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款保暖帽.png

新年到,穿新衣,戴新帽。過年又是為了什麼要穿新衣呢?這可不是商人炒作的話題喔!早在南北朝時期,即有正月『長幼悉正衣冠,以次拜賀』的記載,穿著新服,寓含了送舊迎新、萬象更新之意,今天開始要好好做人。忙碌的農曆年前,Rockland也為大家整理了一系列的服飾介紹,包含有:男/女款戶外休閒褲、保暖帽系列、手套系列、中層保暖衣和保暖配件等相關介紹,希望有助於大家更快速、更精準地挑選到需要的商品,讓年節的出遊更盡興!

今天,小編為大家挑選了幾款各具造型的保暖帽,希望可以滿足女性朋友愛美的天性!首先是,球球帽系列帶點可愛的風格,讓整體穿搭多了活潑俏麗的氣息,揮別冬季陰冷潮濕的刻板印象,一直是每年冬季都十分受到歡迎的造型喔!從學生到上班族,或是中年人,球球帽適合的年齡層極廣,即使是老奶奶戴,也能顯露童心未泯、可愛的一面喔!

2017年1月8日 04-00-24.png

Outdoor Research  Orianna Beanie
材質:100% acrylic
經典的羅紋針織,提供頭頂必要的保暖效果,翻折的邊緣設計,可依據天候狀況調整高度,讓耳朵有完整的保護。屬於單層的設計,較為輕便好攜帶。

 

DSC_0422.JPG RIO.jpg
成人款

2017年1月8日 04-25-14.png

美國Outdoor Research  Barrow Beanie
材質:100% acrylic
Barrow Beanie不能翻折、圓圓的帽身,顯得十分可愛!兒童款有相同造型的保暖帽,顏色略有差異,推薦給喜歡穿親子裝的家長和孩子們!戴一樣的帽子照相,是不是很溫馨呢!

 

2017年1月8日 04-34-39.png

日本montbell Cable Knit Watch Cap
表層:85%壓克力纖維、15%羊毛
內裏:70%聚酯纖維、30%壓克力纖維

2017年1月8日 04-38-21.png

日本montbell Jacquard Knit Cap
表層:85%壓克力纖維、15%羊毛
內裏:70%聚酯纖維、30%壓克力纖維

Cable Knit Watch Cap和acquard Knit Cap皆是以混紡羊毛的方式織成,有別於一般的針織帽容易透風的特性,這兩款球球帽內裏皆襯以細密的長刷毛,保暖效果十分優異,而且不會有刺癢的問題。寒天凍地裡,給予重要的頭部最溫暖的包覆。

 

2017年1月8日 04-59-03.png

日本montbell Tibetan Cap Forest
表層:85%壓克力纖維、15%羊毛
內裏:70%聚酯纖維、30%壓克力纖維

採用和前面兩款相同的材質,內襯同樣是細密的長刷毛,有別於翻折的造型、多了兩條辮子,增添了一些民族風的味道。

 

2017年1月8日 05-14-12.png

日本montbell Watch Cap Forest 
材質:85%壓克力纖維、15%羊毛
這款針織帽有別於前面的樣式,屬於單層的設計,較為輕便好攜帶,少了頭頂的球球,多了成熟內斂的穩重色彩。早晚溫差大、或是風大的環境,很適合搭配穿戴。

 

2017年1月8日 05-24-25.png

montbell Wool Knit Bill Cap Peaks
表層:100%羊毛
內裏:70%聚酯纖維、30%壓克力纖維
表層採用100%的羊毛,觸感柔軟舒適,而且擁有溫度調節效果,短帽簷不僅有造型,還能提供紫外線的遮蔽。帽身很深,頭圍多一層的滾邊有效提高保暖的效果。男女皆適用,屬於中性帽款。

 

2017年1月8日 05-32-18.png

美國Outdoor Research Flurry Cap
表層:43% wool、38% polyester、19% nylon
內層:100% polyester
這款保暖帽提高羊毛的比例,觸感柔軟舒適。
根據在門市長時間的經驗,長輩通常不太喜歡運動休閒風格的保暖帽,像這樣有點帽簷造型,單一色調簡單大方不花俏的樣式,長輩的接受度通常比較高喔~

 

2017年1月8日 05-53-17.png

美國Outdoor Research Gabby Cap
紫色:40% wool、60% polyester
碳灰色:60% wool、40% polyester
這款短帽簷的款式,特別的地方在於不同顏色所混紡的羊毛比例也不太一樣,有別於球球帽的可愛,簡薄俐落的造型,多了幾分個性,
尤其適合都會風格的穿搭!

 

不知道介紹到這邊,是否有你心儀的款式呢?門市的選擇遠不止如此,在後續的文章裡,我們將陸續分享各類型、款式的保暖帽設計、下半身的保暖重點,以及保暖手套系列的,鎖定Rockland的部落格和粉絲專頁,follow最新商品資訊!讓你一次買好買滿,快樂出遊去!
馬上回來,千萬別走開!

arrow
arrow

    rock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