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公告】Fjällräven秋冬到貨第五波-kanken laptop電腦包 繽紛逆襲!

以往常常聽粉絲朋友在小抱怨,為什麼Kånken Laptop電腦包只有6個顏色可以挑選,實在很不過癮阿… 我想瑞典Fjällräven的主理人Mr. Ake Nordin,在這期間耳朵應該是癢到不行,所以!在這次Fjällräven秋冬到貨第五波,在Kånken Laptop 13/15/17inch也一口氣推出多種顏色讓大家選擇,十分有誠意哇~

所以,我們統稱這次Fjällräven秋冬到貨第五波,是kanken電腦包的 「 繽~紛~逆~  襲!!!!

Kånken Laptop電腦包,2013秋冬繽紛逆襲
好滴,吆喝那麼長,還是要正經地和大家報告13/15/17inch三種規格的電腦包,目前台灣區有哪些顏色可以選擇呢?!(由於新增的顏色有小小的差異,大家要自行筆記一下喔~)

※Kånken Laptop 13吋電腦包

2.【公告】Fjällräven秋冬到貨第五波-kanken laptop電腦包 繽紛逆襲!
【Kånken Laptop 13inch,新增至12色】

13吋電腦包,新舊配色一家親,目前有12色可以選擇:
→031石墨灰、160赭黃、164磚紅、312粉紅、312-540粉紅-皇家藍、326公牛紅、326-540公牛紅-皇家藍、540皇家藍、550黑、550-031 黑-石墨灰、580深紫、660-326 森林綠公牛紅540。

※Kånken Laptop 15吋電腦包

3.【公告】Fjällräven秋冬到貨第五波-kanken laptop電腦包 繽紛逆襲!
【Kånken Laptop 15inch,新增至17色】

15吋電腦包,新舊配色一家親,目前有17色可以選擇:
→031石墨灰、160赭黃、164磚紅、220沙棕、290棕、290-220棕-沙棕、312-540粉紅-皇家藍、319桃粉紅、326公牛紅、326-540公牛紅-皇家藍、540皇家藍、540-220 皇家藍-沙棕、550黑、550-031 黑-石墨灰、560 海軍藍、580深紫、620綠。

※Kånken Laptop 17吋電腦包

4.【公告】Fjällräven秋冬到貨第五波-kanken laptop電腦包 繽紛逆襲!
【Kånken Laptop 17inch,新增至14色】

17吋電腦包,新舊配色一家親,目前有14色可以選擇:
→031石墨灰、160赭黃、164磚紅、220沙棕、290-220棕-沙棕、326公牛紅、326-540公牛紅-皇家藍、540皇家藍、540-220 皇家藍-沙棕、550黑、550-031 黑-石墨灰、580深紫、660森林綠、660-326森林綠-公牛紅。

 

幫我的筆電找個適合的家-Kånken Laptop電腦包尺寸挑選教戰!

5.【公告】Fjällräven秋冬到貨第五波-kanken laptop電腦包 繽紛逆襲!
【Kånken Laptop 電腦包,為您的筆電物色一個溫暖的家吧~】

Kånken Laptop電腦包配有額外的拉鍊軟墊夾層,可以讓筆記型電腦受到最完善的呵護;同時考慮到更大的負重可能,特別地在背帶增加了軟墊設計,使用上讓肩膀更舒適。

而就在心動不如馬上行動之餘,不過通常粉絲朋友都會有個問題就是「我是XX牌的OO型號筆電」,我要選擇哪一款咧!﹖
好問題!筆電百百款,對於所有的筆電規格,小編團也無法倒背如流,不如就提供三款筆電包其筆電夾層的收納上限吧~~先放開您的滑鼠,實際測量過您手邊的筆記型電腦,就能知道可以選擇的是哪些,最後依據平常的喜好,再挑選大小即可~~ 以下為三款的筆電夾層之收納上限:
13吋電腦包:3cm x 35cm x 25cm
15吋電腦包:3cm x 37cm x 26cm
17吋電腦包:3cm x 42cm x 27cm

6.【公告】Fjällräven秋冬到貨第五波-kanken laptop電腦包 繽紛逆襲!
【實際丈量過,就知道哪幾款可以收納您的筆電】

7.【公告】Fjällräven秋冬到貨第五波-kanken laptop電腦包 繽紛逆襲!
【確定可收納的款式後,最後就依喜好考慮背在身上的感覺啦~】

而以下為Kånken Laptop 13/15/17Inch三款的尺寸規格資訊,供各位做挑選上的參考

重量:350公克/460公克/ 500公克
厚度:13公分/16公分/16公分
高度:35公分/37公分/42公分
寬度:25公分/27公分/28公分
提把:37公分/39公分/39公分
背帶:75公分/77公分/79公分(全長)
定價:$2400/$2800/$2800

比較得還不過癮媽?!請點閱更多的Kånken Laptop參考圖片

小學推薦款,Kånken laptop 13吋電腦包V.S Kånken classic
不少媽咪會購入kanken classic給小朋友當書包使用。在電腦包的部分,要特別推薦給小學生的是13吋款。大小上,和最受歡迎的classic差不多大,高度相同,只有寬度稍窄一些,同時多了減壓肩墊,因此同樣適合作為小學生的上學包款喔

8.【公告】Fjällräven秋冬到貨第五波-kanken laptop電腦包 繽紛逆襲!
【與classic相比,Laptop13 只有稍微窄上一些】

9.【公告】Fjällräven秋冬到貨第五波-kanken laptop電腦包 繽紛逆襲!
【Laptop13,適中的尺寸,同樣符合小學生一日收納所需】


迎接繽紛電腦包,第五波到貨商品發售時間!
準備好迎接電腦包的繽紛逆襲嗎﹖!是的,稍早Kånken Taiwan官網 已經完成上架補貨,已開放大家下單購買。而公館Rockland將在10/26(六)完成上架,喜歡看現貨的朋友,屆時歡迎蒞臨參觀選購。

而所謂好景不常在,好花不常開,Kånken Laptop這次的繽紛色系,部分款式只限定本次秋冬到貨,也就是說在2014春夏就不會再次推出囉~如果2013秋冬沒有把握,就確定無緣拉(大驚)~繼上波的Kånken classic & mini的不續款,電腦包是哪些色款和我們只有一面之緣呢!﹖→歡迎透過「2014不續款專區」查看!

關於店內kanken各款現貨,在粉絲專頁已固定置頂時並更新最新的現貨清單一覽
請大家先確認過現貨表再進行發問喔!
(而每周商品都有售出,實際現貨以門市現貨陳列為準!)

 
公館 Rockland (直營店)
106台北市新生南路三段94巷5號1F
(02)2369-1961
Mon.-Sat. 11:00-22:00∕Sun.11:00-18:00
(捷運公館站3號出口,台大校門口對街,誠品書局旁巷弄)
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