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195612PH-Grangersol.jpg


Grangers are a brand dedicated to keeping you dry – no matter what the weather.

 

擁有近80年悠久歷史的英國品牌Granger’s,提供多種戶外服飾裝備的洗劑、防潑水劑,讓裝備和服飾在適當的清潔與保養下,能有效延長使用壽命,維持良好的機能性。近10年來,Grangers致力於PFC-Free的研究和開發,是第一家多數產品獲得bluesign®紡織業環保認證的品牌。所有的產品不含氟化物,從生產過程到使用,對環境無害、對人體無毒,提供消費者溫暖、乾燥、安全無虞的外在防護,讓你能盡情享受每次的戶外活動和探險旅程。

Down-Wash-15.png images.png  sc_b0013cm584-05nopvc.jpg

Down Wash是針對羽絨填充製品的專用中性清潔劑,不含氟化物、螢光劑、漂白水和柔軟精成份,能溫和潔淨羽絨上的髒污,而不會強力去除羽絨上的油脂或是損壞羽絨結構,沒有化學殘留物的風險。清潔後的羽絨品在徹底乾燥後,能恢復羽絨的蓬鬆度,在高山、在雪地、或是寒冷的街頭,提供你必要的溫暖。

 

有別於其他的戶外裝備,例如防水外套、帳篷等防水性的材質有年限上的使用,羽絨只要保養得宜,並沒有年限的問題,長伴你左右!

 

DSC_0296.JPG

Follow以下步驟,把陳年使用的羽絨被、羽絨外套、羽絨枕好好清潔一番吧!

 

步驟1:
使用滾筒式洗衣機。若使用直立式洗衣機清洗睡袋,睡袋隔間容易因為清潔過程的扭攪而破壞內部的立體隔間,導致羽絨分佈不均。依清洗件數倒入用量,一件羽絨夾克約一瓶蓋(50ml),睡袋約兩瓶蓋。

 

步驟2:
設定常溫洗滌,可脫水。

 

步驟3:
羽絨製品脫水後,最重要的步驟就是徹底乾燥。若使用烘衣機,建議低溫下乾燥2~3小時,直到完全乾燥為止。若羽絨沒有徹底乾燥,容易結塊影響保暖度,或是孳生霉物和異味。

 

Down Wash from Granger's International on Vimeo.

 

 

arrow
arrow

    rock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