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下雨又寒冷的冬天,有沒有哪一件是衣櫃裡可不能缺少的勒?Rockland特別挑了以發明機能性運動內衣而聞名歐洲的ODLO~~沒錯! ODLO就是衣櫃不可缺席的那一位貴賓喔!

這幾年冬天好流行的發熱衣,各大品牌、網購,甚至連超商都下海,前仆後繼的推出商品。而發熱衣也想當然爾的成為每個人衣櫃中的那一件(可能好多件>”<)。不過,小編自己的經驗是~穿過登山用品的保暖排汗內衣之後,再穿回市面上的一般發熱內衣,發現真的是回不去了啊~(掩面)因為ODLO真的是又暖又蘇胡哇~!

【Rockland 15周年慶】有購殺:ODLO好暖好蘇胡
【舒服、保暖,透氣不會起疹子的ODLO】

ODLO受到許多人客喜愛的原因,除了它好得沒話說的保暖機能之外,就是優異的「排汗效果」啦~ ODLO可是多年來奧運冬季運動選手指定使用的知名品牌呢!許多「人客」可都是穿了之後,覺得效果不錯再回來買的唷!

親膚刷毛,啟動身體發熱器
150422圓領Warm排汗內衣 男款
ODLO排汗內衣採用自家研發的布料,有抑菌、抗臭的功效,就算在室內室外來來回回的活動,穿著ODLO排汗內衣也不會不舒服的感覺喔~!

2.【Rockland 15周年慶】有購殺:ODLO好暖好蘇胡_ODLO 150422圓領Warm排汗內衣,有灰紅跟黑紅二色可以選
【ODLO 150422圓領Warm排汗內衣,有灰/紅跟黑/紅二色可以選】

內層採用超細刷毛布料,貼身的設計,增加內衣厚度與暖空氣停留空間,防止冷空氣跑進去,保暖度大幅提高唷!

3.【Rockland 15周年慶】有購殺:ODLO好暖好蘇胡_好細緻柔軟的內刷毛哇~~!
【好細緻柔軟的內刷毛哇~~!】

★超划算計算式:原價2,350元,會員價2,115元!

152002半門襟Warm排汗內衣 男款
小店員實際穿著後感想:本來以為跟市面賣的內有刷毛衛生衣差不多,但穿上後沒多久身體就有暖和的感覺,真的是可以「啟動身體的發熱器」!

4.【Rockland 15周年慶】有購殺:ODLO好暖好蘇胡_ODLO 152002半門襟Warm排汗內衣有灰色和藍色兩色可選
【ODLO 152002半門襟Warm排汗內衣有灰色和藍色兩色可選】

而且ODLO排汗內衣用的彈性材質,細軟的輕柔觸感、輕量化的布料,讓小店員拍照當天穿著它的結論是「太讚了!」而且小編還發現,ODLO排汗內衣處處強化的車縫線,讓您的衣物更持久耐用唷~!

5.【Rockland 15周年慶】有購殺:ODLO好暖好蘇胡_增強的縫線可以讓穿上時因為摩擦力而撕扯的力量,不會從縫線處裂開喔!
【增強的縫線可以讓穿上時因為摩擦力而撕扯的力量,不會從縫線處裂開喔!】

★超划算計算式:原價2,400元,會員價2,160元!

流行時尚,保暖也要帥氣
220612 刷毛保暖夾克 男款
小編身邊有許多朋友寧願買某些價格和Rockland的許多保暖外套差不多的牛仔褲品牌外套,就是因為感覺比較年輕、好搭配,可是保暖力可是差了很多呢!(搖搖頭~)

前陣子到Rockland公館門市拍商品照的時候,小編一眼就看到了這款刷毛保暖夾克,因為它真的好時尚感唷~(扭~)而且保暖力也很優喔!值得推薦給各位型男們~小編也要趕緊跟編友們報導這件帥氣夾克,嘻嘻~好東西要和大家一起分享嘛!

6.【Rockland 15周年慶】有購殺:ODLO好暖好蘇胡_ODLO 220612刷毛保暖夾克,麻灰好搭、黑色帥氣,真難挑選呢~
【ODLO 220612刷毛保暖夾克,麻灰好搭、黑色帥氣,真難挑選呢~】

臂章式的LOGO小編頭一次看到就覺得超好看的~而且小編還注意到,在拉鍊拉開後,中間的防風擋布還有獨特的紅/白/藍條紋!(青天白日滿地紅?)跟拉鍊頭一樣的配色,有一種時尚的運動風格,在整件幾乎是素色的ODLO 220612刷毛保暖夾克中,可說是畫龍點睛的小巧思呢!

7.【Rockland 15周年慶】有購殺:ODLO好暖好蘇胡_後頸處還有一顆有ODLO的LOGO扣子,極具巧思呢!
【後頸處還有一顆有ODLO的LOGO扣子,極具巧思呢!】

★超划算計算式:原價5,100元,特價3,980元!

220661 刷毛保暖夾克 女款
女性朋友們也別怕常常好看的款式都只有進男生的~ODLO這款刷毛保暖夾克有女生的款式呢(,真是太感人了)~!而且還有好好看的紫色款,皮膚白皙的小店員試穿以後,都捨不得脫下來了!因為真的很顯瘦又好搭配呢!

8.【Rockland 15周年慶】有購殺:ODLO好暖好蘇胡_ODLO 220661刷毛保暖夾克除了麻灰跟黑,還有女孩兒最愛的、能凸顯好氣色的深紫可選
【ODLO 220661刷毛保暖夾克除了麻灰跟黑,還有女孩兒最愛的、能凸顯好氣色的深紫可選】

而且小編發現,內部還有一個大口袋可以放許多女生的小東西,暖暖包或是衛生用品,都放得進去歐!同樣的拉鍊小巧思,在口袋的拉鍊也有,是不是非常「搞剛」的一個小細節呢?可是就是這些小細節才顯得出各位的與眾不同唷!

9.【Rockland 15周年慶】有購殺:ODLO好暖好蘇胡_裡面無論搭襯衫或是T-shirt,都一樣好看耶!
【裡面無論搭襯衫或是T-shirt,都一樣好看耶!】

★超划算計算式:原價5,100元,特價3,980元!

男性捧由們如果想各買一組排汗內衣和刷毛保暖夾克搭配著穿,就是2,400*0.9(會員價)+3,980=6,140元,滿6,000就現折600大洋,當場5,540元讓您帶回家囉~!

10.【Rockland 15周年慶】有購殺:ODLO好暖好蘇胡_穿上ODLO刷毛保暖夾克後,連小店員們都很心動呢! 
【穿上ODLO刷毛保暖夾克後,連小店員們都很心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