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RL報報] Fjällräven秋冬新品上市第二彈(文章主視覺)
【寒流來臨之前,要為大家推薦的是更具冬季感的狐狸新品服飾】

上一篇的Fjällräven秋冬新衣報報,主要是介紹適合涼秋時節的長袖衣褲等,來到了第二彈小編就要帶領大家正式邁入冬天,瞧瞧Fjällräven今年的冬裝新品。

說到冬天,Fjällräven的起源地「瑞典」比台灣冷上許多,禦寒之有所心得,因此Fjällräven的冬季服飾可以說是該品牌的看球重點~經過店長大人的大力推薦,來看看今年冬天有些什麼必敗好貨吧!

Fjällräven Eco-Shell防水透氣夾克-81313 EcoTour(男)

Eco Tour防水透氣夾克,是店長大人要特別推薦的款式!前年Mr. Rockland訂了幾件樣品,因為單價太高,所以僅釋出幾件給Fjällräven的老會員購買試穿。客人的評價相當好,在下今年的預訂單時,發現這一款Eco-Shell防水透氣夾克的設計更加純熟與完整,單價也更加親民了,所以是Mr. Rockland拍胸脯掛保證的超優質夾克。

其中,Eco-Shell的特殊面料,結構上是三層布料所構成並襯有保暖網格布,兼具防水透氣保暖的功能,同時也相當耐操。除了功能優異,Eco-Shell採用的是二次再生的聚脂纖維原料,製作過程相對的節能省碳,非常地環保。這性能優異又環保的Eco-Shell在2011年還獲得SOA Sustainability Award的環保獎喔!如此讓Fjällräven驕傲與自豪的材質,大力應用在2012年的ECO-系列,相當受到矚目。

2.[RL報報] Fjällräven秋冬新品上市第二彈(ECO-SHELL)
【得過獎的Eco-Shell,防水防風又透氣;使用可回收材質,節能省碳低耗能相當環保】


Eco Tour夾克,版型為中版的長度,為了抵禦寒風,在帽子、袖口、下擺都是做可調整設計,包覆性相當完整。而拜Eco-Shell之賜,提供了保暖與透風性,保暖之餘也不會過於悶熱;裏外口袋搭配雙向拉鍊設計,增加了收納與機動性。

3.[RL報報] Fjällräven秋冬新品上市第二彈(FR-81313-Eco-Tour-防水夾克-(男))
【FR 81313 Eco Tour 防水透氣夾克男款,共有554海灣藍、633深橄欖兩種選擇】

這麼看來,Eco Tour夾克,整體功能性上是相對優越不少喔~除了都會生活,也適合在冬天各種戶外活動中禦寒使用。functional and eco friendly,推薦給大家。

 

Fjällräven Montt G1000兩件式防水夾克

據老編表示,Montt G1000兩件式防水夾克這款外套在幾年前就有與大家介紹過了,是很實穿的中長版多口袋G1000外套。而到了2012年度,更加進化,Montt款推出了兩件式的選擇,外層是一樣是經典的G1000夾克,硬挺帥氣耐磨損,多口袋設計,增加了收納與機動性,而第二層是親膚保暖的Fleece夾克。

拉鍊式的拆卸設計,可以依照天候自行做穿搭,外層G1000外套和內層Fleece夾克也都可以個別單穿,因此Montt兩件式防水透氣夾克可以陪伴各位朋友度過涼秋到寒冬,是CP值很高的複合單品。

4.[RL報報] Fjällräven秋冬新品上市第二彈(FR-81219-Montt-G1000二件式夾克)
【FR 81219 Montt兩件式防水透氣夾克男款,共有555暗深藍、633深橄欖兩種選擇】

 

Fjällräven G1000填充保暖夾克-81220 Nordli(男)/ 89278 Stina(女)

81220 Nordli 男夾克和89278 Stina 女夾克,兩款皆為填充保暖夾克,輕量化的填充物,穿起來保暖而沒有厚重感。G1000的獨家材質則能防風防雨,亦可搭配Greenland Wax蠟塊做局部加強,針對不同的天候狀況做調整。

而在版型上,兩款填充保暖夾克均為臀圍1/2的短版夾克,因此更適合在都會做穿搭使用。
拉鍊延伸到頸部,帽子呈現環狀,當冷鋒來襲,也不怕脖子受風寒。

5.[RL報報] Fjällräven秋冬新品上市第二彈(FR-81220-Nordli-G1000-(男)--填充夾克)
【FR 81220 Nordli G1000填充保暖夾克男款,共有550黑、291棕黑兩種選擇】

Nordli填充保暖夾克男款,穩重的黑色與棕黑,穿起來顯得自信英挺。

6.[RL報報] Fjällräven秋冬新品上市第二彈(FR-89278-Stina-G1000保暖夾克-(女))
【FR 89278 Stina G1000填充保暖夾克女款,共有555暗深藍、620綠兩種選擇】

Stina 填充保暖夾克女款,與牛仔褲做搭配,Outdoor服飾也顯得休閒感十足。

7.[RL報報] Fjällräven秋冬新品上市第二彈(Fjällräven Greenland Wax)
 【如何幫G1000上蠟﹖﹖一起來複習一下Fjällräven Greenland Wax吧~】

PS:再和舊雨新知們複習一下,只要是Fjällräven G1000的周邊服飾都可以與Fjällräven Greenland Wax搭配使用喔~經過Greenland Wax上蠟您可以讓您的G-1000服飾適應各種天候狀況與室內外活動。提高上蠟用量,能大大提高衣物的防水防風性,同時衣物也更為堅韌,進而增加使用上的壽命;當您減少上蠟用量,則能保持衣物的原有的通透性。(不過以台灣地區來說,因為沒這麼寒冷,氣候比較溫和,建議針對肩膀雙肘等易淋雨與摩擦的部位做加強就可以了~)


Fjällräven 特色新品-80637 Luhkka G1000保暖斗篷

Luhkka G1000保暖斗篷,是本次Fjällräven冬季新品的一大亮點。雖然斗篷在台灣算是有點小陌生,但國人近期對於各種版型的服飾的接受度也越來越高,這款兼具禦寒與造型的斗篷不推薦一下就太可惜了~

這款斗篷大約是膝上的長度,因此不會影響到行走的機動性。高領的連帽設計,風大的時候,也能為頭部防寒保暖。同時考慮到機動收納,在腰前也做了大口袋設計,除了隨身攜帶小東西,天冷時也可擺著暖暖包讓雙手隨時取暖。

在台灣上山賞雪,穿上Luhkka G1000保暖斗篷,防寒風也防小雨,舒適保暖造型加分,如果手中再捧著行動餐車的熱咖啡,就更有fu囉~~

8.[RL報報] Fjällräven秋冬新品上市第二彈(FR-80637-Luhkka-G1000保暖斗篷(女))
【FR 80637 Luhkka G1000保暖斗篷女款,有633深橄欖款可供購入】

小小聲地告訴各位粉絲朋友,這款新鮮貨,還沒到冬天詢問度就超高,不過配貨量就是珍貴地只能掐指計算了….所以喜歡的朋友,看準了就可以立馬來Rockland試穿購入囉~

 

Fjällräven羊毛衣-81347 Koja(有領)/ 90487 Koster(拉鍊高領)

來到冬天,一件好穿有型的羊毛衣也是不可或缺地,如果是Fjällräven出品就更不用說囉~
81347 Koja 、90487 Koster羊毛衣,在肩膀和雙肘都是採用G1000布料拼接,如此一來,不但易雨淋和磨損的部位都照顧到了,還更look也整個加分,讓兩款羊毛衣單品的實穿度更加提升。

9.[RL報報] Fjällräven秋冬新品上市第二彈(FR-81347--Koja-有領羊毛衣(男) (2))
【FR 81347 Koja 有領羊毛衣男款,有020灰色可供購入】

Koja 有領羊毛衣男款,北歐風格花紋與翻領設計,保暖有型,很適合上班族與雅痞朋友們。

10.[RL報報] Fjällräven秋冬新品上市第二彈(FR-90487-Koster-G1000羊毛衣(男))
【FR 90487 Koster G1000羊毛衣男款,共有030深灰、291棕黑兩種選擇】

Koster G1000羊毛衣男款,胸前V字延伸而上的拉鍊高領,加強頸部的保暖,適合常穿梭於辦公室與外務的上班族們,保暖又有型喔!

看完小編介紹,保暖外套、人氣斗篷、帥氣又保暖的羊毛衣,各位粉絲朋友是否有心儀的款式呢!﹖趕緊來為今年冬天或賞雪行程提前準備一下,就等各位親自到Rockland來試穿啦~
這千年不變的守則還是先搶先贏,晚來還是只能捶心肝囉~

【相關文章】
Fjällräven秋冬新品上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