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序來到了夏初,最近的氣溫也默默地升高了不少。是時候開始物色夏天的玩水、旅遊裝備囉~~ 再加上,5月初的母親節也即將到來,選一雙好穿、好走又時尚的KEEN 水陸兩用鞋,送給婆婆媽媽,一舉兩得。

來自美國水陸兩用鞋大廠的KEEN 在今夏一樣帶來滿滿繽紛的顏色!! 說到KEEN 竟不能不提到他們最著名的「護趾設計」,讓大家在夏天穿涼鞋的時候,不會再因為踢到東西,讓腳趾頭受傷,良好的保護性可說是運動涼鞋的一大突破呢!加上快乾又透氣的材質,讓KEEN水陸兩用鞋保持乾爽和良好的通風性。足弓處的良好支撐性,讓步行時穩定又舒適。讓水陸兩用鞋無論在從事戶外活動,或是日常著用,都能減輕膝蓋的負擔,讓你走得更久、更遠!

KEEN的鞋款這麼多,就讓我們一一介紹吧!

 

經典之作 Newport H2

 

 

 

如果要挑一雙KEEN的經典之作,莫過於Newport H2水陸兩用鞋了,護指的設計讓腳不怕踢到硬物,八條快乾的織帶除了保持鞋體的乾爽,也讓腳丫子的包覆性極佳!而腳弓強大的支撐力在長時間的步行時,更加舒適,加上幾近健行鞋的橡膠耐磨鞋底,十足的抓地力,可以說是該品牌最有特色商品了,而這些耐磨、耐用、厚實的特性,根本就是一雙鏤空的健行鞋!

 

KEEN有著深深齒痕的耐磨橡膠大底,具有強大抓地力的Newport H2水陸兩用鞋,

讓你進入穿鞋的新體驗。】

 

KEEN Newport H2女生的款式充滿戶外感,顏色多變卻又比男款秀氣許多!】

 

Newport H2水陸兩用鞋在悶熱的台灣夏天,可是一大寶物。除了鞋子本身的超強功能(耐磨、耐用)之外,透氣、快乾的多彩的織帶更是搭配服裝的一大利器。夏日裡不論是搭配長褲、短褲、七分褲、短裙、長裙、洋裝……,都是一雙搞定。穿著時不論是裸穿、還是搭配各式造型的襪子,都非常好看呢!也可以避免腳臭臭喔~~ 穿脫方便的彈性鞋帶,一手就能搞定,讓鞋子輕輕鬆鬆服貼於你的腳ㄚ呢!

 

 

 

舉世無雙 UNEEK

接著要介紹的是2015年才推出,就在日本造成一陣旋風的UNEEKUNEEK獨特的外型來自於,鞋子除了PU鞋底之外,鞋身只用兩條繩子穿過鞋底編織而成,可依據每個人不同的腳型做調整,達到完全服貼的效果,達到更好的包覆性。設計師Rory Fuerst Jr.提到當初設計概念,有感市面上鞋子形狀多是固定,尤其鞋面的材質和腳背之間總是無法完全服貼,而唯有一條條的「繩子」透過特殊的彈性編繩結構,才能完整勾勒出每雙獨一無二的鞋面曲線!這就是UNEEK獨特之處。

 

【只要穿上KEEN UNEEK,走上幾十分鐘,鞋子就會完全調整成穿鞋人的腳型喔!】

 

 

今年UNEEK推出了更多樣的鞋面編織帶,除了顏色多變之外,織帶形狀也分成3種,包括8MM CAMO迷彩織帶、STRIPES扁型織帶及3C立體圓形織帶,每種織帶顏色都不盡相同,大家要趕緊把握機會到門市選購啊!

 

【灰綠色為8MM CAMO迷彩織帶,藍色為STRIPES扁型織帶,黑色為3C立體圓形織帶,挑一雙最好搭配的!】

UNEEK拉繩涼鞋因為捨棄了傳統片狀鞋面的設計,改用雙繩編織,讓鞋子本身更加服貼腳部。鞋身使用輕量的PU中底,恰到好處的足弓支撐結構,即使走久也不累。剃刀紋的橡膠大底鞋紋,讓鞋子的抓地力非常優異,無論做戶外活動還是一般著用,都是夏天的必備款式啊~~ UNEEK讓你可以不用露出腳趾也很涼快,兼有良好的包覆力,又具有著現代摩登的外型,不論出國旅行、野外露營,都相當有型,亮眼的設計絕對是你不能錯過的!!

UNEEK 擁有彩色織帶、麂皮鞋面、彈性鞋繩跟PU鞋底,完美的配色!】

UNEEK剃刀紋的橡膠大底鞋紋,讓休閒涼鞋也能具備良好的抓地力及排水功能。】

UNEEK女生今年有許多亮眼的選擇喔!】

 

 

休閒首選 Owyhee 

 

喜歡KEEN的朋友,如果希望挑選一雙整體更像是透氣戶外鞋的設計,絕不能錯過這雙OwyheeOwyhee 的後腳跟跟Newport H2的鏤空設計不同,是有皮革加上網布的包覆,使得整雙鞋更如同越野鞋一般。雖然後跟包覆的更多,卻也不會過於悶熱,在乾爽透氣跟加強保護間取得良好的平衡,是Owyhee的最大特色。

 

Owyhee鞋底是由軟Q彈性極佳的EVA中底和耐磨的橡膠大底組成,底部鞋紋一樣是多向剃刀型刻紋,有著良好的抓地力,不同於Newport H2的,他的中底較軟,少了厚重感,更適合一般休閒活動!鞋面採織帶加上皮革,沒有彈性的鞋帶在束緊時,會由連結鞋子後跟的織帶連動到鞋跟,向上包裹住腳跟,溫柔地把腳ㄚ包裹在鞋子裡。

Owyhee腳跟的包覆,讓鞋子更舒適了!】

 

女生限定 Venice H2

 

喜歡在外趴趴走的女生們,心裡掙扎著想要一雙像是Newport H2般功能強大的戶外水陸兩用鞋,卻是又覺得鞋型有點太粗礦,實在買不下手,該怎麼辦呢?「女生限定」應該可以讓你開心挑選喔!這款Venice H2 比起經典的Newport H2 外型來得秀氣許多,鞋面織帶比較簡約,而強調護趾、腳弓支撐以及穿著舒適感可是一點都不馬虎喔!! 穿著Venice H2,不論是郊遊旅行、登山健行、溪邊戲水等等,一雙搞定,夏天女生從事戶外活動必備啊!

 

日版限定 Jasper / Jasper Rock

 

最後要跟大家介紹的是則是Jasper Rocks,去年秋冬才開始在日本進行販售,讓年輕人也能穿得自在好看的進行戶外活動。這雙改款自Jasper的戶外休閒鞋,跟Jasper比起來增加了鞋子內部腳弓的支撐力,並且採用了粗齒登山鞋底,加強抓地力及耐磨性。而鞋面使用皮革色塊拼貼的設計,讓鞋子看起來更活潑,展現日系的山系風格,功能與外型兼備,是KEEN為了熱愛戶外活動的族群而設計的鞋款,男女鞋皆少量登場!

KEEN Jasper Rock鞋底採粗齒登山鞋底,加強抓地力及耐磨性。

 

 

介紹了這麼多款KEEN的水陸兩用鞋款,你我應該都超期待夏天穿著水陸鞋去透透氣、踏踏浪吧!如果你還在觀望要挑選哪雙水陸兩用鞋,就細細研究一下我們的介紹吧!相信你一定能挑到最適合自己的水陸鞋!

 

< 推薦閱讀 >

[2012 RL快報] Rockland 換季第二波--KEEN水陸兩用鞋

arrow
arrow

    rock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