道1號→ 八堵交流道(往暖暖方向)→ 基福公路(台2丙線)→ 2線(往宜蘭方向)→ 龍門露營區(台2100K處)

路線二:國道1號→ 大華系統出口→ 萬瑞快速道路(台62線)→瑞濱→台2線(往宜蘭方向)→ 龍門露營區(台2100K處)

停車至D區停車場→步行3分鐘至龍門獨木舟基地(河濱公園)

 

搭火車:從台北出發,搭車時間視車種約70-90分鐘,從火車站步行至獨木舟基地約15分鐘
路線指引:福隆火車站→出口走到T字路口左轉(7-11方向)→直行約500公尺→龍門露營園區→龍門獨木舟基地(河濱公園)

 

1350554640-2582889263.jpg

 

【退費辦法】

16/1(四)前通知取消,全額退回款項。

26/2(五)至6/6(二),因個人因素無法參加、通知取消,退還80%費用。

36/7(三)至6/10(六)活動當日,因個人因素無法參加或缺席,將不予退回款項。

4、報名後,如因天災或不可抗力因素導致活動無法舉行,活動費用全額退回。

5、於活動中如因非可究責主辦單位之因素中止參與活動,將不予退回款項。

 

01

 

【注意事項】

 

1、服裝採洋蔥式穿衣法,天氣過熱可以一層層脫去外衣,過冷則可以一件件加上保暖。

2、龍門基地位於東北角海岸附近,天氣多變化,一定記得要攜帶雨傘或是雨衣。

3、課程有翻船之風險,戴眼鏡者建議使用固定眼鏡的眼鏡帶、圓盤帽需有帽繩
4、請著包鞋或是腳指頭有完整保護的水陸兩用鞋,勿穿穿著夾腳拖、藍白拖等露趾且沒有固定性的鞋子,以避免受傷。

5、戶外活動安全第一,教練得視實際天候與學員狀況調整活動流程,學員務必配合教練的引導。

6、活動前一週會再寄發行前通知和裝備建議表。

 

1380770119-3387839828.jpg

arrow
arrow

    rock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