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1421

夏天就是旅行的季節,背起背包、踏上旅程,跟家人、朋友一起出門走走。但是什麼旅行裝備能讓旅行更加順利呢?什麼小物可以解決你打包行李上的各種問題? 店員G就用以下的文章跟大家分享吧!

 

記錄美好時光 - 相機收納的選擇

旅行時大家總會帶上相機,把美好的時刻都記錄下來,而相機包該怎麼選呢?如果是小台的旅遊型消費相機,建議選擇體積小,能夠拆解背袋的內膽相機包。當你相機沒在使用時,就能放進相機包,收納在你的後背包內!若是使用專業型單眼相機的話,相機+鏡頭的體積較大,保護就顯得重要了。一機一鏡或是一機兩鏡的側背相機包應該是不錯的選擇,而內部空間擁有可拆式的隔板內襯,可以隨心所欲的分割使用空間,在收納相機、鏡頭、閃光燈、電池或是其他小物上就更加便利了! 

 

IMG_81511

Crumpler類單眼相機袋,輕鬆收納小相機!

 

L10200117

Crumpler各尺寸百萬相機,五折中!

 

 

物品整齊好找 - 旅行用衣物打理包

 

在旅行的過程當中,衣物的打包怎是非常重要的,除了因衛生而分開髒衣服與乾淨的衣服外,衣服若直接放入行李箱、大背包,可能跟其他個人物品混在一起難以拿取,或是放在裡面衣服就皺皺的不好看了。

 

這時候我們就會使用打包袋,將乾淨的衣服摺好放入,而除了Rockland自有品牌外,介紹一個新品牌Sea to SummitSea to Summit採用高級Ultra-Sil輕量防撕布料,採用強韌的Cordura紗線製成,兼具超輕量與強韌耐磨特色,標準尺寸讓收納方便好用,打包不占空間,上方應用透氣網狀布料,保持通風狀態,方便尋找收納物品。產品重量不到85克,符合旅行者追求輕量和更小體積需求。尺寸設計符合大多數行李箱,可隨意組合收納讓行李箱更整潔。讓衣服鞋子、化妝盥洗、旅行用品打包更加簡易,尋找物品更簡單!

 

一個打包袋就能放46件衣服、襯衫,是不是很方便呢!

IMG_81174  

 

Sea to Summit的打包袋好收納!】

 

 

IMG_81841

Sea to Summit的襯衫打理袋使用魔鬼沾黏貼,可固定衣物更加確實!】

 

隨身小物件 - 絕不能忘記帶快乾毛巾

最後,旅遊中最重要的小東西,一定就是快乾毛巾了,快乾毛巾的使用,不管是擦汗、洗澡、還是擦拭髒污,我們才會想到阿,忘了帶一條快乾毛巾!Sea to Summit的快乾毛巾可機洗,擁有獨特超細纖維,觸感極佳,Silpure抗臭處理,附有原廠的網狀收納袋,方便攜帶。快乾毛巾也可以當作手帕使用,手帕就不會擦完就濕濕黏黏,清洗完又要等很久才會乾!

IMG_81211  

Sea to Summit超強吸水力與極佳快乾速度!】

 

介紹了三樣旅遊小物,你是不是更想去旅行了呢?有了這些小東西,讓整個旅行更加順利,就能玩得更愉快了,趁夏天還沒結束快點規劃一趟旅行吧!

arrow
arrow

    rock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