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回介紹了男款的保暖長褲,這回輪到女性朋友啦!長的、厚的、薄的、窄管的、寬鬆的,應有盡有,跟著我們的腳步,來看看有哪些選擇呢!

荒野  0A32303 女彈性保暖休閒長褲.png

荒野 0A32303 女彈性休閒保暖長褲
版型/腰身:合身/高腰

這款彈性保暖褲為單層的結構,內襯是舒服的薄刷絨,微涼的天氣穿著不悶熱。兩側拉鍊口袋和臀部的雙鈕釦口袋,直筒褲管不過分寬鬆,有基本的抗風及防潑水效果。布料有良好的四向彈性,活動不受拘束,膝蓋處有立體剪裁,可以輕易的跨出步伐,適合秋冬健行時穿著。屬於高腰的褲款,腰部有彈性鬆緊的空間。造型簡單,沒有過多的線條口袋,不僅健行時可以穿,日常生活上下班穿搭也不會突兀喔!一款兩色可選。

 

荒野 W2309 女SOFTSHELL保暖長褲.png

荒野 W2309  女SOFTSHELL保暖長褲
版型/腰身:合身/高腰

這款長褲和前一款都是屬於單層的結構,連褲管的寬度都一樣,內襯同樣有舒服的細刷絨,四向彈性、防潑水、抗風。兩款長褲有兩處的差異,一是,這款長褲的刷毛內襯較前一款(0A32303)來的略厚一些,怕冷的人可以選後者,如果是郊山健走怕太熱,那麼可以選上一款厚度較薄的。二是,這一款長褲少了臀部的雙口袋,整件褲子只有兩側拉鍊口袋,多數的女性朋友其實不像男生喜歡把皮夾塞在臀部的口袋,因此臀部的口袋就可有可無啦~極簡的設計,即使上班場合穿也不會突兀。一款兩色可選。

 

荒野  0A32307 彈性輕薄功能防風長褲.png

荒野 0A32307  女彈性輕薄功能防風長褲
版型/腰身:合身/高腰

這款保暖休閒長褲同樣為單層結構,四向彈性、內襯為柔細的刷絨,雙側拉鍊口袋和臀部雙拉鍊口袋,膝蓋處沒有立體剪裁,樣式簡約,和前兩款長褲(0A32303 & W2309)最大的差異在於,這款長褲有別於一般的戶外休閒褲,褲管較窄而合身,很適合都會或是旅遊穿搭,看起來不會那麼的寬鬆、休閒 。一款兩色可選。

 

DSC_0554.JPG

(收窄的褲管很好搭衣服)

連續三件看起來很像的褲款,想必讓大家有點搞不清楚差異,這裡簡單整理一下規格讓大家參考,女性朋友們可以依據個人怕冷的程度、口袋的使用需求、或是樣式的喜好,來挑選適合自己的褲款喔!

布料厚 度:0A32303>0A32307>W2309
褲管寬度:0A32303=W2309>0A32307
口袋數量:0A32303(4口袋)=0A32307(4口袋)>W2309(2口袋)

 

荒野 0A32311 彈性防潑水防風保暖長褲.png

荒野 0A32311 女彈性防風防潑水保暖長褲
版型/腰身:寬鬆/高腰

這款長褲為雙層結構的設計,外層防風、內層保暖,防風的效果遠優於單層結構的褲款,保暖效果也更好。女生褲款中少見的多口袋設計:兩側拉鍊口袋、臀部雙拉鍊口袋、以及右側大腿的鈕釦口袋,旅行途中或是從事野外活動時,方便收納地圖和林林總總的小物。推薦給有計劃前往雪地旅遊,或是冬季登高山的女性朋友們,以機車為代步工具的族群也很適合喔!一款兩色可選。

 

荒野 W2301 女防風防潑水保暖長褲.png

荒野 W2301 女防風防潑水保暖長褲
版型/腰身:寬鬆/高腰

這款長褲同樣是雙層結構設計,擁有良好的防風保暖效果。和前一款長褲(0A32311)主要的差異有三個地方,一是,這款長褲內襯的刷毛更厚,保暖效果更好,如果家中有長輩怕冷的話,這是一款很受歡迎的選擇,因為高腰、有鬆緊帶的設計,長輩的接受度比較高。二是,這款長褲只有三個口袋,分別是兩側無拉鍊口袋和右臀的拉鍊口袋,樣式簡單,這也是長輩接受度較高的原因之一。三是,前一款的布料較柔細,這一款的布料較挺立,可依個人的喜好來做選擇。一款兩色可選。

 

Houdini W%5Cs Thrill Twill Pants 195694.png

瑞典 Houdini 195694 Thrill Twill Pants
版型/腰身:寬鬆/中腰

台灣冬天寒冷的時間較短,有沒有除了保暖款式以外的選擇呢?覺得戶外休閒褲的顏色都太樸素嗎?或許你可以參考來自瑞典Houdini的這款長褲喔!都會設計,使用65 % Eco Circle® 回收聚酯纖維和35 %彈性聚酯纖維材質,褲襠裁片設計與膝蓋處立體順修剪裁,給您意想不到的舒適和活動自如。褲腳口的隱藏拉繩讓您能自由調整褲子的長度和造型。 柔軟的磨毛處理符合都市系列美學,貼膚舒適。Thrill Twill Pants非常適合日常休閒每天穿搭, 健行或是旅行 ,同時也是一款承載著永續經營企業理念的作品。一款兩色可選,亮眼的橘色,拍起照來相當好看喔!

 

FJALL RAVEN High Coast Trousers 89634.png
              021                              032

Fjällräven 89634 High Coast  G1000 Lite長褲
版型/腰身:合身/中腰

適合各種戶外生活的輕量透氣褲款又兼具耐磨的功能,尤其針對溫暖氣候以及優先考量輕量因素的旅行而設計。採用耐久、防風的G-1000 Lite,具備快乾特質,並可有效排除因活動量增加所聚積的汗水。設計上力求減輕重量,採納簡約風格,僅配置兩側口袋和一個拉鍊後口袋,膝蓋立體剪裁,活動不受拘束,中腰設計,有別於多數戶外款長褲那樣寬鬆的外表,這款長褲褲管稍微收窄,穿起來俐落挺拔,充滿個性!

 

Fjall Raven Karla Trousers 89067.png

FJALL Raven Karla Trousers 89067.png

Fjällräven 89067 Karla  G1000長褲
版型/腰身:寬鬆/低腰

Karla系列為適用於各種環境的戶外休閒褲款,不管是山區健行或旅行度假都很適合。採用耐久的G-1000® Silent,觸感細緻。低腰設計,小直筒的版型,膝蓋立體剪裁、活動不受侷限,口袋數較前一款(High Coast)來得多,兩側口袋、臀部雙口袋,以及右大腿側大口袋,無論是放置地圖,或是多種工具小物皆可靈活運用。柔細的觸感,帶點帥勁的版型剪裁,小編光這件就有三個顏色啦!天天穿也不厭倦~

 

Fjall Raven Nilla 89456.png

FJALL RAVEN Nilla Trouser 89456.png

Fjällräven 89456 Nilla  G1000 長褲
版型/腰身:合身/中腰

舒適耐穿的褲款,材質為柔軟、刷毛處理的G-1000®Silent,並於臀部和膝蓋拼接G-1000®Original作為強化。適合每天日常穿著,也適合健行旅遊等戶外活動。和前一款Karla採用相同的布料製成,有三處不同的設計細節。一是,Karla為低腰款,而Nilla為中腰款式,女性朋友可以依自己穿著的習慣選擇腰高。二是,Karla的口袋數較多、共有7個口袋,Nilla的口袋數則比較少,只有3個,平常外出旅遊甚至是上班,Nilla簡約的款式較為適合,若是健行露營等活動,需要口袋置放小物,那麼Karla的口袋設計就很理想。三是,Karla全部採用G-1000®Silent的布料,Nilla則是拼接G-1000®Silent和G-1000®Original兩種布料,觸感略有差異。至於哪一件更適合你呢?來門市試穿就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