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的天氣雖然逐漸從溼冷轉為乾爽,但是為了提醒春節連假期間即將出發前往歐洲旅遊、日韓滑雪兼採購的朋友們,這時有雙保暖又兼具防水透氣的鞋款,就讓您在玩耍之虞,更能輕鬆對抗雪地、溼冷的天氣了! 所以小編今天要介紹給各位的,就是Rockland今年的秋冬鞋款唷~!

 

Yes!秋冬也穿KEEN!KEEN秋冬新鞋款完整報導
KEENPLAYTIME IS BACK!】

 

看到KEEN這個品牌,相信許多人和小編一樣,對它的「水陸兩用鞋」都非常的有印象。但是在每個季節,大自然都蘊藏著不同的景緻與驚喜,等著我們去探索體驗,怎麼能錯過?KEEN的各種兼具機能及舒適的鞋款,讓即使在冷冷的秋冬季節,也不用停下探險的腳步!
 


C/P值超高,Koven WP防水健行鞋

 

Koven WP防水健行鞋有分男女款,男女款有短筒及中筒鞋型可供選擇。】

 

相信Rockland的朋友們在選鞋的時候,最希望的就是保暖、防水又可以沒有臭腳丫!Koven WP防水健行鞋,採用大網眼網布加上KEEN最出名的KEEN.DRY會呼吸的防水透氣層,快速蒸發、排除汗水,採用EVA中底提供腳弓固定、絕佳的支撐力讓你走再遠的路也一樣舒適,non-marking的外底及多向性齒痕可以適用各種健行路線。這款Koven WP防水健行鞋呢~小編推薦可以在日常生活或是旅程中穿著,假日到郊區一日或半天的行程,都很適合喔!

 

 

寬腳板的絕佳選擇 Targhee II

 

Targhee II防水健行鞋有分男女款,女款只有短筒,男款有短筒及中筒鞋型可供選擇。】

 

一雙肉肉腳的小編是俗稱的「麵包腳」,又厚實又寬的腳板,穿許多鞋款腳都擠得很不舒服(好像在裹小腳~),鞋子又很容易壞!所以深深的體會一雙適合腳型的鞋真的很重要。Targhee II擁有KEEN基本功能的寬楦頭、吸收震度的EVA中底,多向性齒痕的橡膠大底,加上KEEN.DRY會呼吸的防水透氣層,很適合寬腳板的男生跟女生喔~~ 其實,體重較重的朋友更要選擇這種讓腳板舒適又能吸收許多震度的鞋款,除了保護腳底、腳踝、膝蓋,還能讓自己的荷包不再因為一直換鞋子而大失血!小編誠心推薦!

 

 

日系潮流Jasper Suede麂皮休閒鞋

 

Jasper休閒鞋有女款只有藍紅款,男款則有藍紅及灰黃兩色可供選擇。】

 

KEEN 在日本是受到潮流人士喜愛的品牌喔~~ 耐用的麂皮鞋面,加上KEEN強大的護趾功能,還有城市型男絕對不能沒有的吸溼排汗內襯,誰說運動品牌只能在郊外運動時穿?Jasper Suede 麂皮休閒鞋的一體成形橡膠大底,它的穩定性超適合城市與戶外的便鞋模式唷!它超閃亮鮮豔配色的鞋帶,一定讓眾多喜愛日系品牌及日、韓系潮流配色的客人一眼愛上!鞋後拉耳的設計,讓穿著的方便性大增!(相信已經很少人像小編一樣,還有在使用鞋拔吧……)
 

Jasper很符合Rockland的選物理念,店長大大常常和各位人客說的~出了家門口,就是戶外~的概念,平日休閒和聚餐約會、上班都可以穿的鞋款,就是Jasper Suede麂皮休閒鞋啦!
 

 

都會休閒首選 Portsmouth II

 

Portsmouth II 休閒鞋只有男款,有咖啡及黑兩色可供選擇。】


再來再來~無論是上班、休閒、都會旅遊都很適合的就是Portsmouth II了,上過油的麂皮皮面,不論是毛毛雨或是下雨下整天就不怕襪子濕濕的,但是提醒一下暴雨颱風天可就撐不住囉~~ 簡潔的鞋面設計、強韌的車縫是KEEN的強項,內部細緻的皮裡更提供良好的透氣效果。橡膠鞋底提供了腳部支撐,深刻齒痕也提供了良好的防滑性。

 

 

繽紛保暖雪靴 Elsa Boot

 

Elsa 中筒雪靴只有女款,有卡其及黑花兩色可供選擇。】

 

Rockland有男生獨享的款式,當然也有專屬女生的雪靴提供給腳丫子冰冷的女孩囉~~ 北國靴款粗曠的設計,帆布織紋、刷毛內裡的鞋身,防水的厚實鞋面,彈性絕佳的鞋墊加上粗齒的橡膠鞋底,一穿進去就感覺到溫暖的包裹,不只溫暖了腳丫子,也讓冬日穿搭更有特色。

 

 

Elsa 雪靴不只搭裙子好看,帥氣女孩穿起來更有特色。圖片來自網路。】

 

 

 

 

「從1981年第一雙MERRELL手工打造的全皮革登山靴鞋,30年來MERRELL致力於推廣「上山下海、自由玩樂」的品牌精神,鼓勵每個人探索戶外、挑戰自我、享受大自然生活的樂趣。不斷地研發舒適與機能兼具的戶外鞋款,讓每個人藉由更輕、更耐用、更極致的商品體驗,擁抱每一次的完賽或完攀所帶來的喜悅,更鼓勵每個人迎向新的挑戰、邁向新的旅程,從大路到小徑、從河濱到山林,感受戶外運動與休閒所帶來的無窮樂趣。」(來自MERRELL台灣官網。)

 

 

輕鬆實穿 包覆性佳 Allout

 

Allout防水健行鞋只有男款,有咖啡及黑兩色可供選擇。】

 

Allout blaze 是男生專屬的鞋款,鞋頭橡膠包裹提昇耐用及保護功能,後跟TPU片適用雪靴固定帶,採用Vibram耐用黃金大底,算是一雙很實穿的健行鞋。包覆性在實際試穿後感覺像是運動布鞋般合腳又輕盈,但是腳弓支撐和橡膠大底的舒適感又非常明顯,是款很特別的鞋子,如果說是登山新手不太喜歡太硬太厚重的登山鞋,這款很值得一試。
 

 

經典鞋款 多功能健行 Moab

 

Moab防水健行鞋有分男女款,男女款有短筒及中筒鞋型可供選擇。】

 

Merrell 鞋款中以Moab防水健行鞋為最經典、口碑極佳的鞋款,適合亞洲人略寬的腳型,鞋面採用抗磨損合成皮加上網布,搭配Gore-Tex防水處理,透氣、防雨雪兼具。鞋尖的橡膠前片及足跟緩衝裝置,增加腳步在鞋內的穩定性,也可以防踢、增加戶外活動的防護力!EVA中底結構沒有掉底的疑慮,也可以減輕重量,增加彈性及舒適性。橡膠大底加上多向性齒痕及Vibram黃金大底,提供耐寒耐熱、不脆化、不變形的優異耐磨力。不論是郊山健行、短天數登山或是休閒旅遊都很適合。是Rockland門市長賣的款式~~

 

 

色彩繽紛 輕量舒適 Grassbow

 

Grassbow 輕量防水鞋有分男女款,男女款有短筒及中筒鞋型可供選擇。】

 

常常嫌健行鞋款的顏色都太大地色系了嗎?Grassbow系列可是徹底打破這個印象囉~~ 整雙鞋的設計都是以輕量為重點,細緻的網布加上雷射貼合的合成皮鞋面,鞋帶處加強車縫,增加耐用度。中底後跟內嵌Merrell專利Air Cushion避震氣墊,具有吸震與強化穩定支撐的功能。明亮的配色可是一項喜愛運動鞋款的朋友心中的首選,GORE-TEX的防水設計,是小編大推旅行時的良伴。

 

 

女性專屬 清爽舒適Avian Light

 

 

Avian Light 防水健行鞋只有女款,有4色可供選擇。】

 

Merrell中也有女生專屬的鞋款,Avian light 是楦頭較窄、超輕量的Gore-Tex健行鞋款,中底採用EVA結構可以減輕鞋子重量、增加彈性及舒適性,加上足弓穩定片能完整支撐腳掌,減壓,並且防止行走時腳板內外翻。輕量和包覆的舒適度很受到女生的歡迎,而中底的穩定度也足夠一般的戶外活動和旅行用了!店長大大透漏,Avian Light鞋款可是受到許多想要從事目前很夯的露營、短程健行,或是旅行的女生的青睞喔!

 

 

 

 

arrow
arrow

    rock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