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55-b6298

在業界中有著頂級背包之稱號的Mystery Ranch,在2000年由Dana Gleason所創立,設計理念是製作出即使在惡劣的條件下,也能經常使用的背包,並為用戶們帶來卓越的舒適感與耐久性!品牌堅持要求不鬆懈的革新性、創新的思考力、高品質的材料及最新的技術,不斷的改良產品,並取得用戶們的信賴。

 

 

3 Day Assault 最富盛名的3日突襲背包

mystery-ranch-3day-assault-pack-5

 

Mystery Ranch經常以「沒有比這個更好的品質」來做為商品設計的目標!而品牌的最經典3 Day Assault,則將突襲背包做到極致,33公升充裕的空間足以容納1-2天需求,無論是旅遊、登山或是露營。Y型三向拉鍊的設計讓使用者能輕鬆攤開整個背包,方便取物。

3 Day Assault 3日突襲包側邊及內部設有PALS配件掛載系統,提供使用者有掛載多種相容配件的選擇,也可纏上扁繩外掛睡墊、登山杖、帳篷等等。背包兩側的織帶能在背包未裝滿時,能夠拉緊以壓縮背包體積,使內容物不易晃動。

背負系統則是品牌引以為傲的Yoke,輕鬆調整背長又能達到超乎你所想像的舒適感,你一定要來看看戶外迷的逸品!

 

 

ASAP  小公升數又有Yoke背負系統的單日背包

 

DSC_1647-0db7a

 

Mystery Ranch ASAP 18L小公升數單日背包,搭配品牌最自豪的Yoke 背負系統,幾乎是完整縮小了3 Day Assault,無論是戶外或是一般日常使用,都絕對是頂級背包的首選,嬌小的女生也很適合!背包前方有PALS配件掛載系統,可以提供掛載相容配件的選擇,帥氣又有型。

 

 

Urban Assault 初入手首選24公升單日背包

12342320_10153889578426062_6089548464297067366_n  

 

喜歡Mystery Ranch的外型,又覺得不需要用到大容量的背包,Urban Assault則將經典完全濃縮,Y型三向拉鍊、21公升、厚實的背帶、耐磨的布料、超強的防潑水材質,幾乎融入了Mystery Ranch 的經典們,可以說是想入手Mystery Ranch 最推薦的包款。

 

背包內正面有兩層內袋設計,可以放置文件或是筆記本,背包內側面各有1個拉鍊內袋,可收納你的小東西。上蓋則是使用防水拉鍊的頂袋,內附鑰匙鉤環,完全濃縮經典於日常!

 

Invader容量超大單車信差包  

12193272_10153831035421062_1042105639819020575_n

 

Mystery Ranch Urban線商品中,詢問度不輸三拉鍊後背包的,莫過於是這顆單車信差包invader了,21公升足夠放下你一天所需,外面的束帶綁起外套或是相機腳架,都再方便不過了!厚實的背帶能夠讓你負荷更重的重量。單車信差包的三點式固定更是不能少的,貼心的在背帶上加上了一個Sling Pocket,讓你可以放置手機跟零錢,而內裝也有一個平面筆袋,一個買包送兩個配件的概念,超級值得!

 

3 way Briefcase Expanded 多工使用公事包

12246801_10153834753236062_3882902058573063310_n

如果覺得雙肩背包的戶外感太濃厚,來看看這個三用背包吧!3 Way Briefcase提供了三種背負方式,單肩、後背、手提,無論你今天在哪種場合,都能帥氣的選擇如何使用它。保存了Mystery Ranch 的經典外觀,結合了都市生活需要的筆電夾層、文件夾層、和放雜物的各個小分隔袋。主要收納空間的下方還有拉鍊可以擴充收納空間,讓身為上班族的你在短天數出差時也可以使用它。一包多用的設計,上班、上學、出差、旅行、休閒都適用,這顆3 way Briefcase可以滿足你的所有需求,如果你喜歡Mystery Ranch,又希望每天都可以背它出門,就是你的首選了。

 

Hip Monkey 度量超大的肩腰兩用腰包

12241626_10153834711646062_3661928562213943015_n  

東西少少的不想背一個後背包,一日所需就交給Hip Monkey啦!8公升大概可以裝多少東西?Mystery Ranch Hip Monkey可以告訴你,錢包、鑰匙、手機,再塞進20oz的水瓶和輕薄風衣之後,空間都還有剩,精簡卻又足夠放入一天需求!

Hip Monkey為美國製造的商品線,一樣採用了500D耐磨布料,可以當單肩或是腰包使用,軍用感的布料讓整個包包帥氣度極高,夾層的收納也算是蠻多的,實用度兼具!

 

背包界傳奇人物Mr. Dana創造的第一個品牌Kletterwerks

 

KLETTERWERKSLOGO_3BY2_grande

 

另一品牌,Kletterwerks創立於1975年,由背包界傳奇人物Dana Gleason成立,Kletter德文原意指的是攀登,Werks則是工廠的意思,將兩字結合Kletterswerks語意即為攀登工廠。近年來才華洋溢的兒子D3接手父親第一個成立的包包品牌,延續了35年以來的美國手工製造的特質,鍍鎳的扣環、耐用的布料都使得包款回到了70年代。為了符合現代人的使用習慣,D3在經典包款上增加了貼近都市生活的舒適背板、筆電的放置夾層、緻密的聚氨酯泡棉背墊,都是這個品牌值得購買的原因。

 

Market Bag 隨身攜帶簡潔有力

10672187_10153821155511062_659938938410559708_n

Kletterswerks嘗試從豐富的經驗當中不斷測試,製造出適合日常可隨身攜帶的包款。Market Bag是其中最簡潔有力的包款,可後背的手提式背包,上蓋式的設計讓包包在小雨中較不易滲水,小公升數適合東西少的男性、及喜歡輕巧包款的女性。如果是穿搭的首選,超級推薦Market Bag,去逛逛街、買買東西,簡單俐落背起來好看、單就手提也很好看,雖然標榜只有11公升卻又蠻耐裝的。因為束帶隨著背起就會拉緊,所以包包的金屬扣環不扣起來也沒關係,自然上蓋就會蓋起,這樣比拉鍊的背包更為方便!

 

 

Day 造型經典實用性超高

12219442_10153820902256062_31155175408549849_n

kletter Day 這顆包包是目前店內販售的Kletterwerks 包款中,實用性超高的款式,15公升剛剛好的容量,讓人愛不釋手!Day的夾層簡單,非常適合當作everyday backpack,但又保留品牌的經典特色,厚實的背帶、紮實的布料、YKK 10號拉鍊、品牌皮標、高強度的防潑水、美國手工製作,小公升背包中,真的精緻度超乎想像!


背帶上方的手提部分也非常實用,外型保留了山系的帥氣卻很好搭配衣服,顏色的配色也很和諧,且無論是喜歡低調的色系還是亮色包款,都能找到讓人喜歡的款式!

 

Flip 古典造型粗曠精緻

 

 

10613006_10153820866206062_2495930170351829928_n

Kletter Flip最初設計用於高山攀登,現在已成為Kletterwerks 這品牌40年來背包的設計標準。22升的大小,美式粗曠的後背包帶來的是完全不同於歐系背包的體驗。紮實的布料及背帶讓人雜物較多的人有了新的背負體驗,需要背放15吋筆電、筆電的變壓器、和各種雜七雜八的日常用具,以20多公升的包款來說,容量非常足夠放下這些東西了,而長時間背負的背帶減壓效果也非常顯著,厚實的耐用性跟實用性兼具!


旁邊的壓縮帶可將防水外套捲成條狀外掛至旁側,這是個很方便的功能,下起小雨就直接抽出來穿了!而包包的防潑水效果也是非常的優異,對於濕氣很重常下雨的台北天氣,高強度的防潑水能力基本上是一個後背包很重要的要件,是個無論任何天氣都適合包款!


Mystery Ranch Kletterwerks秋冬的新顏色已經到貨,數量極少,歡迎來看看

 

arrow
arrow

    rock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