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Fjällräven 春夏到貨-Abisko健行系列包款,改版上市!

承襲先前介紹過的中小型健行包款「Kaipak」,本周要和大家介紹是容量更進階的「Abisko」 健行包款,同樣精簡設計與輕量化的訴求,共推出55L、65L、75L三種規格,適合健行/旅行者、山岳滑雪者作為多日用途的健行包款使用。

而在今年春夏,對於商品很要求的Fjällräven針對「Abisko」 還做了改版,採用了更新、更穩定的背負系統,以及強韌的聚醯胺纖維材質。升級後的背墊更加透氣,全新設計的腰帶則提供更好的支撐力。

2.Fjällräven 春夏到貨-Abisko健行系列包款,改版上市!
3.Fjällräven 春夏到貨-Abisko健行系列包款,改版上市!

使用上,背長可以依照身形作微調,背負系統於背部、雙肩、腰部也加強了透氣背墊,增加使用上的舒適感。此外,熱塑成型的圓盤底部,讓背包更容易直接放置於地上,為背包提供了良好的穩定性。

4.Fjällräven 春夏到貨-Abisko健行系列包款,改版上市!
▲熱塑成型的底部圓盤,讓背包更容易直接穩當地放置於地上。 (圖中為75L款)

收納上,主空間可容納多日健行或長程旅遊的一切所需,上蓋與側邊均有開口設計,讓收納物品更加便利,內容物一目了然(內部還備有獨立空間可與水袋搭配使用)。上蓋的部份,除了可以防雪,還包含兩個拉鍊口袋,適合來收納一些小物。背包正前方,則備有拉鍊式口袋,可置放臨時禦寒衣物以及一些方便隨手取用的物品。背包兩側的部分,彈性口袋約可容納一公升容量之保溫瓶;兩側捆紮帶,則可用來壓縮背包體積,增加背負時的穩定性。除此之外,每款「Abisko」 健行背包,Fjällräven都有隨包附上對應規格的原廠防雨套,是不是很貼心呢!

5.Fjällräven 春夏到貨-Abisko健行系列包款,改版上市!
▲主空間的部分,上方與側邊都有開口設計,物品收納更容易,內容物也一目了然 (圖中為55L款)

6.Fjällräven 春夏到貨-Abisko健行系列包款,改版上市!
▲每款「Abisko」 健行背包,均隨包附上對應規格的原廠防雨套

7.Fjällräven 春夏到貨-Abisko健行系列包款,改版上市!
▲輕量、簡單化的「Abisko」,兼具舒適度與操作上的便利性,成為戶外健行的好夥伴(圖中為65L款)


[規格指南]

※Fjällräven 27191 Abisko輕量健行背包 55 W (背負系統更適合女性使用)
重量:2150克 / 規格:33*67*32公分 / 容量:55公升

※Fjällräven 27193 Abisko輕量健行背包 65
重量:2220克 / 規格:35*75*33公分 / 容量:65公升

※Fjällräven 27194 Abisko輕量健行背包 75
重量:2250克 / 規格:36*80*34公分 / 容量:75公升


Fjällräven 春夏到貨-Abisko健行系列包款,改版上市!

是的,上述Abisko輕量健行系列,55L(女款)、65L、75L三種規格,稍早在 網路商店 完成了商品上架,想要試背的朋友,歡迎直接蒞臨Rockland參觀選購喔!

公館 Rockland (直營店)
106台北市新生南路三段94巷5號1F
(02)2369-1961
Mon.-Sat. 11:00-22:00∕Sun.11:00-18:00
(捷運公館站3號出口,台大校門口對街,誠品書局旁巷弄)
粉絲專頁 → http://goo.gl/9cJ8BA        

arrow
arrow

    rock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