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跨年連假4天,妳決定好要去哪裡玩了嗎?? 小編身邊有很多朋友要出國去跨年(小編我也想要去……),或是在台灣本島上阿里山參加跨年音樂會、去台東迎接日出、或是參加各地跨年晚會的小旅行。Rockland想在這個寒冬時節,提供大家在從事這些活動時一些穿搭上的建議!!不囉嗦,直接進入正題吧!!

 

LOOK 1歡度跨年夜:嬌俏桃紅一身喜氣 

 

【Rockland 17週年慶】跨年假期的風格穿搭~~ 女生篇

MONT-BELL 輕巧保暖的連帽羽絨衣,菱形格紋不顯胖,是寒冬良伴~~

 

 

LOOK1的跨年風格穿搭,內層選擇了Odlo的半開襟上衣(糟了,圖片裡好像看不出來……),排汗透氣又保暖,是相當不錯的內搭選擇~~ 外套的部分挑了MONT-BELL 輕巧保暖的連帽羽絨衣,輕量不厚重,但是又相當保暖,重點是精選櫻紅色,相當亮眼又討喜呢~~ 褲子則是選擇Fjällräven Nilla休閒款長褲,簡單好搭配的深灰色,上班休閒兩相宜喔。

 

在背包部分,小編選擇了Fjällräven2014秋冬新款Greenland 15L背包,走的是復古路線,背包設計概念取自Fjällräven原始包款的設計,簡單不繁複。鞋子的部分則是選了Patagonia Kula休閒鞋,此款休閒鞋是生膠鞋底,耐磨、防滑效果極佳。保暖帽則是Kama 防風保暖帽,外層是羊毛混紡材質,輕柔保暖,內裡加上Windstopper薄膜,防風效果一極棒!!

 

 

LOOK 2島內趴趴走:個性棕綠極簡風格  

 

LOOK 2島內趴趴走:個性棕綠 極簡風格

KEEN Presidio皮面膠底娃娃鞋,好搭又實穿~~

 

 

LOOK2的風格穿搭,小編選了大地色系的極簡風格。內層選擇了Fjällräven的排汗保暖襯衫,顏色鮮艷又透氣保暖,內穿、外搭都很適合。外套的部分,挑了Fjällräven Ovik G1000化纖填充夾克,G1000表布耐磨、防潑水,內層使用G-Loft 化纖填充,保暖不膨鬆,合身短版剪裁,是Rockland門市女孩們的心頭好NO.1~~ 褲子則是選擇Fjällräven Ingrid 貼身款長褲,剪裁貼腿合身,加上深灰色,看起來腿長又顯瘦。

 

在背包部分,小編選擇了Fjällräven Vintage G1000側背袋,走的是極簡風,簡單的書包外型,G-1000® Heavy Duty所製成,防潑水且相對強韌。內裡為多格層設計,是老少咸宜的日用包款。鞋子的部分則是選了KEEN Presidio皮面膠底娃娃鞋款,一向以來的寬楦頭設計,一點都不虧待您的腳趾頭,好搭又實穿~~ 帽款則是Fjällräven Byron薄羊毛帽,輕薄保暖,是讓造型突出的好幫手!!

 

 

LOOK 3都會文青:乾淨俐落中性帥氣 

 

 LOOK 3都會文青:乾淨俐落 中性帥氣

 

Fjällräven Duffle No.4 皮質提把旅行袋,手提肩背,一物兩用~~

 

 

LOOK3的風格穿搭,則是店長最喜歡的ㄧ套中性帥氣風。內層選擇了Fjällräven Torp口袋羊毛衣,葡萄紅的顏色沉穩又透著俏皮,胸前有一個G1000口袋,雖然是男生的款式,女生穿起來一點都不違和,反而增加了帥氣感。背心則是Fjällräven Ovik Lite羽絨背心,G1000 Lite的布面細緻、硬挺,內層是羽絨填充,可以再穿著保暖度佳的羽絨背心,卻不會看起來像米其林一樣喔!!褲子則是與LOOK1ㄧ樣的Fjällräven Nilla休閒款長褲,深橄欖綠的顏色,讓深色的褲子選擇不再只有黑與灰喔~~

 

在背包部分,小編選擇了Fjällräven Duffle No.4旅行袋,袋體是G-1000® Heavy Duty所製成,加上厚實皮質提把,可手提可肩背,一物兩用~~ 帥氣帽款則是Fjällräven G1000軍帽,男女通用,為俐落造型加分多多!!

 

 

LOOK 4戶外走跳:上山看雲去下鄉long stay  

 

 

LOOK 4戶外走跳:上山看雲去 下鄉long stay

Crumpler Outpost 13"電腦後背包,復古大口袋設計,是休閒、旅遊都實用的包款~~

 

 

LOOK4的風格穿搭,最適合上山下鄉的戶外走跳風。內層選擇了FjällrävenSkare 保暖上衣,仿麂皮的布料觸感柔細,半開襟的設計,冷了可以當作高領衫使用,熱了拉鍊拉開就是Polo衫的外型,單穿、內搭都可以。外套挑了Fjällräven Singi連帽夾克,G1000 Silent的表布柔軟、耐磨,合身版的剪裁,蓬鬆毛邊的帽子,是2013-2014兩年秋冬的暢銷款。但是它要絕版了!!! 2015年不會再生產,所以看準下手,不要再遲疑了~~ 褲子則是選擇Fjällräven Vidda Pro 雙色束口褲,多口袋的功能性設計,立體合身剪裁,是戶外活動愛好者的首選~~

 

在背包部分,小編選擇了Crumpler Outpost 13" 電腦後背包,超強耐磨尼龍布,復古大口袋的設計,內裡可以放置13”筆電,是休閒、旅遊都實用的包款。鞋子的部分則是選了KEEN Koven 中筒健行鞋,防水、支撐性佳,雪地也可以保持乾爽。

 

 

LOOK 5登山賞雪:造型、功能兼備 

 

 LOOK 5登山賞雪:造型、功能兼備

Fjällräven Abisko 55W 輕量登山背包,顏色亮麗,女孩兒看過來~~

 

 

LOOK5的風格穿搭,最適合嚴寒時節到北國賞雪,或是在台灣上高山旅遊的行程了。內層選擇了Arcteryx Atom LT 化纖夾克,超輕的CoreLoft化纖填充,表布是霧面耐磨處理,是最高等級的保暖中層衣。外套挑了Fjällräven Eco Tour 防水夾克,鮮豔的藍色在雪地裡可以清楚識別,完全防水耐磨的的布料,下襬還有可拆式雪裙的設計,非常適合雪地或是極寒氣候使用。褲子則是與LOOK4款式相同,但是褲腳沒有束口的Fjällräven Barents Pro 雙色褲,是帥氣、好活動的款式~~

 

在背包部分,小編選擇了Fjällräven Abisko 55W輕量登山背包,袋體前方有全開式拉鍊的設計,取用袋內物品十分方便,厚實的肩腰帶增加了使用上的舒適度,是登山、旅遊的好幫手。鞋子的部分則是選了法國Salomon X Ultra Gore-Tex健行鞋,黑紫配色低調沉穩,使用Gore-Tex薄膜完全防水,在雪地也可以保持乾爽。帽子則是Fjällräven Frost 羊毛帽,應景的印花圖騰與溫暖的羊毛組合,絕對是要盡快入手的啦~~

 

 

同場加映:搶眼斗篷獨特性高

 同場加映:搶眼斗篷 獨特性高

Fjällräven Luhkka保暖斗篷,是在台灣獨特性極高的單品】

 

 

Fjällräven G1000 Luhkka保暖斗篷是Fjällräven的設計團隊,參考北極圈的原住民Sami人的傳統冬季禦寒斗篷,加以改良而來。使用G1000 Original當作表布,加上化纖填充,既保暖又可兼顧穿衣的獨特性。連帽的設計增加保暖度,也讓女孩們愛不釋手,穿著這件斗篷去101跨年倒數看煙火,一定是眾人目光的焦點

 

介紹完了5組女生的風格穿搭,是否有讓你眼睛亮的單品呢? 還是不囉嗦,來門市把整套帶走?? 小編衷心希望精心挑選的服飾+背包+鞋子+配件的組合,能夠給大家在出遊時ㄧ些參考囉~~

 

【相關閱讀】
Crumpler Outpost系列生力軍~~ 電腦後背包

Fjällräven 秋冬到貨-經典再重現,Greenland Backpack新品上市!

 

 

 

 

 

arrow
arrow

    rock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