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Kånken Laptop 電腦包少量追加到貨
【Kånken Laptop電腦包少少量追加到貨】

親愛的粉絲朋友大家好:

小小聲地告訴大家,昨天我們收到瑞典追加到貨的商品,是Kånken Laptop電腦包,立即清點過後,款式顏色如下:

※Kanken 13" 電腦包:141溫款黃/ 220沙棕/ 540皇家藍/ 550黑色/ 580深紫/ 660森林綠
※Kanken 15" 電腦包:141溫款黃/ 220沙棕/ 550黑色/ 660森林綠
※Kanken 17" 電腦包:580深紫

13、15、17 吋三種款式,該如何挑選?
首先,實際測量過您手邊的筆記型電腦,就能知道是否放得下囉!至於背包的大小偏好,則可以參考圖片之的數據,作為選購的考慮點。
以下為三款的筆電可收納尺寸之上限:
13吋電腦包:3cm x 35cm x 25cm
15吋電腦包:3cm x 37cm x 26cm
17吋電腦包:3cm x 42cm x 27cm

稍早,Kånken Taiwan官網 已經完成補貨,數量真的不多,售完就謝謝大家囉~而相同的補貨陣容,11/14(三)公館Rockland也會上架販售,喜歡看現貨的朋友,歡迎蒞臨參觀選購。

為了讓大家最快時間內知道補貨的消息,補貨一到,小編就會在FB和Blog上發送補貨的訊息,喜歡的朋友要跟緊一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