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對襪子,腳臭一次KO 

smelly-feet.jpg

圖片來源:http://ppt.cc/maIaR

 

當你脫掉鞋子的時候,你最好的朋友是否會躲開你?

當你脫掉鞋子的時候,房間是否瀰漫著一股鹹味?

你是否會避免在公眾場合拖鞋?譬如圖書館、鞋子專賣店、餐廳等等...

 

究竟是為什麼人的腳會臭呢?

 

腳之所以會臭是因為腳底的汗腺密佈,一天的流汗量可達500毫升,大量的汗水造就潮濕的環境,在不透氣的鞋子裡,汗水和細菌混合,於是產生了味道。要解決腳臭的問題,第一,穿鞋子的時候,一定要穿襪子;第二,選擇透氣快乾的襪子,能減少甚至避免異味的產生。

 

Smartwool_logo_logotype.png

圖片來源:www.smartwool.com

 

市面上的排汗襪百百種,小編要強力推薦給大家的是,來自美國的聰明羊smartwool!

Smartwool來自美國科羅拉多州,選用紐西蘭美麗諾羊毛,專門生產高機能和高舒適性的服、襪子和配件,受到全球廣大消費者的喜愛!

 

F15_discovery_headers_merino101.jpg

圖片來源:https://www.smartwool.co.nz

 

WHY美麗諾羊毛?

美麗諾羊生長在南半球日夜溫差極大的環境,一身的羊毛要能抵抗夏季高達30幾度的高溫,又要在零度以下的雪地提供禦寒的效果,羊毛纖維結構裡數以百萬計的氣孔能蓄含大量空氣,形成微氣候的調節,隔絕外界冷熱溫差的變化,這正是冬暖夏又不熱的秘密所在。也因此,即使是在夏季,穿著羊毛製成的衣服或襪子,並沒有太熱的問題。有別於提煉自石化原料的聚脂纖維產物,美麗諾羊毛優異的排汗、控溫效果正席捲全球!

 

Comfort.jpg

圖片來源:https://www.simplypiste.com/content/smartwool/

 

透過數以百萬計的氣室,濕氣在凝結成汗水之前,就會被帶到衣服表面,比利用聚脂纖維製成的排汗衣褲和襪子,更能保持身體的乾燥。此外,優異的控溫效果,在你運動時,美麗諾羊毛能穩定身體核心的溫度,保持較低的心律狀態,減少乳酸的生成;而美麗諾羊毛含有的角蛋白,更能抑止細菌的生成。

 

 

MerinoBenefits.jpg

圖片來源:http://www.smartwool.co.nz

 

美麗諾羊毛襪結合上述的優點,能確保雙腳保持乾燥,不容易滋生異味,你甚至會驚奇地發現,即使連續穿好幾天,也不會有味道的產生,這也是為什麼許多登山客和戶外玩家選擇smartwool的原因!畢竟,你不可能在山上天天換襪子。

 

smart_wool.jpg

圖片來源:http://www.smartwool.com

 

smartwool聰明羊聰明新選擇

smartwool羊毛襪能提供你一種全新對襪子的體驗,乾爽、舒適、不容易滋生味道和細菌。即使是炎炎夏日,也能保持足部乾燥,免去了你在公共場合脫鞋的困窘,外出旅行或是出差時,甚至不需要帶太多雙的襪子替換,以小編在高山健行的經驗,即使連穿五天,味道依然『新鮮』。(每個人流汗的情況不一樣,僅提供參考)

 

WP_20161103_17_24_29_Pro.jpgfullsizeoutput_11d4.jpeg

【健行系列 】

健行系列的羊毛襪,為了避免長時間走路磨腳,因此厚度會比一般的襪子來的厚。襪底緊密的環狀織法,能提供腳底舒適的彈性;此外,許多的健行鞋都是高筒的,所以針對健行需求設計的襪子,襪筒會比較高一些,大多及至小腿肚的高度,以免鞋筒摩擦。

------------------------------------------------------------------------------------------------------------------------------------------------------

fullsizeoutput_11d5.jpeg

WP_20161104_16_43_51_Pro.jpg

【生活風格系列 】

除此針對戶外環境的需求,smartwool也提供了生活風格系列,長襪、短襪、隱形襪一應俱全,適合日常生活或是旅行穿搭,如上圖適合皮鞋的紳士襪系列,或是顏色比較繽紛、圖案多選擇的女襪,可以滿足女性消費者內心的小天地。

-----------------------------------------------------------------------------

參考圖片_smartwool7.png

圖片來源:http://www.smartwool.com

 

【PhD系列 】

在所有smartwool襪子裡,最熱銷的款式當屬PhD系列!PhD襪是smarteool最創新的智慧羊毛襪,是技術的總和,運用在健行襪、跑步襪、單車襪、滑雪襪上。PhD有幾個特色:

 

(1)四維度穩定系統,讓襪子即使是在移動迅速、或是著重腳部的活動,例如跑步、騎單車、打球等,PhD襪都不會位移,服貼度十分好,即使穿久了,依然能維持最初的緊密度。

 

(2)足跟和腳趾的磨損度通常最大,PhD襪針對高衝擊的區域,利用獨家WOW技術,提高局部的耐磨度和厚度,有效降低襪子的耗損、提高使用年限。

 

(3)局部紗網的結構能增加活動空間,避免襪子在腳掌彎曲或是凹折時產生的多餘的皺褶,才不會造成摩擦不適等問題。

 

(4)腳趾頭無縫線的織法,能避免異物感的產生。

 

fullsizeoutput_10b6.jpeg

圖片來源:http://www.smartwool.com

如果,你不曾穿過smartwool的襪子,請給smartwool一個機會,也給自己一個機會,你會發現,原來真的有不會臭的襪子!原來世界上有這麼好穿的襪子!smartwool的襪子並不便宜,但它讓你/妳在每個步伐的移動之間,享有最大的舒適程度。千里之行始於足下,能行千里的秘密就在於擁有一雙好穿的smartwool。

 

 

更詳盡的美麗諾羊毛介紹點我:

羊毛申論題(上)http://rockland.pixnet.net/blog/post/28419695

羊毛申論題(下)http://rockland.pixnet.net/blog/post/28469170

 

arrow
arrow

    rock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