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Bell日系品牌的好印象深植在消費者的心中,由於是日本設計,因此在版型和尺寸上,更適合東方人的身材。所以這一陣子,天氣爆冷的時候,總是有客人問起:你們有賣Mont-Bell嗎?幾年下來,Rockland也累積了不少的好口碑。

面對這周末即將來臨的、低溫中的跨年活動,你準備好了嗎?立馬走一趟Rockland,採購高品質的嚴選Mont-Bell羽絨外套喔!

超輕量˙900 Fill Power羽絨外套
1101365 900F羽絨外套 男款
Mont-bell的羽絨外套在台灣有不少愛好者,其中LIGHT ALPINE DOWN JACKET輕量羽絨外套更是受到超多人的喜愛。

但是但是~小編要來介紹的,是更進一階的EX Light Down 900 Fill Power超輕量保暖羽絨外套!這款1101365 900F羽絨外套,選用900 Fill Power(高膨脹系數,簡稱FP)的高級羽絨(Fill Power解釋請看這裡),羽梗的比例控制在10%以下(90/10),讓Mont-Bell的羽絨衣有超高的回復性,同時也達到輕量化的要求,保暖力UP UP!

【Rockland 15周年慶】有購殺:輕量、保暖兼具的Mont-Bell外套
【Mont-Bell 1101365 900F羽絨外套僅145公克的重量~襪襪~怎麼像沒有穿外套一樣的輕盈?!】
 

它真的是一件超級輕量而保暖的羽絨外套,比T-shirt還要輕的重量(一般約是200克重),真的是要到現場試穿過才能體會它有多麼的輕盈啊~都要飛上天了!平時收納時,只要將空氣擠出收進專用直徑10公分*15公分的袋子裡,超小超小,完全不佔收納空間,當中層衣也不怕塞不進外套裡。

2.【Rockland 15周年慶】有購殺:輕量、保暖兼具的Mont-Bell外套_略帶光澤的表布~,還有袖口有輕微的束口設計
【略帶光澤的表布~,還有袖口有輕微的束口設計】
 

★超划算計算式:原價9,850元,特價7,800元

日劇主角˙日系長版外套
1101279 Travel羽絨長大衣 女款
小編從以前看日劇就好羨慕女主角,穿著長版的外套那種俐落又顯瘦超好看的風格,所以當店長大大告訴小編今年Mont-Bell女款有進長版羽絨大衣,怎麼能不跟大家好好介紹呢?連大腿都可以用羽絨保暖的長版大衣,配上長靴或是高筒的鞋子一定超好看的呀~簡直是日劇中的女主角阿~!

這件Mont-Bell 1101279 Travel羽絨長大衣表布用50D POLYESTER TAFFETA尼龍布料製成,讓防風度直線上升、防潑水,比其他布料增加1.5倍的耐磨度!專屬的特殊三層羽絨壓格設計,能夠固定羽絨,也能避免一拿出外套就羽絨滿天飛的窘境囉~!

3.【Rockland 15周年慶】有購殺:輕量、保暖兼具的Mont-Bell外套_Mont-Bell 1101279 Travel羽絨長大衣,有駝色和黑色可供選擇
【Mont-Bell 1101279 Travel羽絨長大衣,有駝色和黑色可供選擇】
 

它可拆式的帽子讓女孩可以做各種保暖配件的搭配,又不會在脖子附近積一大坨衣物唷!而且大家一定覺得這麼大一件羽絨衣很難收納攜帶,呵呵~收納後重量大概是602公克,放入它直徑14公分*22公分長的專屬收納袋,壓縮性超佳,攜帶容易又節省行李空間!

4.【Rockland 15周年慶】有購殺:輕量、保暖兼具的Mont-Bell外套_袖口內用保暖刷毛可以防止風從袖口灌入,是不是也很適合騎車用呢?!(眼睛發亮)
【袖口內用保暖刷毛可以防止風從袖口灌入,是不是也很適合騎車用呢?!(眼睛發亮)】
 

★超划算計算式:原價11,000元,會員價9,900元

活力雙彩˙Mont-Bell雙面穿外套
日本設計的Mont-Bell在版型和尺寸上,更適合東方人的身材,Rockland今年冬天也有給兒童的兩面穿夾克,讓家裡的寶貝也可以享受Mont-Bell短身剪裁、輕便保暖外套,小朋友在搭穿多件衣服時也不會臃腫(雖然小編是覺得小朋友看起來胖胖的很可愛~)。

5.【Rockland 15周年慶】有購殺:輕量、保暖兼具的Mont-Bell外套_Mont-Bell讓寶貝在冬天不再因為穿的太厚重跌倒爬不起來囉~
【Mont-Bell讓寶貝在冬天不再因為穿的太厚重跌倒爬不起來囉~】
 

1101373雙面穿羽絨外套 小童
使用800 FP的北美頂級鵝絨填充,羽絨的高保暖度絕對是值得掛保證的!而且Mont-Bell外套的最大賣點,就是在收納以後體積輕巧,攜帶方便,把拔馬麻也不用擔心冬季帶寶貝出門玩樂,需要大包小包的啦~!

小童款雙面穿羽絨外套適合身高110~120公分的小寶貝們,因為兩面都可以穿,所以姊姊長大後給弟弟、哥哥長大後給妹妹穿也不是問題,雙色搭配可愛有型唷~!

6.【Rockland 15周年慶】有購殺:輕量、保暖兼具的Mont-Bell外套_Mont-Bell 1101373雙面穿羽絨外套,小童有粉紅(內裡為粉藍)、草綠(內裡為粉藍),二色可選
【Mont-Bell 1101373雙面穿羽絨外套,小童有粉紅(內裡為粉藍)、草綠(內裡為粉藍),二色可選】
 

★超划算計算式:原價3,800元,會員價3,420元!

1101372雙面穿羽絨外套 大童
大童款雙面穿羽絨外套,則是適合身高130~150公分的小寶貝們,一樣是兩面都可以穿~兄弟姊妹「互相傳承」也不成問題唷~!兩面都可以穿,懶人小編立刻就想到~一面髒了可以立刻翻面穿也不會被發現啦(嘻嘻~)!

7.【Rockland 15周年慶】有購殺:輕量、保暖兼具的Mont-Bell外套_Mont-Bell 1101372雙面穿羽絨外套,大童有紅藍、藍綠二色可選
【Mont-Bell 1101372雙面穿羽絨外套,大童有紅藍、藍綠二色可選】
 

★超划算計算式:原價4,200元,會員價3,780元!

1101263兩面穿化纖夾克 小童
Mont-Bell兩面穿化纖夾克,填充層是用EXCELOFT高效能的保溫化學纖維,保暖效果好而且快乾又好洗。兩面都可以穿的設計可以除了可以讓爸媽偶爾幫小寶貝改變穿衣搭配風格之外,也可以讓小孩有自己搭配的方式唷!

8.【Rockland 15周年慶】有購殺:輕量、保暖兼具的Mont-Bell外套_Mont-Bell 1101263兩面穿化纖夾克,小童有藍橙、天藍粉二色可選
【Mont-Bell 1101263兩面穿化纖夾克,小童有藍/橙、天藍/粉二色可選】
 

★超划算計算式:原價3,300元,會員價2,970元!

1101152兩面穿化纖夾克 大童
合身剪裁的輕便兩面穿化纖夾克,讓小寶貝的動作不受拘束,可以快樂遊玩!而且只有320公克的重量,讓收納後一點都沒有負擔,而且還不占空間唷!

9.【Rockland 15周年慶】有購殺:輕量、保暖兼具的Mont-Bell外套_Mont-Bell 1101152兩面穿化纖夾克,綠藍、淺藍粉二色可供挑選
【Mont-Bell 1101152兩面穿化纖夾克,綠/藍、淺藍/粉二色可供挑選】
 

★超划算計算式:原價3,650元,會員價3,285元!

哀呀呀~介紹了這麼多,是不是好心動呢?趕快找齊大姑姑、小舅舅,還是甚麼二阿姨的,一起到Rockland採買,堂哥、表妹的一起買!
晚來就都被別人打包帶回家囉~!(手刀奔馳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