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Fjällräven 春夏到貨-Kånken classic & mini 2014春夏新配色報到!
【Kånken家族有5位生力軍加入囉!】

每到春夏,Fjällräven在Kånken系列幾乎都會推出新的配色,而在2014年春夏也不例外(畢竟也有好幾個顏色在2014春夏就斷貨了,的確需要新血加入阿~~),這波到貨「classic & mini」一口氣有5位新朋友報到:021 Fog 霧灰 / 325 Deep Red 深紅 / 501 Sky Blue 天空藍 / 542 Estate Blue 莊園藍 / 619 Salvia Green 鼠尾草綠。

這次到貨的顏色都頗有獨特/可看性,就讓小編為大家詳細介紹一下拉,有圖有真相,請了:

Kånken春夏新配色 - classic(5色) & mini(4色)

021 Fog 霧灰

2.Fjällräven 春夏到貨-Kånken classic & mini 2014春夏新配色報到!
【021 Fog 霧灰 / Model 162cm】

021 Fog 霧灰,與我們熟悉的192銹錫灰比較,灰色的感覺就更加飽和了,小飛象的色澤,低調中帶點親和力,如果您喜歡灰階色系,同時又想要有差異性,就會是不錯的選擇。

※2014春夏,021 Fog 霧灰將在以下規格與大家見面:Kånken classic / Kånken kids / Kånken Big


325 Deep Red 深紅

3.Fjällräven 春夏到貨-Kånken classic & mini 2014春夏新配色報到!
【325 Deep Red 深紅 / Model 162cm】

325 Deep Red 深紅,與326公牛紅比較,顏色略為鮮豔,在陽光下是可人的紅潤色系,朝氣十足。喜歡踏出門都是精神奕奕的每一天,展現熱情的個人特色。

※2014春夏,325 Deep Red 深紅,將在以下規格與大家見面:Kånken classic / Kånken mini / Kånken kids


501 Sky Blue 天空藍

4.Fjällräven 春夏到貨-Kånken classic & mini 2014春夏新配色報到!
【501 Sky Blue 天空藍 / Model 162cm】

501 Sky Blue 天空藍,和664霜綠一樣,同樣都是飽和度低但視覺清爽的配色,耐人尋味的微妙色款,推薦給喜歡藍色系,但又不想太過搶眼的朋友。

※2014春夏,501 Sky Blue 天空藍,將在以下規格與大家見面:Kånken classic / Kånken mini / Kånken kids


542 Estate Blue 莊園藍

5.Fjällräven 春夏到貨-Kånken classic & mini 2014春夏新配色報到!
【542 Estate Blue 莊園藍/ Model 162cm】

542 Estate Blue 莊園藍,在深藍色包款當中獨樹一格,如果以彩虹說,大約就是「靛」色的定位。有點優雅、個性感也較為強烈,讓Kånken全系列多了不同的新面貌。

※2014春夏,542 Estate Blue 莊園藍,將在以下規格與大家見面:Kånken classic / Kånken mini / Kånken kids / Kånken Maxi


619 Salvia Green 鼠尾草綠

6.Fjällräven 春夏到貨-Kånken classic & mini 2014春夏新配色報到!
【619 Salvia Green 鼠尾草綠 / Model 162cm】

619 Salvia Green 鼠尾草綠,草本植物般的溫潤綠色,也是Kånken綠色系包款中與大自然的連結度最為契合的,清新樂活的視覺感受,在春暖花開之際,成為大自然小王子/小公主的不二首選。

※2014春夏,619 Salvia Green 鼠尾草綠,將在以下規格與大家見面:Kånken classic / Kånken mini / Kånken kids


同場加映- Kånken Kids 後背包,童趣初登場

7.Fjällräven 春夏到貨-Kånken classic & mini 2014春夏新配色報到!

【專為孩童設計的kånken kids,共計10色】

在今年春夏,狐狸再進一步為了小小朋友推出kånken kids,與mini如出一轍的Q版大小,但縮短了背帶的長度,更方便小朋友作調整使用;另外,也多了兩段式的胸扣帶,可減少晃動,增加幼童使用上的穩定性。小粉絲的第一個kånken包,讓小朋友練習背自己的小東西,同時也可以和爸比媽咪一起響應親子dress code!(註:如果要收納A4課本當書包使用,就至少要購入classic經典款喔~)

kånken kids首次推出,共計十色,有一半都是2014春夏的新色喔:
021霧灰 / 141溫款黃 / 319 桃粉紅 / 325  深紅 / 326公牛紅 / 501 天空藍 / 525聯合藍 / 542莊園藍 / 580深紫 / 619鼠尾草綠

8.Fjällräven 春夏到貨-Kånken classic & mini 2014春夏新配色報到!

【kånken kids規格與mini款是同樣大小,可收納小朋友想帶出們的小玩意,圖中為501天空藍】

9.Fjällräven 春夏到貨-Kånken classic & mini 2014春夏新配色報到!
【kånken kids 專為幼童設計的背帶長度與細節,建議由身高100cm以下的小朋友使用】

10.Fjällräven 春夏到貨-Kånken classic & mini 2014春夏新配色報到!
【kånken kids,除了內建兩段式的胸扣帶(如左),也多了反光條設計(如右),增加孩童夜間行走的安全】

 

Kånken Classic & mini春夏新配色,發售時間!
補充說明一下,除了以上classic & mini 新配色和kånken kids,可與kånken 的減壓肩墊也都到貨囉~稍早Kånken Taiwan官網 完成上架補貨,已開放大家下單購買。而Rockland直營店的部分,公館Rockland將在4/12(六)完成上架,喜歡看現貨的朋友,屆時歡迎蒞臨試背選購。
 
公館 Rockland (直營店)
106台北市新生南路三段94巷5號1F
(02)2369-1961
Mon.-Sat. 11:00-22:00∕Sun.11:00-18:00
(捷運公館站3號出口,台大校門口對街,誠品書局旁巷弄)

          

arrow
arrow

    rock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