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21更新] 感謝大家的支持,目前活動名額已經額滿,報名表單已關閉。

 

 

Rockland2015-A3


來到一年一度的Rockland Day,今年我們將場地拉回位於萬里的Camp Taiwan,兩天一夜的戶外時光,包含了草地音樂會、戶外市集與Camp Taiwan戶外設施體驗活動等。有多久沒和親朋好友往戶外走走了?!不如這次就三五好友揪團成行了吧,Rockland誠摯邀請您一同度過一個美好的周末!


 【活動內容】

1. 好日子 :2015/10/17(六) - 10/18(日)
2. 去哪玩:萬里 Camp Taiwan (新北市萬里區雙興里坑頭6號)
3. 來揪團:
   ※報名費用即為小木屋的住宿費用,以每間 $3500 為單位報名
   (每間建議人數為5位,最多可睡6位;小木屋區均備有盥洗設備)。

小木屋 (1)  
▲小木屋(類似非洲狩獵帳的木製帳篷)

小木屋 (2)  
小木屋內部(除了床鋪,亦提供睡袋,每間住宿建議人數為5位,最多可睡6位。對了,內部禁止飲食喔~)

4. 玩什麼:   

※ Camp Taiwan戶外體驗設施:
採當天現場報名,可依喜好自行付費參加:
攀岩(50/次),溯溪(含裝備;100/次),T-shirt紮染(250/件),滑索飛鼠(50元/次;身高需超過120cm)。
Day1 10/17(六) 體驗時段 ■12:30-14:00(本時段僅開放攀岩 、滑索飛鼠) ■14:00-15:30 ■15:30-17:00 
Day2 10/18(日) 體驗時段 ■09:00-10:30 ■10:30-12:00 
※「T-shirt紮染」與「溯溪」,為完整教學/體驗活動,請於活動前10分鐘前至體驗地點報名,恕無法中途加入,「攀岩」與「滑索飛鼠」無區分時段,設施開放期間均可體驗)


P1015874  
▲攀岩($50/次),5歲以上均可現場自費報名

28583_392308613796_94127_n  
▲溯溪($100/次),本活動已含相關裝備,由Camp Taiwan人員帶領體驗。

28583_392308588796_2750730_n  
▲T-shirt紮染($250/件)

4Zipline (39)  
滑索飛鼠($50/次)
  

※ 草地音樂會/戶外市集:
除了好吃好玩的,也讓「The Tic Tac」、「向量單車(阮瞇、小妹)」
、「Greeneyes(老王)」、「媽媽大吼」、「Customood 」 陪我們High翻一整個下午吧!

11079372_10152889581188925_6495148584730215231_oThe Tic Tac  

11163480_790518124398916_6471665490697057743_o  
向量單車(阮瞇、小妹)

1622303_981004251926901_2555541348111421546_o  
Greeneyes(老王)

1506597_774068922712035_4713019420483995816_n  
媽媽大吼

10854901_421919094639191_2426969316078950363_o  
Customood 

※ 野炊趣:
活動期間之伙食與炊具均由參與者自行依照喜好準備,體驗戶外炊食的樂趣。
(註:煮飯地點各為小木屋營區中央石頭空地,請勿直接在陽台木板與草皮炊食,而小木屋內部禁止飲食喔;若天候不佳,炊食地點統一改在活動中心進行。)

※ 營火烤棉花糖:
晚間升起營火後,就是來體驗餅乾夾烤棉花糖的時候了,好罪惡啊!
(註:烤麵花糖時間統一在活動總部(Dining Room)舉行)

※ 夜間跳蚤市場:
晚餐後的跳蚤市場時間,把家裡不錯的二手小物,都帶過來擺個小攤吧~
(註:擺攤地點統一在活動總部(Dining Room),現場會提供長桌,相關陳列物與輔助設備要自行準備喔) 

5. 活動時程:

Day1 10/17(六)
11:30-13:00 | 開放報到
12:30-17:00 | Camp Taiwan戶外設施體驗(自費)
13:00-20:00 | 草地音樂會/戶外市集
21:00-          | 夜間二手市集市與烤麵花糖時間(統一在活動總部(Dining Room)舉行)

Day2 10/18(日)
09:00 -12:00 | 戶外市集/Camp Taiwan戶外設施體驗(自費)
13:00 -          | 再會!我們明年再一起玩 (13:00前要完成離場,也可以提早回家)

※ 更多關於活動的細節介紹,將陸續於 Rockland Day 活動專頁 為大家更新,敬請鎖定!


 【報名辦法】

1.即日起受理報名,額滿為止。
2.請透過「活動報名表單」填寫相關報名資料。
(每位參與者皆需填寫報名表同一間小木屋的參與者也請備註一位代表聯絡人的姓名)。
3.Rockland收到報名資料後,將根據報名時間、現有屋數來確認是否可以進行匯款。匯款帳號將統一以email通知各預約小木屋的代表人,收到匯款帳號後請於三個工作天內匯款。
4.匯款後,請填寫「匯款資料表單」,經確認定報名成功後,會另行發送email告知報名完成。
5.不方便使用網路報名、繳費的朋友,也歡迎至Rockland公館門市填寫資料報名(現場付款,亦可刷卡)
6.活動前夕,Rockland會再將詳細行前通知與報到方式email給各位參與者,see U!。
7.報名費退費:
(1) 因不可抗拒原因而退費者(如:天災、活動延期等等),可全額退費。
(2) 因個人因素臨時無法參與活動者,活動7日(含)以前,扣除退費金額*10%;活動前2-6日,扣除退費金額*30%;活動前1日,扣除退費金額*50%。


 【常見FAQ 】

Q. 報名費怎麼計算?請問現在報名額滿了嗎?
A. 報名費用即為小木屋的住宿費用,以每間$3500為單位報名(建議住宿人數為5位,擠一點可以睡6位),而Camp Taiwan的戶外體驗設施則採當天現場報名,可依喜好自行付費體驗。活動額滿就會關閉報名表喔!如果還可以連結到報名表就表示還有名額。

Q. 這次住小木屋,要自己帶睡袋嗎?請問那邊可以洗澡嗎?小木屋有供電嗎?
A. Camp Taiwan類似小木屋的非洲狩獵帳,有燈有床住起來很舒服。而且營地會提供睡袋,如果你想自己帶也可以,比較怕冷的話可以多帶條毯子。各營區都有盥洗室,有熱水淋浴洗澡。除基本照明,無供電服務(插座電力僅限手機充電使用,請勿使用延長線以免跳電),若需吹風機可至活動中心使用。

Q. 這兩天的野炊有什麼要注意的嗎?
A.這兩天一夜的活動,期間之伙食與炊具均由大家自行依照喜好準備,體驗戶外炊食的樂趣。小木屋區均備有清洗食物之水源、飲水機以及垃圾桶;炊食地點各為小木屋營區中央石頭空地,請勿直接在陽台木板與草皮炊食,而小木屋內部禁止飲食;若天候不佳,炊食地點統一改在活動中心進行。

Q. Camp Taiwan的戶外體驗設施,幾歲的小朋友可以參加活動?
A. 5歲以上的小朋友,都可以體驗這些設施。Camp Taiwan自己也有兒童的夏令營,所以在小朋友的照顧上,都還滿有經驗的。

Q. Camp Taiwan在哪邊?我們要如何前往?
A. 要請各位自行開車前往喔,營區地址為 新北市萬里區雙興里坑頭6號,活動前夕,Rockland也會再將詳細行前通知與報到方式email給各位參與者。

Q. 請問活動當天的集合時間、地點、我要帶什麼東西…?
A. Rockland會在活動前寄行前通知給大家,上面就會有集合時間、地點,以及裝備等注意事項的提醒。如果你活動前三天還沒收到的話,可以主動打來詢問喔!

Q. 可不可以帶寵物參加?
A. 這次的活動地點及活動安排不太適合帶寵物,毛小孩們不能參與喔。

   

arrow
arrow

    rock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