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Rockland想幫客人朋友們把關的除了商品品質之外,能提供顧客更多「善待環境」與「永續經營」的商品選擇也是Rockland想要努力的方向。要在茫茫的品牌中要能找到兼顧環保、耐用、質感、設計的商品,店長大人實在煞費了苦心。今天,小店員終於可以跟大家分享一個剛進駐 Rockland 的新朋友-和小狐狸一樣來自瑞典的Houdini Sportswear

 

體驗無止盡,環境零衝擊

Houdini成立於1993年,承襲北歐國家追求永續發展的基因,在「只考慮永續性與功能性如何並存」的前提下,設計了類別齊全的機能型服飾。Houdini鼓勵大眾前往冒險、探索世界,同時也邀請大家一同保護地球、降低對環境的負面影響。不同於部分的品牌,在近年來環保議題大興之後才逐漸著重在這方面的努力;而Houdini在創立之初便以「永續發展」作為他們品牌的核心,並且在企業落實上不只是說說而已。

Houdini大部分的產品都以再生纖維或可再生原料製造,並多數使用Bluesign®環保認證的生產方法和設施。
目前已有91%的生產線使用回收(Recycled)、可回收(Recyclable)、可再生(Renewable)、可生物分解(Biodegradable)
或是Bluesign®環保認證的纖維,未來他們將以100%為目標持續的努力。

 

 

Bluesign®環保認證標誌】

不過,Bluesign®又是什麼呢?這是一個環保紡織品驗證標章。這個標準認證確保了該商品的供應鏈只能包含對人類及環境無害的生產過程,此過程包括輸入原料、生產過程與科技的來源。這代表著一個商品的原料與生產過程必須經過:水資源保護、廢氣及廢棄物排放管制、職工健康與安全、消費者安全、安全與節能的製造產品、用最有效益的生產技術等重重的把關,達到維持水資源及減少空氣汙染的目標,進而符合Bluesign®標準規範。

口沫橫飛說了這麼多,相信各位看官應該更想了解Houdini在商品上實際的表現吧,小店員首先從T-shirt(內層衣)開始聊聊囉~~

 

Activist Message Tee 親膚舒適

235494 M’s Activist Message Tee-藍】

235494 M’s Activist Message Tee-馬鞭棕】

Activist Message Tee Activist TreeMerino 製成,為60%美麗諾羊毛加上40%天絲。使用的羊毛為20微米美麗諾羊毛,並為無防蠅處理的有機羊毛;天絲的部分則是擁有歐盟環保標章的,完全以天然纖維製成;能有效傳導水氣、管理溼氣,防止異味、靜電。舒適的車縫接合能減少摩擦感,是作為內層衣或是一般T-shirt都很適合的選擇。

此款有相對應的女生樣式:

135494 W’s Activist Message Tee-粉,前移的肩線減少摩擦】

135494 W’s Activist Message Tee-藍,低調的塗鴉在背面右側】

 

Rock Steady Message Tee柔軟快乾

295514 M’s Rock Steady Message Tee-灰】

295514 M’s Rock Steady Message Tee-綠,低調的塗鴉logo於左胸前】

 

Rock Steady Message Tee 100%回收聚酯纖維製成,符合Bluesign®環保標準認證,輕量、柔軟快乾,磨毛處理的表布有著棉質般的舒適,貼膚舒適。貼心的將肩線車縫下移,以減少背負背包時產生的摩擦感。寬鬆的剪裁,適合活動時穿著。

這件也有女款的喔:

195514 W’s Rock Steady Message Tee-文件白】

195514 W’s Rock Steady Message Tee-深藍】

 

Thrill Twill Pants 都市風格

除了經典的T-shirt款式,Houdini的褲款也是非常值得期待的,和小狐狸硬挺、帥氣的G1000不同,Houdini發展出許多親膚柔軟的材質,並且大部分具有彈性,讓您不論是在一般都市生活或從事健行、騎車都十分的方便。

首先來看Rockland男女款皆有的Thrill Twill Pants,是一條具有都市風格的長褲,版型較為寬鬆,使用Metropolis Stretch Twill是兼具防塵與耐磨的雙向彈性布料,快乾舒適。特殊的胯下裁片設計和膝蓋立體剪裁,是適合健行、攀岩、旅行等的休閒褲款,褲腳內隱藏彈性拉繩,可調整褲長與穿搭風格。

294074 M’s Thrill Twill Pants-男款三色】

194074 W’s Thrill Twill Pants-女款二色】

另外男生還有Thrill Twill Shorts ,跟長褲一樣的褲頭設計,變成短褲的版型,涼爽快乾,是夏季度過午後雷陣雨時光的好夥伴。

295714 M’s Thrill Twill Shorts-男款二色】

 

Action Twill Pants 單寧基因

由台灣生產的Metropolis Action Twill是融合柔軟、耐磨、彈性的斜紋布製成,擁有雙向彈性,較Thrill Twill來的厚實一些。有著類似丹寧布的外表,與棉質般的舒適觸感;右側口袋配有拉鍊,適合放置錢包、手機等隨身物品;此款一樣在胯下有特殊裁片設計,可讓使用者活動自如,褲腳附有扣具,可調整褲管寬度做束口褲使用。

295434 M’s Action Twill Pants-男款二色】

女生的部分Rockland則是挑選短褲的款式,磨毛霧面的布料穿起來舒適,絕佳的透氣性幫助大家度過這個燠熱的夏天。

195684 W’s Action Twill Shorts-女款二色】

 

Crux Shorts / Swift Pants 超輕好收納 旅遊良伴

最後是最讓小店員驚呼的兩條褲子,這兩款都是由超輕量、透氣快乾的雙向彈性平紋布Liquid Rock製成,表布磨毛霧面的處理,有效減低材質摩擦的聲音。男款的Crux Shorts重量130g,女款的Swift Pants也才170g,超輕量褲款當之無愧。

260924 M’s Crux Shorts-男款二色,鬆緊可調式腰釦】

163554 W’s Swift Pants-女款二色】
【寬鬆的束口褲型,經典排釦設計,褲頭附有束繩】

除了超輕量之外,這兩款褲子還有一個神祕的小功能:可以輕鬆收納至褲子本身的口袋之中!不但超輕薄,還超好攜帶,簡直是出外旅遊神褲了!!真的是讓喜歡到處趴趴走的小店員好心動呢!!

【可收納至口袋,方便攜帶打包】

 

經過今天小店員真心誠意推薦,不知道大家對Houdini這個新品牌是否有多一點認識了呢? 老話一句,歡迎有興趣的朋友們親自到店裡來試穿看看,一起來看看我們的新朋友。尤其是愛護地球的你、愛戶外活動的你,當然還有想要有機能性又能穿得美美帥帥的你們了。

 

 

arrow
arrow

    rock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